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刺比亚迪? 在秦L发布会上,比亚迪公布了几个博主的续航测试结果,其中最高一位博

龙珠侃侃 2024-06-04 23:11:43

背刺比亚迪? 在秦L发布会上,比亚迪公布了几个博主的续航测试结果,其中最高一位博主突破了2500KM,结果评论区两边倒,有人认为这是用龟速跑的。现在这位博主亲自出来说出真相了,他说这次测试平均速度只有35+km/h,这说明很多网友的质疑是正确的,确实是龟速。

然后有人说35+km/h是大多数车主的真实用车情况,对此我想说能不能不要洗地了,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小时开35公里,城市的公路早就天天堵到瘫痪了,如果不是严重堵车,怎么可能止这个速度。如果走国道或者县道,假设离家仅50公里,以35+km/h驾驶,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能到家,你跟我说这是大多数人的正常驾驶速度?能不能不要洗地了。

另外,这个博主的测试路段更神奇,选一些车流量极少的道路,而且是开很长一段距离才停下来,这种肯定省油啊,有本事去市区开,走走停停,看看能不能做到2500公里,开直播测试,你有理你怕啥,如果测出来真有这个结果,那秦L还不得卖疯?哪个车企不想自己的车卖疯?但为什么不敢在市区直播测试呢?到底怕什么呢?

0 阅读:6687

评论列表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91
2024-06-05 10:21

​中国企业做大了,美国满世界的迫害! 美国企业做大了,一堆人天天吹捧!! 这就是我们要支持国货的原因!

三七二一 回复 06-06 13:38
支持国货让你难受

用户60xxx26 回复 06-06 15:45
我用水果不用华为,定位500元

赤子伽蓝

赤子伽蓝

84
2024-06-05 15:52

首先市区如果没有连成网络的高架与快速路的话,在市区开车的平均速度大概也就三十左右,如果大部分路段是高架以及快速路,平均速度大概也就五十五左右,这句话我是看了我的导航记录说的,可以保证真实,所以这个油耗和续航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

现世安稳 回复 06-06 17:56
所谓的平均车速,包含等红灯,停车蠕动,车子启动没有开这些都算进去了,跑完高速,平均车速到七八十左右,然后下高速到地下停车库停好车平均车速就到三十多了,所以这个平均车速不准确的

TRY 回复 06-06 15:56
自己的行车记录,市区上下班,高架和市区道路,偶尔出远门,走高速。总里程20万公里,综合平均速度36…

用户64xxx33

用户64xxx33

56
2024-06-05 12:14

人家能跑2500公里是人家的本事,马路三大妈不服跑个2500公里看看[滑稽笑]

巴比伦河之鱼 回复 06-06 10:12
按照35时速三大妈也就跑个五百

明天 回复 06-06 18:45
我记得雷凌双擎宣传2900多,不知道会不会有雷凌车主找你PK[滑稽笑]

奋斗

奋斗

47
2024-06-05 12:16

平均时速,是计算等红灯。还有停车时间的35的话不算低了,除了停车起步时间,其他时间最少跑60

觉非遗风 回复 06-06 15:05
零油电过分了,空调,音响,定位都要耗电的。大屏没关也要耗电

秀的风 回复 觉非遗风 06-06 17:08
哈哈,忘了空调,😄,我的唐dmi,一般开空调显示1kw是啥意思?每小时1度电?

杨先生

杨先生

47
2024-06-05 23:50

作者有车吗?市区平均时速35公里这个相当高了。一看就是没有车的人写的软文。

风花伴雪月 回复 06-06 13:31
确实。我年均4万公里,确实市区一公里二分钟

t_boy2000 回复 06-06 13:07
对的,所以建议作者先买辆车,试着开上半年。

别了析

别了析

38
2024-06-05 11:59

首先大城市都堵,其次,走走停停,比亚迪混动相对于其他车,也还是有巨大优势

万里乌云

万里乌云

37
2024-06-06 10:50

这人家就是极限测试,专门挑最优的来测所以才有2500。但,这有什么问题呢?正常方法没有2500是肯定的,但超过2000人家也很牛🐮啦。

贺云龙

贺云龙

36
2024-06-05 21:29

估计你没开过车,在市区三十多很正常。

美G别咬我

美G别咬我

35
2024-06-05 15:36

屁都不懂就在这喷,混动本身市区油车省油,市区你平均30的车速都难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35
2024-06-05 14:45

写这种文章的要么没开过车,要么收钱发帖

智能浇花器

智能浇花器

34
2024-06-04 23:49

你没开过车?晚上九点半,从东莞企石深巷村开车到公明上辇新村,走公路,49公里,开了1个小时40分钟,均速28公里。电动车最快跑过1小时25分钟的

杨先生 回复 06-05 23:52
他根本就没有车,北上广深市区平均有25公里就很高了

用户17xxx18 回复 06-05 12:32
同样企石,每天上下班单边12公里,还走一段东部快速,需要28分钟。车太多了,红绿灯也多。

呕吼吼

呕吼吼

33
2024-06-06 10:22

我觉得吧,能跑起来跟不能跑起来两码事!在就是用车习惯,有的人驾驶风格暴力点,有的人就是软趴趴!就像超车,我就不喜欢跟在40-50码开车的人后面会想办法超过去,但有的人跟后面也无所谓。

无边大海 回复 06-06 11:18
你对平均速度有误解,我早上起来17公里到公司,基本上要开半小时,稍微堵点能到40分钟。大多数速度大于60公里每小时。但是平均速度就是35左右。

呕吼吼 回复 无边大海 06-06 15:43
你关注的是我的平均速度么,我倒是觉得能开2500其实已经达标了毕竟企业宣称是2000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2
2024-06-05 13:28

一般城市车子平均时速就是30公里左右,当然天天跑高速不算。

美G别咬我 回复 06-05 15:34
我一大半高速,平均时速就三四十[哭笑不得]

杨瑾

杨瑾

23
2024-06-05 19:51

没开过车也敢说均速35慢。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18
2024-06-06 07:54

我的车基本不是市区平常都是国道或高架路有时还有高速,平均30多时速,短途不喜欢开车,开车就得最少十公里

隔壁老闻

隔壁老闻

17
2024-06-06 11:28

别的品牌有没本事龟速的情况下一箱油到2500公里以上,你想说啥,膝盖软的焊个钢筋都固定不住

在座各位

在座各位

15
2024-06-06 10:56

我觉得有本事你也找一辆不是比亚迪的跟着跑,看看什么车还能这样跑2500公里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15
2024-06-05 12:12

坐标苏州,全程高架,20公里,40分钟,跑不起来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15
2024-06-06 09:15

你觉着35km/h跑2500km不合适,那你在找个别的车也能35km/h跑2500km啊?哈哈哈哈哈,看国产品牌厉害了浑身难受是吧

遥远

遥远

14
2024-06-06 11:55

喷子要不要来杭州市区跑跑看,就早上7点到晚上7点,看看平均速度能到多少,比亚迪的原罪就是砸太多人饭碗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可是比亚迪这根木生根几百米你们咋摧?用嘴摧吗?

天盈-培

天盈-培

13
2024-06-06 11:24

油车油耗参数标的是5L,怎么样都开不到5L,这样就没人去喷,现在比参数开得多几百公里就大把人喷,说市区不止35公里时速的人你来广州开一下,或者打个车,时长费都收不少,上星期打车去儿童医院,十一公里走了一个多钟,还不是上下班的时间,只是早上十点这样的时间

角蓝

角蓝

13
2024-06-06 08:07

找三大妈龟速开个2000出来,别下坡

Lincyze

Lincyze

13
2024-06-06 12:53

首先你得知道时速35不是最佳省油速度

方法法国队

方法法国队

12
2024-06-06 07:37

这车家用真好,市区平均也就是30到40,开2500,媳妇一年加四次邮就够了,再也不怕没油了

蔓延星河

蔓延星河

11
2024-06-06 07:43

那什么丰田本田的一箱油2千九到3000公里呢,怎么不见你那么激动去质疑

岁月无声 回复 06-06 08:18
和 向北 一起测试的雅阁混动,从西安到深圳一千三都没有跑到加了五十二升油。

啊里克斯

啊里克斯

11
2024-06-06 07:16

首先这是要跑出最长距离,肯定要做最优速度~另外,没在重庆市区开过车吧?

chys

chys

11
2024-06-06 07:45

上班40km,早上早出门的话50左右分钟到,下班需要一个半小时

13689277

13689277

11
2024-06-06 10:51

连个平均速度都不知道,还侃什么车,非奸即坏

cflws

cflws

10
2024-06-06 10:09

你市区不红灯,不减速。不等车的啊。你是不是没开过车。

用户88xxx16

用户88xxx16

10
2024-06-06 12:41

我车平均也只有40多公里,这是怎么算的平均?

白菜在哪里啊

白菜在哪里啊

10
2024-06-06 08:11

我天天走国道,基本国道60起,最高120。加上村里3,4公里每天20公里。车平均速度平均下来才35。更何况抖音向北有直播高速还1千9多公里,怎么没人去打脸呢

骄阳

骄阳

10
2024-06-06 12:57

咱们可以随便赌,你任选一台车,充一样的电加一样的油,如果油车可以多加点平衡秦L的电池,你龟速跑个2400算你赢。

皮皮

皮皮

9
2024-06-06 11:22

坐标宁波,市区我都不到30

活的开心才重要

活的开心才重要

9
2024-06-06 10:36

估计小编都没车,我家到上班地方21公里,乡道跑60,10公里限速100的2级公路我一般跑80因为省油,就这样从家出来到单位一般30分钟,如果是市区平均时速在40左右就已经是正常不堵车的状况了

用户7879964964

用户7879964964

9
2024-06-06 10:07

怎么黑比亚迪也救不了你们祖宗三大妈[滑稽笑]

嘻嘻

嘻嘻

9
2024-06-06 15:27

我的车16年了,总公里数不到11万公里,绝大多数是跑市区上下班,平均时速21,声明一下,我开车并不慢。

不了

不了

9
2024-06-06 12:45

事实是城市道路你能达到平均每小时30公里就不错了。上下班高峰和饭点,哪边不堵?不是高峰,市区那么多红绿灯,也很难达到35km每小时。

寒之物语

寒之物语

9
2024-06-06 13:13

35平均时速很快了,代表着35km,1小时能到家,反正我日常通勤25km需要1小时。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9
2024-06-06 12:08

我家小县城,路上行人,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还要加上县城有几十辆人力三轮车,而且基本道路两旁有吃饭的地方,那基本就两边各有一排车停着,平均速度还真就30到50,出县城去快速路的话就70。比亚迪要真能城区跑2000我就把我的马三给换了

暗袖留香 回复 06-06 14:01
你如果喜欢平稳驾驶 不是急加速刹车什么的 2000肯定没问题!我的宋PLU S 满油满电标1200 我提车后耐着性子测试过一次 高架限80 我一般按90左右开。差不多和市区道路一半一半、电25 油箱报警提示 还有135公里 开了1130!市区开,偶尔高速的话,混动是最好的选择

用户18xxx49 回复 暗袖留香 06-08 12:58
谢谢真实车主解答!!

duyulin0720

duyulin0720

9
2024-06-06 12:25

这还不好办,你找台车龟速开个3000公里打比亚迪的脸呗,找去啊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9
2024-06-06 15:21

我乡下老家离我家大概25公里,我开车属于生猛型,过年的时候外地人都回家了最快开过一次32分钟,平时至少40分钟以上!所以平均35公里时速差不多就是城郊道路的真是平均速度!

wyz168a

wyz168a

9
2024-06-06 11:07

来我们这里试试,不堵的你妈都不认识你

飞天

飞天

9
2024-06-06 13:11

城市开车有几个平均车速超30的,少之又少!

风声边界

风声边界

8
2024-06-06 10:03

平均时速35,在城里已经很快了好吗?

杠精-精英怪

杠精-精英怪

8
2024-06-06 09:58

你一个油车,天天在这里说续航有意思吗?从没听说过有油车主标续航的

诸漏寂断 回复 06-06 10:08
你每次考60多分好意思到处讲吗?

灯下黑

灯下黑

8
2024-06-06 09:05

我17年买的车开了10W+,市区为主高速就节假日的时候跑,一年就几回,平均时速也就30不到

需要加冰

需要加冰

8
2024-06-06 11:17

平均时速这个喷点不成立,相信是有别的什么猫腻。我每次市区跑十公里上班,导航信息给我统计的平均时速就只有30几公里,有五公里快速路能加速到八九十,其他就要跟车、等灯。

雪小冬小明

雪小冬小明

8
2024-06-06 08:27

起步零秒加速到一百,停车也是一百时速用零秒停下来,红绿灯的时候时间静止,然后又零秒百公里起步,过路口见人就撞,不会停,要么天上飞过去,你说牛逼不牛逼?

正义之膝D肖万

正义之膝D肖万

8
2024-06-06 13:01

向北直播顶着高速限速跑+台风天1977,byd黑懂车帝120速跑高速空调18度1930,可知正常工况2000+是没问题的

阿庆

阿庆

8
2024-06-06 13:55

不知福要纠结说明什么?电车替油车是必然再争杂不愿也没用,不再说2500,秦L有1500就很有竞争力了,基本可统治十万左右车了

fy

fy

8
2024-06-06 13:05

反正我上班单程5公里左右,35公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是偏快的开法。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8
2024-06-06 09:10

[抠鼻]我的两轮电车也是35公里每小时,所以这才是电车应该有的最佳状态

碳酸帅锅

碳酸帅锅

7
2024-06-06 11:03

我在成都天天上下班,车子平均时速是22[捂脸哭]

幸运儿

幸运儿

7
2024-06-06 08:50

市区35公里不是正常,我说的是全程平均,来来来,油车给我35公里跑出这种成绩试一试,你们家里都有车吗?有油车吗?

哔哩哔哩漫画

哔哩哔哩漫画

7
2024-06-06 10:39

咋跑都行,不服同样的道路来比就是了,互相带头2小时,后面车必须跟前车跑,跑完去加油。再比油耗。这不就ok了?

斯镭氪

斯镭氪

7
2024-06-06 10:42

别人就是提供了一个参考数据,况且说明白了他实际路口和平均速度。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反对。当然,有些人的乐趣在于反对他看不上的东西,这也可以理解。毕竟网络就是开放给大家这样表达自己的。

城市之间

城市之间

7
2024-06-06 10:29

我的车基本上跑的都是以快速路高架为主,一部分市区道路,平均车速最高才40,这均速35可以了

小密 7队

小密 7队

7
2024-06-06 16:11

有几个人上班离家50公里的?少数有那么远的人也不会天天回家。35公里的平均时速很快了,正常用车不太容易上35公里/平均

蚂蚁上树

蚂蚁上树

7
2024-06-06 12:05

在城市道路的平均速度有三十,这路况已经很不错了。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7
2024-06-06 17:59

平均车速怎么算的平均?据我自己观察,等红灯,停车蠕动,启动未行驶,都会平均到车速里面去,真正行驶过程速度平均绝对不止35,不然和踩单车有多少区别

落凡

落凡

7
2024-06-06 08:57

市区35公里时速相当快了,

keith

keith

7
2024-06-06 09:03

我每天上班车速平均下来就只有35公里左右

暴雪

暴雪

7
2024-06-06 10:53

在市区内跑,平均时速能达到30公里,这已经是很快了,我车辆在市区里通勤,一个月下来,平均时速只有22公里。

用户19xxx26

用户19xxx26

7
2024-06-06 13:22

郑州西区到东区,27公里,40分钟,有三分之二高架,如果不走高架,每小时30公里

人生一世

人生一世

7
2024-06-06 11:31

我们这里高速加环线一小时也就40公里

t_boy2000

t_boy2000

7
2024-06-06 13:05

我家到单位48公里,2/3高速,全程确实要一个半小时!难道你上下班速度一直保持60?建议你先买辆车,试试就知道了!

3725496

3725496

7
2024-06-06 18:06

你是不是没车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7
2024-06-06 10:06

作者明显没车,市区开平均时速也就是3-40

Heart

Heart

7
2024-06-06 20:30

这些个文章的没开过车,平均速度是你一直开的速度?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6
2024-06-06 08:53

极限测试,你愿意暴力测试也可以,没有人拦住,自媒体时代,人人都可以玩啊!

百度网友Y4X8

百度网友Y4X8

6
2024-06-06 15:54

上下班l0公里,正常开车25-30分钟吧,平均时速还不到30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6
2024-06-06 14:52

我上班10公里,明天开车基本上20~35分钟,35公里每小时有什么问题?

罪也迷离

罪也迷离

6
2024-06-06 12:26

平均车速是根据你每次总行程计算的,而不是匀速35Km。

齐喑

齐喑

6
2024-06-05 07:26

这次测试用的是 穿刺法

喝多了就胡说

喝多了就胡说

6
2024-06-06 09:39

这种货直接拉黑举报

信马随舟

信马随舟

6
2024-06-06 12:19

收手吧,5代DMI46的热效率在那放着,你怎么黑也是徒劳。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6
2024-06-06 18:24

时速35公里跑2500公里,时速110—120公里跑1977公里。不吹不黑 自己的用车习惯照这个标准参考。

飞常可乐︶_︶♡

飞常可乐︶_︶♡

6
2024-06-06 09:55

城市+郊区,平均时速35已经很高了

凉州郡

凉州郡

6
2024-06-06 18:39

只看到大街上比亚迪和其他国产新能源车跑的越来越多,难道买车顾客都傻么?

石头

石头

5
2024-06-06 11:27

一线城市,上下班高峰期市区你车速超三十算你赢

从众

从众

5
2024-06-06 10:45

如果算上等红绿灯和起步停止时间,这个平均速度不算低

魔晶石

魔晶石

5
2024-06-06 09:11

都看看自己的车平均时速多少再喷

休鞋馆

休鞋馆

5
2024-06-06 08:38

不管平时开车多快,包括高速一起一年下来平时时速很难超过35。我一年下来是26公里的时速。

昔日年華

昔日年華

5
2024-06-06 09:44

国产车崛起了不好吗?为什么这么多质疑和贬低?你去找个日系德系也以35的时速跑2500公里我看看

阿宽

阿宽

5
2024-06-06 12:25

只要不是在棚子里空转测试而是实实在在在路上测试,这就具备可信度!城区真实街道只要不全是或者超过一半是快速通道,这个平均速度没毛病!

火星村村长

火星村村长

5
2024-06-06 09:46

媒体变着花样炒作,实质上2500龟速也是跑不到的,除非邮箱虚标。

老衲法号曹贼

老衲法号曹贼

5
2024-06-06 10:37

老衲每天在市区上下班路程共15公里,平均时速很难超过35

ด้้้้้็็็็็้้้้้็็逝水

ด้้้้้็็็็็้้้้้็็逝水

5
2024-06-06 09:58

有一点我也疑惑,我大部分路都是80+,但是平均车速还是30多。你们看看你们平均车速是不是

无痕

无痕

5
2024-06-06 09:54

你连车都没有也难怪你,你要是有车你就是键盘瞎

惠勝

惠勝

5
2024-06-06 08:49

啥都不懂的你评什论,油电混合的,市区开超级省,到时更说不公平!

小持gg

小持gg

5
2024-06-06 12:54

我这四线城市还不怎么堵,平均速度差不多35。 去长沙市区,经常两公里路开20几分钟。

危险猫猫

危险猫猫

5
2024-06-06 10:33

比亚迪的仪表盘上有平均车速我的在市区开一般就是30左右高速跑完也就80多平均车速高了会省油的

用户12xxx51 回复 邓泽勇 06-06 11:52
要看清楚哦,人家说的是在市区30左右,然后再跑高速,平均下来80多点,不是在高速直接跑80。他这个平均速度在高速应该是压着限速跑了。

邓泽勇 回复 06-06 11:00
高速最怕你这种龟速车,很危险的。

落叶晚风

落叶晚风

5
2024-06-06 09:05

我城区均速22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5
2024-06-06 13:42

城市路一小时能来35公里很不错了

jordan00030003

jordan00030003

5
2024-06-06 09:03

测试只是参考,要跟同级车的对手比,不要自己纠结怎么用车,也没人成天开高速不是

pog33

pog33

4
2024-06-06 12:25

到年底就吹能到5000公里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06 12:45
这不又来一个扣帽子的。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4-06-06 11:34

丰田普锐斯20年前油耗已经2.45,而且没有锂电池。不得不承认丰田的技术的确牛。[点赞]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06 12:40
哪个车主有跑过这个油耗?支持下这个王中王双汇君。

熊光仪

熊光仪

4
2024-06-06 11:31

我上班11公里一半限速80高架,一半限速40到50公里的城市道路,10个红绿灯,顶着限速开平均速度也就33公里到35公里。

hxlcp3

hxlcp3

4
2024-06-06 20:40

上下班市区小车还不如我开小电驴快,六公里路十几个红绿灯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
2024-06-06 11:34

本田混动几年前就3000公里了。本田是f1混动世界冠军。本田f1把奔驰和法拉利打得满地找牙,去年22场比赛,本田混动赢了21场。今年F1已经比赛了两场,本田混动又是两战两胜。比亚迪吹得天花乱坠,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用户22xxx12 回复 06-06 12:30
本田这么牛怎么不卖爆全球?是车主担心车太省油会导致油过期吗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06 12:38
王中王双汇君,这个测试结果是怎么来的,大家都很清楚。再吹就过了。

龙珠侃侃

龙珠侃侃

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