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中国强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从来不会提自己的血统

雅轩看历史 2023-03-22 06:18:01

阅读此文前,诚邀您点击一下“关注”,既方便您进行讨论与分享,又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参与感,感谢您的支持。

神奇的蓝星上有个神奇的文明,神奇的文明创造了一个神奇的国度,生活在那里神奇的人们,数千年时间里一直都让蓝星上其他的居民摸不着头脑。

近代中国飞跃式的发展令西方瞠目结舌,但比起发展,中国多民族之间的融洽和人人平等的信念才是最让老外们忌惮的一条杀手锏。

缘何会有这样的说法,回望曾经的庞然大物苏联和其如今一盘散沙的子子孙孙,答案便一目了然了,稍后我们再详述。

只要你是一个足够强大的存在,那么你的对手必然会想方设法的来削弱你。那么怎样能以最小的代价达成这个目的,想必除了挑起你内部的矛盾以外,就再没有别的法子可以置身事外了。

对于号称当今最强的某国而言,在别人的地头上引发内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既能发上一笔战争财,又能削弱自己的潜在威胁,从而继续保持着自己的“伟大”。

历史上的中国

有些国家或地区明明只有两三个民族,却整天闹个不停。有的国家表面反对种族歧视,实则骨子里却歧视到了极致,就连生活区域都有黑白黄之分,跨界便会遇到不小的麻烦。

当然,中国也并非与生俱来就没有这些人类之间共处的糟粕。只是相较于那些没什么历史沉淀的国家而言,几千年风云更迭把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的精华给提纯了出来。

曾经的曾经,华夏文明还处在以部落为单位的社会体制,各个部落之间的交流也仅限于“你瞅啥”和“瞅你咋地”。

成百上千年的厮杀和争抢,到头来仍旧是一盘散沙,丝毫没有今天中国的样子。直到一个特殊时期的来临和一个特殊的人物出现才打破了这个局面。

春秋战国时期,天下的情况大致可以概括为盘踞中原的华夏族和雄踞四方的蛮、夷、戎、狄之间的博弈。

原本各大势力之间虽有差距,但并不至于出现一面倒的情况。各族之间只存在胜者为王的概念,打败了对方便是把他的族人抓来当奴隶。

长此以往征战四方所带来的弊端必定是人口的减少和战力的下降,最终则可能会沦为别人的奴隶。

终于有一天,这样的均衡被一直以来华夏诸国所不屑一顾的秦和楚给打破了。他们率先推倒了本国子民与周边邻邦之间血脉的壁垒,不管是中原的华夏族,还是来自四夷番邦,都能与之通婚。

原本就是不受中原诸侯待见的边陲蛮地,如此一来隔阂就变得更深了。但是,这对秦、楚来说是利还是弊呢?

事实证明,虽然本意是为了给自己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无形中却让这两个实力并不怎么出众的民族融合体变得强大了起来。

接下来发生的事不管是在课本上还是电视上都不乏描述,秦国以压倒性的军事实力横扫六合,统一了当时的中国,为进一步的民族融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到这里我们不难看出,歧视和排外最终将强势的中原集团推向了覆灭,而秦楚采取的民族融合政策让他们的实力如滚雪球一般水涨船高。

地表最强融合民族

这群人占据着全球总人口的五分之一,不管在世界上哪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踪迹,而在这数千年的时间里更是有数不清的民族融入到了其中并成为了他们。

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人口组成部分,汉族能发展成如今的规模,其中必然是有其独到之处。

秦朝灭亡后,汉高祖刘邦击败了楚霸王项羽,从而建立了西汉王朝,汉族由此得名。此时的汉族并非是指原先的某个单一民族在问鼎中原之后而改的称呼,而是继承了先秦的融合红利,把汇集了中原的华夏族、秦朝的本体西戎统称为汉人。

之后又吸收了南方的百越和北方的一部分匈奴,从而初步形成了汉族这块硕大的面团。自那之后朝代虽有更迭,但汉族为基础的主体确难以撼动。

不管天下姓谁名谁,行政机关由何族人把持,只要能和汉族大面团紧紧的揉在一起,就能让自己的江山稳固,国富民强。

这也就是为什么横扫欧亚大陆的蒙元王朝,在中原大陆仅仅维持了不足百年,就被赶了出去,而同为游牧民族的女真人,也就是满族人却能安安生生的延续了近三百年,若不是外部势力的插足,时间可能还会更久。

因为满汉可以通婚,而那时候的蒙古人却只想奴役汉人,甚至为了保持血统的纯正,其皇室都只找自家的亲戚结婚,最后连正常的传宗接代都成了难事,更别提守住他们的江山了。

还是那个道理,消除民族之间的矛盾和隔阂才能长治久安,等级分化、种族歧视只会让怨怼之气油然而生,对抗情绪日益高涨,最终让局面失去控制。

回到正题,为什么说汉族是最强融合民族,且看现今的大部分中国人便能得到答案。

看看历史课本上的中国是咋样的,50年代的中国又是咋样的,再往后60、70、80……直到现在。你会发现,中国人与时俱进的速度超乎寻常,接触新事物并接受新事物的速度也非其他人种可比。

简而言之,外来的食品或者新的科技产品,到了中国人这儿总能很快的习惯,并慢慢的让其具有自己的特色。

比如说肯德基,来中国的时候是洋快餐,是垃圾食品,现在呢?除了原来的那些炸鸡薯条汉堡外,多了很多种有中国特色的食品,米饭、串串、煎饼果子一应俱全,甚至连西方人不屑一顾的鸡爪都加入了菜单。

各种科技产品和高端武器也是如此,有的甚至只是一个概念,中国人就把他变成了现实。

乍看之下和什么民族融合八竿子打不着一块,但事实上这就是中华民族的特质,极强的吸收能力和包容性,不存在盲目的排外和歧视,对人对物皆是如此。

都21世纪了还有的国家会传出口罩里的金属丝是5G的天线,会跟踪定位,还会引发癌症这样的谬论,干出烧基站抵制华为5G这样的荒唐事儿。

老外们看重的血统

截至目前,中国的天宫空间站都进入第二期工程了,但这世界上大大小小近200个主权国家里,竟还有29个国家留有封建社会的遗患,保留着帝制和皇室。

虽说绝大多数的国王或君主并不掌握实权,仅仅只是一个象征,但其社会地位和财富却绝非寻常百姓可比。其中不乏像日本、英国这样的发达国家,还有中东的那几位穷的只剩下钱的朋友。

这至少说明了这些国家的百姓们,对本国内有比自己血统更为高贵的人是认可的。

而在中国,自古就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样的呼声,且权利和富贵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得来。

想要让人从身份上看得起自己,那便自己成为尊贵的人就是了,科举制度就是给原本身份卑微的人提供的一个改变命运的入口。

而志向再大一点的人,甚至可以从和尚、乞丐,摇身一变成了万人之上的君王,这跟什么高贵的血统可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归根结底问题还是出在了历史的短暂,才使得这些个国家极少经历过朝代的更迭,权利和财富便都留在了那部分被认为是“高贵血统”的人手里,代代相传延续至今。

神权的加持

同时,西方根深蒂固的宗教信仰也是其政权难以易主的原因之一,这一点不同于中国的“君权天授”。

在中国,老百姓大多拜的是天,叫唤一声“老天爷啊”或者“我的天呐”就算是表达了自己的各种情绪了。

而当有什么特定需求时,更是会搬出各个职能的天神来拜,比如求子拜观音啦,求财拜财神之类的,根本不会像西方那样专信一个全知全能的神,忠臣于有着神受皇权的尊贵血统。

这就导致了如果当权者昏庸无能,政权会很容易被老百姓或者其他势力推翻,因为反叛者和老百姓们的忠诚度不受神权的羁绊,心里压根就没有认定皇帝就是神仙派来的。

可在西方,大多数时候神权是凌驾于皇权之上的,甚至国王在主教这类的神职者面前也只能是个虔诚的信徒。

再加上,深入人心的血统观念,层层分明的等级制度,让底层的百姓想要造反推翻政权成了无稽之谈。没有人心所向,没有神授皇权,更没有高贵的血统,想要称王称霸,绝无可能。

自秦始皇统一中国之后,历朝历代的君王都致力于消减地方实力,尽可能的集权于中央。

这么做虽然能缓解地方发展壮大对皇权的冲击,但却把发生在百姓身上的矛盾都引向了自己。

君王若施仁政,百姓歌功颂德,君王若施暴政,那么高度融合后的百姓就会一呼百应的群起攻之,直至改朝换代。

中国的“真”面目

如今的中国不管在军事、科技、教育还是经济都处在世界前列,不管西方世界怎么围堵都很难遏制我们发展的脚步。

遇到封锁技术,我们就会弯道超车,就比如马上就会成为宇宙中唯一空间站的天宫,想当年那国际空间站可是连门票都不曾给过我们的。

军事上保守点说,从蓝星上抠掉一个冒犯我们的国家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教育方面,全世界5成以上的高端人才都来自中国,近年来日本本国统计的数据中这个数字甚至高达了66%。

而说到谁要经济制裁中国的话,到头来谁的损失更大都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中国那么大个市场,是任何国家都无法忽视的蛋糕,听了某些国家的话和中国交恶,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丢了自己的蛋糕,让其他“热心”的国家捡了去。

当一个国家在任何方面都不受人制约的话,自然而然就会成为别人忌惮的对象,只是他们始终搞不明白他们要忌惮的点在哪里。

中国对外宣称不结盟,不称霸,不率先使用核武器,走到世界各地都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帮助落后的国家进行基础建设,从而赢得他们的信任和合作的机会。就这么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有什么可以忌惮的呢?

或许,只有当西方认清了中国以人为本的宗旨,人民才是中国的本体这个事实之后,才会明白中国为什么那么强大。

伟人的智慧

自古以来,得民心者的天下是每一个当权者的必修课。“民为天,社稷次之,君为下”是国家安定繁荣的唯一法则。多少次朝代的更迭和多少次对侵略者的迎头痛击,都是人民力量团结起来的直接体现。

秦、楚时期的民族初步融合就为其带来了不俗的成果,同时也为后世之人留下了最好的榜样,只有团结更多的人民才能发挥更强的力量。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显然是从古人的智慧中提取到了精华,他对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极为重视,在他《论十大关系》中的第六条便是研究讨论如何搞好汉族和少数民族之间的关系。

在毛主席全面完善的指导方针之下,我党和中央在民族团结的道路上面一片光明,尤其是在对待边境和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方面更是体贴到了极致。

在教育、税收和社会福利方面能给的绝不少给,能少的绝不多要,该有的一样不少,让少数民族更有归属感,和国家和人民尽可能的融合在一起。

正因为如此,当某些国家在我新疆地区无事生非,妄图挑起民族矛盾时,却兴不起半点风浪。

因为当地的百姓丰衣足食,人人都安居乐业,根本没有他们口中的人权问题,哪怕想碰瓷唤起些共鸣都难以实现。

所以,外国专家才会感叹,中国强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从来不会提自己的血统。

一个民族之间没有矛盾,人和人之间不分高低贵贱的国家,遇到问题的时候总能够团结起来一起面对,那才是崇尚利己主义的西方最头疼的地方。

270 阅读:143807
评论列表
  • 2023-03-22 16:35

    汉族比例不断降低,到时候就出问题了。

    冷焰 回复:
    中华民族是统称,多民族是细分!
    搞莫子鬼 回复:
    汉族本来就是多民族混合,普天之下皆为汉丞,率土之滨皆为汉土,只要归属汉朝,皆为汉人。
  • 2023-03-22 15:02

    美国最民主 ,人种都分 ,三 ,六 ,九 ,等,人人都有配枪的权利 , 两言不和用枪摆平 ,美国,🐷 😎 🧥

    用户17xxx39 回复:
    真民主呀?黑人的命不值钱,黄皮肤遭歧视…
    55韩漫 回复:
    😂😂😂
  • 淼淼 36
    2023-03-22 16:50

    其实他们是怕被我们无形中给螎合了

  • 2023-03-22 18:26

    可怕的是你这张嘴

    不要错过 回复:
    你从哪里看出了这文章有地域攻击?
    星星之火 回复:
    更可怕的是你的脑子!
  • 2023-03-22 17:14

    好文章,中国人民只要团结一致,美帝国想削弱或者像搞垮前苏联一样的阴谋是不能得程的。

    小玉 回复:
    美国人的那一套早过时了
    只站中国立场 回复:
    当年秦国和魏国打仗,西边有个游牧民族觉得秦国有机可趁便攻打秦国,魏国知道后就暂时停止战争了,让秦国摆平后又接着打。
  • 焚风 30
    2023-03-22 16:41

    谁不是个皇家贵族似的,谈来没啥意思

  • 2023-03-22 17:03

    宠物才论血统

  • 2023-03-22 19:08

    中华儿女谁家祖上没阔过?!

  • 2023-03-22 17:41

    凡是认同中华文化的都是中国人

    用户13xxx37 回复:
    黑人了解下,越通越黑 。
    春暖花开 回复: 用户13xxx37
    黑人不算人吧???哈哈哈😄
  • 2023-03-22 15:53

    好文章。

  • 2023-03-22 17:02

    其实也有提过血统,一是古早科举前世家时代。再一就是明清时期修的族谱大多模板批发,大家都逮着历史名人五百年前是一家。

    阿恴 回复:
    百家姓怎么出来了?哪个姓祖上没阔过?
    寒山Z328 回复:
    这跟上帝有半毛钱关系?对历史民俗研究有所了解的都知道,明后始修的族谱大多不靠谱。当时修族谱已成为一项产业,专为新发家大户服务找名祖宗长脸。相近地域在同产业链服务区域的,同姓家族族谱是同一模板出品撞祖宗是很普遍的事。
  • 2023-03-22 21:45

    是的,一提血统家家户户的祖上都当过皇帝,真是争论不出高低来,太痛苦了。

  • 2023-03-22 21:12

    他们不是怕我们多发展快,多有钱,有势力!他们最怕有一天我们汉化他们😄

    姚跑跑 回复:
    还要爱上广场舞!😄
    不冷不热 回复:
    别天天就是5000年拿老祖宗撑门面,也不看看你现在的德行,跟啃老有啥区别
  • 2023-03-22 18:48

    汉民族溶解度非常高。

  • 2023-03-22 14:46

    提血统是反人类罪,

    狂奔的蜗牛 回复:
    好像只有猫和狗才讲血统吧,纯种的价格更高
    大食人鱼 回复: 狂奔的蜗牛
    猫和狗的血统论也来自西方。
  • 2023-03-22 19:34

    奥巴马,黑人,47岁当的总统,!我现在加入组织都很难啊![呲牙笑][呲牙笑]

    浪漫彩虹 回复:
    别个当了总统都还在还学费,你呢?
  • 2023-03-22 23:26

    观点不错,但我们现在已吸收了太多的西方糟粕,而且愈演愈烈,几千年传统有面临巅覆的危险存在!激浊扬清,正本清源刻不容缓!

  • Shaw 11
    2023-03-23 00:47

    中国应该把学士硕士博士服改为男中山装,女旗袍。或者其他中式服装

    南极洲 回复:
    状元装
  • momo 10
    2023-03-23 01:55

    谁家祖上没阔过…血统? 咱又不是动物

  • 2023-03-22 20:08

    我去没常识 中国的那个姓没出过将相王侯 和皇帝

  • 2023-03-22 19:26

    未来中国对人才的吸引力不弱于美国,更欢迎世界各族人民与中国文化融合,那时才真正称为地球村

  • 2023-03-22 19:41

    有啊,有北京的正黄旗和高贵的上海人

    Zy 回复:
    正黄旗的那群祖上年龄太小,等过个上千年还能想起来才怪
    君知故乡来 回复:
    你怎么这么自卑?
  • 2023-03-22 22:37

    想想现在填表写资料的时候,要填写民族,我觉得应该去除,既然国家提倡说不分民族,全国民族平等,为什么要写呢?民族文化可以留,但在字面上不应该区分。

    人到中年 回复:
    这个说到关键点子上了,不应有民族之区分,同是中国人就好!
    潜水 回复:
    少数民族有优惠政策的
  • 2023-03-23 19:26

    在中国只有猫啊狗啊才讲血统,因为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个个都是贵族。

  • 2023-03-22 16:47

    我们时常在提啊:我们是炎黄子孙

  • wjy 6
    2023-03-22 21:53

    大家都不想平论,我贱,键盘侠评论一下这篇文章。沟通是世界人类的专利,也是进步为人的基本标准,不会沟通就不能称为人类!不管是北约,还是中东,还是美国,还是?找不到地球以外的国家。沟通,并提出自己可行的诉求。只要愿意开诚的沟通,没有不愿意大家两全其美的办法。但只有沟通的机会,才会倾听对方的困难和无奈的倾诉,才能打造世界的利益共同体。

    天子 回复:
    90%的人都不会沟通,如果都能沟通,就不会有矛盾,不会有战争
    扫地僧 回复:
    对着吃生肉的狼怎样沟通?就像西方国家那样,你家产石油,我家没石油,要分一半给我,你会分吗?
  • 2023-03-22 20:31

    讲血统是国外分裂、歧视思想的根本,而这个问题在中国不好使。

  • Are 6
    2023-03-22 17:22

    民族团结民族融合

  • 2023-03-22 16:38

    我们的祖先都吃不饱!身材矮小

    只站中国立场 回复:
    你的日本祖先才是1.5的个,我华夏子民只是近代战乱纷纷食不果腹导致发育不良,如果你家主子想来借种门都没有?
    冷焰 回复:
    你傻了,说中国古人矮小的都是不懂历史的,七尺男儿身怎么来的??
  • 2023-03-24 10:33

    欧洲人、日本人、韩国人最喜欢讲什么出身高贵、血统纯正、肥水不流外人田,所以父亲女儿母亲儿子都乱成一锅粥了!

  • 2023-03-26 18:33

    咋提血统?百家姓往上翻,5000年的历史,没出过皇帝也出过王爷了。。。

  • 2023-03-23 00:06

    我们是华夏子孙,这是命中注定的!

  • 2023-03-22 23:26

    都是宇宙的尘埃……大到星球,小到微生物

  • 2023-03-22 17:47

    汉族作为一个民族应以血统为主划分,华人作为一个群体应以文化认同划分。。。

    阳光向暖 回复:
    北魏王朝是鲜卑族和汉族通婚融合,清朝满汉融合,汉族就是吸纳各族血液成了现在汉族,你还怎么以血统划分
    用户10xxx02 回复:
    自己去百度吧,我就觉得那家伙可能认为他自己很纯肯定被打脸,所以想提醒一句,哪里有什么纯的
  • 2023-03-22 19:00

    深刻!

  • 2023-03-22 17:21

    团结就是力量,这篇文章说透了。赞一个。!

  • 2023-03-23 01:24

    我们优越是因为我们民族很早以前就通婚融合了,不停的筛选最佳基因遗传下来,大汉就是大融合的民族。

  • 2023-03-22 20:57

    血统能当饭吃吗?有没有钱发呢

  • 2023-03-23 13:44

    所有人类都是一个祖宗传下来的,谈啥子血统

  • 2023-03-23 08:57

    关键是“人与人之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 2023-03-24 08:45

    满族都是高贵血统。但都是近亲结婚。

  • 2023-03-23 10:08

    汉族,世界上最伟大最优秀的民族

    顺其自然 回复:
    我是汉族人,不认同你这说法,同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56个民族都是最优秀的民族,我们都是一族之人,华夏民族
    用户11xxx20 回复: 顺其自然
    好吧,华夏民族是世界上最伟大最优秀的民族
  • 2023-03-24 13:05

    一分二,二分四,反之亦然,四合二,二合一,难道西方野蛮人之能认可分

  • 2023-03-25 04:01

    中国人有锤子血统!有56个民族呢

  • 2023-03-24 21:01

    windows都可以汉化,何况其它!

  • 2023-03-25 22:16

    外国专家还是不了解中国,谁说中国不提血统?跟他么放屁似的!

  • 2023-04-19 14:53

    血统有什么好题的?都大融合了!全世界血统都没有纯正的某个民族了!

  • 2023-03-22 19:46

    一个民族接触到接受没有一两百年恐怕不行,老话说穷富看三代。

  • 2023-03-22 19:27

    讲得好

  • 2023-03-22 19:41

    因为中国百分之99都是汉族,其他族泛不起波澜

  • 2023-03-22 23:26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这绝对不是血统

  • 2023-03-22 20:07

    56个民族可不是血脉传承!继承中华民族精神与品德的人,都是中华民族!

  • Bao 3
    2023-03-22 21:06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中国人都知道的,都是一家人,一家血统。

  • 2023-03-22 17:37

    提血统,只能说美欧还需进化。。。

    用户12xxx95 回复:
    在中国,只有畜牲才讲血统,什么种纯不纯之类的
  • 2023-03-22 21:48

    中国强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没打过败仗。

  • 2023-03-23 06:50

    中国人里应该把砖家去掉,那样会更好

  • 2023-03-23 00:07

    好象维族不与汉族通婚

  • 2023-03-22 18:13

    康熙微服私访盛世王朝,已经是同话故事了。

  • 2023-03-22 19:35

    其实有提啊,龙的传人~

    石头剪刀布1输了不许哭 回复:
    龙代表的不是血统而是文化,所以才会有“华夏入狄夷则狄夷之,狄夷入华夏则华夏之”
  • 2023-03-23 10:39

    都是中国人提什么血统,如果提血统,整个世界都是中国的,当年成吉思汗已经打倒了法国多瑙河

  • 2023-03-23 15:47

    其实现在应该把在台湾省的少数民族也要算进来了,其实我国不止56个民族,像台湾的阿美族和排湾族什么现在都没算进去

  • 2023-03-23 08:11

    建国立国富国强国的唯一致胜密码就五个字:为人民服务!

    用户15xxx50 回复:
    [鼓掌][鼓掌][鼓掌]
  • 2023-03-23 19:56

    胡说八道 我们给宠物配种的时候还是讲究一下血统的

  • 2023-03-23 14:43

    别再害外国专家了

  • 2023-03-24 19:39

    中国人均是神裔,所以大家都不提血统!

  • 2023-03-27 09:01

    汉文化传承的强大就是包容!历史上的“中国”有多次被“灭国”的经历,最后这些“侵略者”都臣服在中华文化的脚下,成为推动中华文化与文明的功臣!这也是为啥人类历史上的其他文明前面都要加一个“古”的原因。

    曾经桑海 回复:
    首先三岁小孩不可能有我的理性分析,否则就是天才!其次,我确实离七十岁不远了,但是,我的分析结论,是你可望不可及的!以上两点证明无论是学识与见解都比你高!你的人生虚度了!
    曾经桑海 回复:
    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自以为有文化!你就是这样的人!除了污言秽语,你不会说人话吗?
  • 2023-04-12 11:13

    只有猫狗才叫血统,谁家祖上没阔过?

  • 2023-04-11 23:11

    我们可以同化他们所有外部民族

  • 2023-04-18 02:48

    小编你应该先说说朝鲜,中国的台湾还没收复呢🙉

  • 2023-03-22 19:10

    中国的少数民族一直倍受优待

  • 2023-03-22 18:36

    祖上没有能力的都死光了

  • 2023-03-22 23:15

    我们是华夏子民炎黄子孙

  • 2023-03-22 18:22

    一个经常被侵略强暴的国家 还有个鸟的血统 都是杂血

    平民 回复:
    说你自己?
  • 2023-03-22 18:31

    不提血统但是分民族

  • 2023-03-23 07:09

    狗或者宠物才讲血统

  • 2023-03-22 21:35

    有正黄旗

  • 2023-03-22 21:23

    有时候觉得汉语真就是大面团,似乎没有鲜明的民族特点,在成型时汉族更像是个文化属性。随着世界地图打开,印象固化,其他人融入汉族特别是长得不像东亚的人,不太可能成为汉族了。

  • 2023-03-23 04:46

    美国算什么?再过几十上百年,中国人的移民就能融合它们,让美国成为中国的一部分,其他国家也是,慢慢的再过几千年,全世界都是中国人,世界大同就这么简单的实现了

    天子 回复:
    先移民个10亿人过去,让汉人成为主体
  • 2023-03-23 09:17

    中国怎么提血统,谁祖上不是个贵族😂

  • 2023-03-23 02:09

    本质上汉族都不能算是一种血统,而是一种文化。如果按血统按遗传基因算,汉族根本找不到源头,历史上中原本地种族和外来移民的少数民族早就随意通婚了不知道多少代了,现代也是如此,说是56个名族,其实大部分都汉化了,多少少数民族的90后00后连本族语言都不会,除了高考加分可能民族还会提一下,其他时候基本没几个人会去关心别人是什么族,要不是国家在保护少数民族的文化传承,100年后中国根本就没有少数民族的概念了。

  • 2023-03-23 19:16

    中华民族祖上哪个沒阔过?我们只敬奉祖先和民族英雄!在中国只有宠物才讲血统!

  • 2023-03-23 08:01

    都是中华民族华夏儿女!

  • 2023-03-23 14:47

    谁家祖上没阔过?

  • 2023-03-23 14:05

    提什么,都是红色的,难道还有黑的绿的,

  • 东亚DF有什么好体的

  • 2023-04-18 20:19

    全世界人都应看的文章,我要告知,推而广之

  • 2023-04-20 21:53

    自卑者才论血统!

  • 2023-03-23 04:00

    我们都是中华民族一家亲!

  • 2023-03-23 15:47

    这就是历史的强大。中国56个不同民族之所以能团结起来还是因为经历了千年的不断融合。

  • 2023-03-23 02:42

    必须禁止黑人在中国

  • 2023-03-23 10:23

    专家的感叹足以说明,中国的强大之本就是人民大团结。战争之伟力最深厚根源潜藏于民众之中!警告一切侵略者,在中国人民大团结面前必将碰得头破血流!

  • 2023-03-24 13:39

    这文章一看又是满遗写的

  • 2023-03-25 17:00

    关键是我们祖上都阔过

  • 2023-04-01 12:19

    血统无用论

  • 2023-04-14 15:12

    内乱,是搞垮对方最理想的手段。

  • 2023-04-13 19:26

    家国天下!

  • 2023-04-17 12:12

    在中国宠物才讲血统

  • 2023-04-19 06:45

    😂😂😂😂在中国只有宠物才才讲血统,只要你是黄皮肤黑头发得,我们都认你是同胞。但是,黑皮洋垃圾除外!😱😱😱😱

  • 2023-03-23 07:10

    外国专家:中国强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从来不会提自己的血统

  • 2023-03-27 18:09

    文化入侵

雅轩看历史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