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旗手大爆发,大战红6月?
在这中报节点来临之际,券商等大金融,以翩翩少年郎的雄姿起舞,带动大A突飞猛进,化解背离钝化指标,让市场赚钱效爆棚,盘面火红,吹响红6月号角了吗?
俺轻捋胡须,思考着其中的逻辑:
一,世界局势缓解了?还是预期加强了。
二,降息预期发生了变化?还是有新政策加持?
三,各经济体维稳意愿加强?
四,掩护高低切,让筹码更顺利交换?
我觉得今天市场的异动,背后是有逻辑的,感觉有戏看了,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