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香港人到深圳抢购大闸蟹,有人坐不住了!香港蟹商提醒:小心腹泻呕吐。   港媒香港

香港人到深圳抢购大闸蟹,有人坐不住了!香港蟹商提醒:小心腹泻呕吐。
 
港媒香港01报道,在深圳盒马,发现很多香港人抢购大闸蟹。这一现象,几乎成了香港的最新潮流。
 
有到内地抢购的港人表示,深圳大闸蟹价格比香港便宜一半,最少买八只回港享用。
 
“这里一百元就有四只,香港一只就要五六十元。”
 
香港本地蟹商生意大受打击,跌了两成以上,“从未有过这么惨烈”。
 
他们对香港媒体说,得提醒市民,在深圳买蟹时须提防“挂羊头卖狗肉”,一旦进食卫生不达标的大闸蟹,或引致腹泻呕吐等不适。
 
“这些蟹没经过正式的检疫,吃了之后会有什么问题呢?”其称,要提醒香港人提防买错蟹“香港人喜欢贪便宜,去深圳买大闸蟹回香港,买了湖南湖北蟹自己都不知道!便宜没好货!”
 
果然风水轮流转,我们的正常消费,现在成了香港同胞的潮流。盒马也就正常卖大闸蟹,居然引发了港商围剿,居然还被扣了顶“假货”的大帽子。
 
着实无言以对……

评论列表

中海吹水
中海吹水 17
2023-11-14 19:08
過來深圳買蟹🦀的低收入家庭,要是有錢,我會去香港吃大闸蟹,因為陽澄湖蟹🦀只供港澳地区,在大陸出售的都是李鬼。产地不一样,售价能一樣嗎。

大熊 回复 11-14 22:38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我有钱就买下阳澄湖,以后不准养蟹

雪尘 回复 11-14 23:57
你以为的那些陽澄湖蟹只是泡澡比较久一点

菜L
菜L 14
2023-11-16 12:37
有着数的事,谁都会心动,正规卖家的货基本没问题,不好吃的话,没人帮衬的,大闸蟹非得说是阳澄湖的才是没问题的,也是酸葡萄心理作祟

玄蓝风 回复 11-16 17:46
太湖的也不错,阳澄湖洗澡蟹也很多

雨后阳光
雨后阳光 8
2023-11-16 13:04
其寔湖北的大閘蟹也很好吃,只是沒怎麼宣傳。

坐在角落抽烟 回复 11-17 00:41
拿去洗澡了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7
2023-11-16 23:45
西瓜哈密瓜在我们南宁10块三个不大也不小,很多青菜都是2-3块一把!这东西不假吧,只是替种地的感到不值!大西瓜还能卖点价小西瓜一块一个,青菜更是几毛钱一斤的批出去!

搁浅 回复 11-17 09:55
除了个别大爷大妈会种点菜出来卖。你见过多少在乡下种菜出来卖的,现在都是做生意的搞种植,人家批量生产,成本不高的,不然你以为人家傻啊,亏本卖给你!

年年有余 回复 搁浅 11-17 12:58
你不卖有人卖,亏钱谈不上,但是一个月种一亩地赚不到1000块你愿意做吗,经常看到冬瓜,辣椒,荔枝,龙眼烂在地里都没人理

摩羯
摩羯 5
2023-11-17 14:11
香港越小家子气,经济越萎缩,属于恶性循环了
猪肉佬
猪肉佬 4
2023-11-14 20:01
生鲜可以带过关?

别搞笑 回复 11-14 23:33
你低头赶路,基本没人管

aab
aab 4
2023-11-16 15:05
好吃是好吃,就是太麻烦。[哭笑不得]
铁拳周晓琳
铁拳周晓琳 4
2023-11-16 19:05
你香港的蟹还不是内地进货,品相好点罢了
一帆风顺(海利)
一帆风顺(海利) 3
2023-11-14 19:00
因为港人过来买蟹导致我想吃蟹都找不到地方买,我这样说有没有人想骂我[呲牙笑]?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3
2023-11-14 23:03
麻痹,香港人跑过来抬物价
随缘
随缘 3
2023-11-17 15:49
香港人忘了嘲讽围堵大陆人买奶粉的时候了,风水轮流转,抬高物价也可以围堵牠。
明哥
明哥 3
2023-11-17 23:31
都21世纪了,还在吹阳澄湖大闸蟹!梁子湖得螃蟹跟阳澄湖的螃蟹谁吃得出来???
棺材的瞬间你是否一直哭泣
棺材的瞬间你是否一直哭泣 3
2023-11-17 00:51
湖北蟹怎么了?老板们,谁能科普一下?

梯邻传媒传媒,,,张洋 回复 11-18 23:43
因为你湖北蟹卖得太便宜了,所以以这个说湖北蟹有问题。

用户28xxx89
用户28xxx89 3
2023-11-16 22:43
能带过去?
祥利
祥利 2
2023-11-16 15:13
不吃会死人吗?

w7408 回复 11-17 11:08
吃不起就眼红?

老坤
老坤 2
2023-11-16 19:57
我在深圳吃过一次,完全不是一个物种。虽然外形也是大闸蟹,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吃到死蟹了。
atomtsue
atomtsue 2
2023-11-17 12:43
这个也正常,毕竟人家生意没了
yx魅力的大叔yx
yx魅力的大叔yx 2
2023-11-17 05:13
昨天晚上我妈妙了盘鸡蛋,自家养的,味道口感确实不一样,但这种鸡蛋一般都只生几个月,蛋黄大吃了也不口干,蛋白很Q弹
大中国
大中国 1
2023-11-17 12:21
应该做出限制
老刘
老刘 1
2023-11-17 18:48
当年过香港买奶粉的时候又没见你说小心吃了呕吐。。[抠鼻]
亚东
亚东 1
2023-11-18 19:32
需要扣?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2023-11-17 16:15
一斤蟹,半斤绳
maris
maris
2023-11-17 22:04
能带回香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