DC娱乐网

“德媒:中国可能会用武力收台来转移内部压力”!

“德媒:中国可能会用武力收台来转移内部压力”德国媒体宣称中国可能会因为疫情、老龄化、科技上被美国打压等因素的影响,而面临

“德媒:中国可能会用武力收台来转移内部压力”德国媒体宣称中国可能会因为疫情、老龄化、科技上被美国打压等因素的影响,而面临较大的麻烦,为了解决麻烦、转移压力,中国可能会选择武力收台,而这在德国媒体看来是更加危险的事情。

对此简单评两句:

1、很明显,德媒这是在妄议中国内政,中国大陆选择何时收台,用什么方式收台那是我们自己的事,还轮不着外人来指手画脚。

2、至于德媒认为中国大陆武力收台是更危险的事情则完全是无中生有。要说危险,恐怕没什么比台湾迟迟未能回归祖国,美国等西方势力紧盯台海蠢蠢欲动更危险了。

3、德媒认为中国现阶段面临着不小的内部压力,亟需对外转移矛盾,但事实果真如此?如果说没有压力那是不可能的,就拿美国在科技领域的对华制裁措施来说,中国的确面临挑战,不过这还远未达到中国无法承受,需要对外转移矛盾的地步。

西方国家解决国内矛盾的惯用手段就是分散国民注意力,用一件事情掩盖另一件事情,但这不代表中国也要这么做。还是那句话,台湾迟早要回归,中国迟早要统一,这是不可逆转的潮流趋势,不管外部势力如何与岛内“台独”勾结,最终也不可能成功。

评论列表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818
2022-12-19 21:30
台湾不武统是收不回来的

用户10xxx53 回复 12-25 15:39
几分钟夸张了点,没外部干涉估计5个小时

bally 回复 12-25 18:22
早打早享受

青山大河
青山大河 370
2022-12-19 21:11
德国可能会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转移内部压力

乾坤之旅 回复 12-25 12:19
当年希特勒发动战争就是为了转移国内压力[笑着哭]

yfguest 回复 12-24 21:38
日本只是美国控制岛链的工具,一切都控制在美国手里,已经废了

307狮
307狮 229
2022-12-19 20:48
说的不错,人心所向,民意不可违!

可乐 回复 12-25 23:33
你快去先整点动静

明月松间 回复 12-23 22:18
[点赞][点赞]

一鑫一亿
一鑫一亿 150
2022-12-19 20:14
要想收台,必须先穷台。

风中飞舞之幸运星 回复 12-25 16:45
来大陆各种羡慕,嫉妒!何来亚洲最富一说。

若相惜 回复 12-26 06:13
你说的这个台湾在哪个平行宇宙?

新闻评论家
新闻评论家 107
2022-12-19 21:04
美西方国家是在担心自己越来越不行了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77
2022-12-20 16:44
这你都猜到了?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哥舒夜刀
哥舒夜刀 75
2022-12-19 20:53
围而不打 直接切断台湾与外界联系 困它几个月 兵不血刃 台湾自己就降了

哥舒夜刀 回复 12-26 11:09
他就过不来 往哪里投物资?海里吗?

小军军 回复 12-26 09:09
不打,就围,你认为外国人会一直空投物质吗?你真把老美当成慈善家了[点赞]

人业信VS立兴
人业信VS立兴 58
2022-12-20 08:45
发现德媒近段时间的评论貌似我媒体评论美西方一样,是不是德媒学习到什么了?

TL哥 回复 12-25 01:10
我们都是这样说外面的,没毛病

染指 回复 12-26 00:35
先试探

笨蛋的开心
笨蛋的开心 58
2022-12-20 21:08
正常人都知道。内部要爆炸的时候就会转移注意力了。
一树随风
一树随风 43
2022-12-20 09:17
乌克兰是顶不住俄罗斯暴揍的,但俄罗斯也顶不住群殴和封锁,陷入焦灼俄乌都是惨兮兮。我觉得很多地方相似,不要指望美欧不干涉内政

小榨菜 回复 12-24 11:45
♪~ヽ(•̀㉨•́ )ゝ✧♪~ヽ(•̀㉨•́ )ゝ✧

格斗训练馆 回复 12-24 11:15
[点赞]

彬彬有礼
彬彬有礼 33
2022-12-21 20:09
反对战争 积极发展经济才是硬道理

百川 回复 12-23 09:57
[笑着哭][笑着哭]我反对战争,但是不反对武统台湾!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2
2022-12-19 20:04
不管怎样?我们一定要一值对外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32
2022-12-20 12:17
收台湾不用着急,台湾又跑不掉。还是静下心来发展经济,最重要。

`、浮生若梦`、 回复 12-22 08:42
问题是经济不好发展了

用户11xxx04 回复 12-24 05:40
[点赞][点赞][点赞]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2
2022-12-19 20:43
台湾,三年内是最好的,

下蛋公鸡 回复 12-22 13:14
5年,

用户41xxx68 回复 12-25 23:27
打不起的,也不可能打。

林星的记忆
林星的记忆 22
2022-12-21 20:54
说得对!
鹏仔
鹏仔 18
2022-12-19 20:24
收复台湾时不我待

平常心 回复 12-22 21:33
你是不是想去捡弹壳

时空忘我行 回复 平常心 12-26 14:02
也有可能有的人想吃花生米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7
2022-12-19 21:49
咋那么精准[笑着哭][呲牙笑]
随心
随心 16
2022-12-20 18:01
西方媒体总是居心叵测!!关你们屁事??
正前方
正前方 16
2022-12-22 16:01
德媒一语中的!
十里琅珰
十里琅珰 14
2022-12-20 13:10
评论区发‘’那些‘’评论的都是不要命的,送上前线。
未央
未央 14
2022-12-24 17:19
关键是都想留给下一任解决,自己不想耽误自己在任荣华富贵的生活
就是看不惯
就是看不惯 13
2022-12-20 19:19
德国纳粹分子的后代现在又跳出来了,想搞乱世界吗。
独行苍狼
独行苍狼 12
2022-12-21 16:11
支持国家尽快解放台湾

梅兰竹菊 回复 12-23 07:50
台湾不自由需要解放[汗]

小白
小白 11
2022-12-19 23:10
哪个德媒,是缺德的德,媒婆的媒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0
2022-12-19 20:15
干起来
寻花问柳宿婵娟
寻花问柳宿婵娟 9
2022-12-23 08:04
现在收台?时机过了。俄乌战争刚开始时,欧美忙不过来时不打,现在才打?老巫婆串台,脸都丢没了时不打,现在还打?消停的,继续给资本家卖命吧。
佛渡有元人
佛渡有元人 8
2022-12-20 20:17
德国将会发动第三次及第五次世界大战转移内部压力[得瑟]
碟花花
碟花花 6
2022-12-20 12:40
拖得越久牺牲就越大
小刘
小刘 6
2022-12-20 09:21
武力收台必然的。
世纪末灾难
世纪末灾难 6
2022-12-20 22:30
呵呵,西方总是以己度人,他们总以为我们跟他们的思路一样[得瑟]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6
2022-12-21 06:18
德国为了转移矛盾,继续杀犹太人去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5
2022-12-20 12:54
愿意撤到中囯大陆的台民众可以全部安置,然后将美西方军队诱入台岛,越多越好,最后用核武对台岛全方位轰炸。

残月之痕 回复 12-23 07:20
他还活在原始社会,觉得战争就跟大街上地痞流氓打架一样[笑着哭]

马赛克 回复 12-25 07:44
现在不让买俄石油了,这儿都乖乖听话,你觉得有这个胆去炸美西方军队?你还是没搞清楚状况在那儿码爽文

x123654
x123654 5
2022-12-20 14:03
哪个德媒什么时候说的?你是怎样看到德媒的?!
大菠罗•密欧!
大菠罗•密欧! 5
2022-12-20 17:07
原来老美老打仗就是在转移内部压力啊[得瑟][得瑟]
东 东
东 东 5
2022-12-24 16:48
德媒是好了伤疤忘了痛,两德统一才多久?就对别国统一大业指指点点[哭笑不得]
CSOL国服第一嘴炮
CSOL国服第一嘴炮 5
2022-12-25 16:13
外媒确实有很多观点带走倾向性,但是有时候人家说的不一完全错误,就这次疫情放开,明明不是第一个放开的,国外放开后的经验完全可以拿来使用。完全可以做的更完善一点。比如药品这方面,药品加价无人问,物品跟着涨价没人管,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4
2022-12-20 17:56
希望如此 快点来啊
令狐有点冲
令狐有点冲 4
2022-12-20 12:55
干就完了[点赞][点赞][点赞]
hig
hig 4
2022-12-20 22:43
纳粹美西方等国亡我中华之心不死,我们必须有足够的核弹头轰平纳粹美国才有基本保障
老子最烦抖音
老子最烦抖音 4
2022-12-21 18:17
美集电走了,湾湾不可能把丑国那来吓唬人了
海胆
海胆 4
2022-12-21 16:27
可能性很大
夜观星台
夜观星台 4
2022-12-22 00:36
想问一下,和平能收回台湾?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4
2022-12-22 16:02
我现在就是行尸走肉一个,麻木了。
豆子
豆子 4
2022-12-23 07:29
世界所有的事,最后都是以战争方式解决的
七公子
七公子 4
2022-12-23 13:11
西方武器消耗了不少,现在是个时机
Ging
Ging 4
2022-12-25 02:12
肯定只能武统,只不过还没到时候。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4
2022-12-25 19:33
美国和俄罗斯互丢原子弹我都信,就这条我不信。
灰太狼紫色
灰太狼紫色 4
2022-12-25 17:28
当时东西德就不能让他们统一
通宇
通宇 3
2022-12-20 09:44
原来西方都是以战争方式转移内部压力呀,伊拉克、叙利亚战争是有原因的。

youlinghu1 回复 12-20 23:04
国际政治本来就是如此[静静吃瓜]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3
2022-12-19 21:09
德媒想多了![笑着哭]
烟雾缭绕在指尖
烟雾缭绕在指尖 3
2022-12-19 22:00
大聪明,我们承认了,就这么想的[笑着哭]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3
2022-12-20 04:08
看着好像在用对付俄罗斯的方法来对付我们,想挑唆我国打仗?
遥远的回忆
遥远的回忆 3
2022-12-19 19:54
揍美呀的
032仓库
032仓库 3
2022-12-19 23:33
二战德国战败投降之后,德国男的就没有蛋了,全被苏联人割掉了。从德国人的所说所作就能很容易就看出来,确实没有了。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3
2022-12-19 22:48
打什么打?台湾自己会回来的……[笑着哭]
嘟嘟哒
嘟嘟哒 3
2022-12-20 11:02
上兵伐谋,还用打吗?要是打,就连美国人一起打
飞洋过海
飞洋过海 3
2022-12-20 14:36
天时地利人和,只有一个地利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
2022-12-20 15:35
靠猜呗!反正不是这样就是那样不是那样就是另一样!这有什么!猜错了又不会罚款!万一猜中了还可以向人炫耀自己有先见之明!
冰河
冰河 3
2022-12-20 12:34
我们可不像西方国家那样需要转移什么内部压力。
大漠汉月
大漠汉月 3
2022-12-20 10:09
我发现欧洲这边,就德国的媒体很多bb我们,亏我们还想着尊重他们的科技

用户17xxx97 回复 12-22 14:29
很多媒体,只是有的你没关注

每一天
每一天 3
2022-12-20 20:04
武力收德好不好
北纬 32
北纬 32 3
2022-12-20 15:42
纳粹就应该从地球上消失
半百小伙
半百小伙 3
2022-12-20 15:12
西方净瞎操心,不是玩艺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3
2022-12-21 22:02
是不是这次世界杯德国队装逼装大了,发条说说转移国内压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3
2022-12-21 20:15
[赞][赞]
金刚
金刚 3
2022-12-22 12:06
说得挺对啊!也就这两年吧,而且必须是速战速决。
蒋先生
蒋先生 3
2022-12-21 23:50
非常可能。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2-12-22 01:45
你明白就好,谁挑事谁就是目标。
holy Shit
holy Shit 3
2022-12-22 14:53
说不定真是的
用户70xxx91
用户70xxx91 3
2022-12-22 23:55
不管怎样,这十年内应该能收回,但得等003,004成为战斗力后才会考虑,以现在的战力还不是时候。
阿白
阿白 3
2022-12-23 11:46
借你吉言
behtiyar
behtiyar 3
2022-12-23 10:06
德国很可能会被美国再次分成两半!!!
健康驿站
健康驿站 3
2022-12-23 12:43
应该统一了吧!!!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3
2022-12-24 10:17
只有拳头够硬时,你咋说都对!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
2022-12-25 06:48
收不收和你老纳粹有半毛钱关系!
煙的憂傷
煙的憂傷 3
2022-12-25 23:02
有道理
虎虎仔
虎虎仔 2
2022-12-21 18:18
来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青苹果
青苹果 2
2022-12-22 16:33
不论因为什么只要收回台湾,那就名留青史。
唯爱0817
唯爱0817 2
2022-12-22 21:10
给我们操心了
鸡哥晃倒艾弗森
鸡哥晃倒艾弗森 2
2022-12-22 14:13
都是人精,都把你琢磨透了
夏末安
夏末安 2
2022-12-23 09:02
有可能啊。正常操作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2
2022-12-23 07:32
说的没问题
张昊天
张昊天 2
2022-12-22 19:56
既然德媒都这么说了,我们就这么干好了[鼓掌]
微笑
微笑 2
2022-12-22 21:25
打吧,打个稀巴烂再重建,就业岗位也有了
红枫
红枫 2
2022-12-22 18:40
跟拱火俄乌冲突一个套路
阳光
阳光 2
2022-12-23 11:21
不会。武力这条路走不通
李宗政
李宗政 2
2022-12-23 11:40
和统是没希望你。
沁河黄牛
沁河黄牛 2
2022-12-22 23:59
武力收台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yysl
yysl 2
2022-12-24 00:29
德国是不是也有键盘侠?
好名字
好名字 2
2022-12-23 23:04
是的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
2022-12-23 18:51
这是你们西方人的思维
sky
sky 2
2022-12-23 19:41
收了台湾,日本韩国肯定老实了。
虎啸山林
虎啸山林 2
2022-12-23 22:33
老人的压力马上就缓解了[得瑟]
Panda-Yuan盼
Panda-Yuan盼 2
2022-12-24 21:11
何乐而不为
高禄云
高禄云 2
2022-12-24 21:08
德媒真幼稚
geyuan
geyuan 2
2022-12-25 18:35
内部压力很大啊[笑着哭]
怪人
怪人 2
2022-12-26 14:28
正常,印度疫情爆发的时候就来冲突,缓解印度疫情压力,但是前段时间又来冲突,这次就要反过来说了
何欣荣
何欣荣 1
2022-12-20 08:48
应该武力收德。

阿当 回复 12-21 17:42
对,解放全人类,世界大一统。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2022-12-19 23:00
建议顺便拿下小日本,台湾有事等于日本有事。

xixihaha000 回复 12-20 12:16
你以为日本很容易打下?

阿当 回复 xixihaha000 12-21 17:43
侠客出马,一个顶万个。

䎭拟祃
䎭拟祃
2022-12-23 07:28
内部压力确实有[笑着哭][笑着哭]

子墨 回复 12-24 15:50
不是一般的大 ,每年的维稳费占比不是一般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