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公单位又降薪了,老公今年55岁,在鞍钢上班,但他不是鞍钢体制内员工,他是鞍钢部

老公单位又降薪了,老公今年55岁,在鞍钢上班,但他不是鞍钢体制内员工,他是鞍钢部分外包工程中的打工一族,每个月工资2600元,还压一个月工资。

老公这个月工资不但又晚开十天,工资又给降了100元,2600的工资降到2500元了,打工人太不容易了。大家都满腹牢骚,但每一个说不好辞职了,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工作太不好找了。

男人这个年纪真是尴尬,没有一技之长,找工作太难,送外卖都嫌年纪大。当保安的工作都不好找,即使我们本地保安工资都在1600左右,那也不好找。

所以即使降薪,也得坚持干,不干咋办。他还有五年半退休,每年还得往老家原单位交保险,一年大约5000元。

他天天盼着退休,真退休了,就不干了,至少退休金开到手,有不干的底气,现在不行,必须坚持,再难也得坚持。

现在年轻人就业都难,中年人就业更是难上加难,所以,在生活年前,没有能力,没有技术的人,就得吃苦耐劳赚钱,再难也要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到退休再躺平,到那时,躺平的心安理得。

评论列表

一抹飘香
一抹飘香 43
2023-12-12 16:01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眼前。多保重身体!

可楽 回复 12-13 21:17
嘎了解脫了,解脫1定在明天,明天會更好[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怎言笑 回复 02-13 15:40
[拍手][拍手][拍手]奔驰740a个科目,是个坑

迷之粗壮
迷之粗壮 34
2023-12-12 13:36
55岁了,只能躺了,身体好才是重要,这年纪基本定型了,不要瞎折腾了,心态放平,马马虎虎就到领退休金的年纪了。这会只能看二代目了。

伴溪别院 回复 12-12 15:41
说的在理

用户10xxx86 回复 12-13 00:02
华为芯片美女出身贫寒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0
2023-12-12 14:38
胡说!UC里哪里有月薪1600元的工作。都是2∽3万起步,豪车遍地的地方啊。你哪里人啊?

行者 回复 12-12 17:25
佩服她的实事求是,让别人知道百姓的真实生活

用户14xxx67 回复 12-12 18:58
哪的地产还这么火

昕海
昕海 20
2024-01-03 10:01
50多确实很难过啊,上有老下有小,还得交社保,离退休还有那么多年,只能硬抗啊
老蔡
老蔡 19
2023-12-12 17:20
坚持!困难过去就是曙光!

好雨时节 回复 01-05 15:05
困难时,不知鞍钢高管正规收入年薪多少啊?

没有id的号
没有id的号 18
2023-12-13 14:26
越是年龄大的工人,企业就越敢往死里整,因为你没得选择。
自由人
自由人 11
2023-12-12 13:20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退休,到时物价一涨,钱一贬,大部分人的退休金最终维持不了生活,全是套路。

月夜贪狼 回复 12-12 20:15
总比没有好吧!还有一个医保,有病也能应用!

沉默是金 回复 月夜贪狼 12-15 15:24
在理

于治刚
于治刚 9
2023-12-12 09:46
瞎编,什么地方保险一年5000

碧海蓝天 回复 12-12 14:30
人家是有原单位的,可以协商的,个人交点,单位交点。

用户35xxx91 回复 01-02 18:27
2600,还不管交社保,这是什么单位

路不平
路不平 9
2024-01-04 21:13
都外包了跟鞍钢没有人事与经济关系只是跟干活有关系。至于收入那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双方平等没有什么可以报怨的。
蓝黑无双
蓝黑无双 7
2023-12-11 23:00
鞍钢协力单位,2600有点低啊。怎么也得给个3.4000吧。

用户57xxxxx34 回复 12-12 10:53
劳务派遣里不是啥技术岗不是重体力可不就这点,我朋友鞍钢附企的刚涨到1900,两年前1100,谁能信啊,幼儿园一个月交2000多

蓝黑无双 回复 用户57xxxxx34 12-12 14:40
我们公司的劳务派遣基本上都是以前,公司的集体单位就是小集体大集体所组成的公司,虽然干的活不重,但都是正经的公司,5险1金都有。

游子
游子 6
2023-12-12 14:29
我56了,上月降薪,这月合同到期可能失业了,唉!真难,准备回家躺平了

游子 回复 用户11xxx59 01-01 17:53
很幸运,上周五已经续签合同,开开心心过元旦节!

用户11xxx59 回复 01-01 16:19
等四年退休没影响吧,就是这几年要重新找工作

拿拿味儿
拿拿味儿 6
2023-12-12 08:14
昨天买的鞍钢股票,看来今天要出掉了

AS远洋 回复 12-13 16:44
这年头还买鞍钢的股票 ?您真有眼光!

拿拿味儿 回复 AS远洋 12-13 17:43
就买了,放两年不信它不涨!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6
2023-12-12 12:00
分配不公是个严重问题!
流浪者1号
流浪者1号 6
2023-12-31 08:32
在东北呆了十多年,东北工资确实低。不过不管哪里高的也是少数人。看企业老板有没有良心,有能力还是不要在国企干了
用户40xxx38
用户40xxx38 5
2023-12-12 13:55
去考公务员吧,公务员工资高一点

用户12xxx77 回复 12-12 17:11
上限35,应届研究生40,比如我。刚考完,就是试试,以前人家考公,咱自知考不上就没弄,现在有机会了,补上这一课。

啊衡Heng 回复 用户12xxx77 12-13 20:14
考上没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5
2023-12-12 17:08
国企给你降薪是轻的。它给你买断的时候才狠呢,30年工龄几万块搞定。

吾唯知足 回复 12-13 13:34
零几年我12年国企工龄才给了9000[捂脸哭]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5
2024-01-01 10:01
原来我就说过,普通工作,特别是那种小摊小贩的,打零工的,一个月三千块都难拿,年薪十万绝对是高薪了。
轻风落叶
轻风落叶 5
2024-01-04 18:21
这样的工作怎么生活?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05
这点工资只能维持温饱,而且没房贷,没孩子念书,没老人生病,儿女结婚只能象征性拿个红包!

心随风飞 回复 01-06 23:47
l

xiongwen3suo
xiongwen3suo 5
2024-01-07 17:18
东北人工资2600活的也比很多人潇洒。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08
那是大米2元,猪肉9元,牛肉25元,花不完!根本花不完!

天天 回复 zz947190920 03-04 21:19
真的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3-12-12 18:21
退休了也躺不了平啊。关键得看开多少钱呢,如果开的不高还是躺不了平。
Ⅶ℃
Ⅶ℃ 4
2023-12-12 13:39
断了自己交不就行了

用户11xxx82 回复 12-12 15:35
要是有钱自己交,还用55去干体力活么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4
2023-12-12 11:01
工资都涨了,劳务派遣公司也得增加收入不是!

小鱼儿 回复 12-13 11:25
劳动派遣公司就是企业剥削劳动力的帮凶

连环斋威海
连环斋威海 4
2023-12-13 19:23
年轻学点技术好。我如果不在居委会上班。在社会上也能找到年薪十万的工作。工资高很定不如做办公室舒服

M先生 回复 12-13 20:06
说说你的技术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4
2023-12-13 14:49
两千多块钱,还五十五岁了.想开点,别犯大错误混混就过去了.
bz
bz 4
2024-01-07 13:17
全国都解放多少年了,我们都生活的可幸福了,要吃有吃要喝有喝,都不挨饿了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4
2024-02-06 14:45
你看看电力的工资,年收入17万多。
johnny
johnny 4
2024-02-16 20:45
加油!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4
2024-03-09 11:47
每人每月降薪100元,派遣公司老板喜提新迈巴赫[滑稽笑]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4
2023-12-13 07:13
大东北薪资的确不怎么的
老家的红枣树
老家的红枣树 4
2023-12-28 07:29
中国的劳动者
感良
感良 3
2023-12-12 07:58
劳务赚取差价过大了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3
2023-12-27 16:13
耳朵长大.有福
老将军
老将军 3
2023-12-31 16:12
55还中年?妥妥的老年人了。
元气满满
元气满满 3
2024-01-03 14:04
当保安才是最后的出路。
萌哒
萌哒 3
2024-01-11 16:41
过几天让你70退就傻眼了
锡格尔德
锡格尔德 3
2024-01-13 22:15
还不如捡废品呢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07
扯犊子呢,捡废品能月收入2600?那低工资都去捡废品了!

偷神使者
偷神使者 3
2024-03-09 22:11
越到跟前越难坚持了
良朗
良朗 3
2023-12-12 21:59
自己交养老保险和医保,一年一万大几千。
老衲
老衲 3
2023-12-13 10:48
躺平就行,开个病假条,提前内退也行,退休多领几年钱是正事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09
躺平?不挣钱喝西北风?

奋斗
奋斗 3
2023-12-13 17:04
在熬几年退休了就好了,那时啥也不干工资也高

啊衡Heng 回复 12-13 20:19
现在55想着60退休,到60了,改成65退休,那个才恶心,好多砖家不是说延迟退休吗[微笑][微笑]

Cimang丶
Cimang丶 3
2023-12-31 00:05
延迟退休后,活着很难退
用户74xxx78
用户74xxx78 2
2023-12-12 17:05
穷说的那么好听
12345q_tb
12345q_tb 2
2023-12-12 10:57
临时工250不少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3-12-13 21:24
太难了
Rules Breaker
Rules Breaker 2
2023-12-12 12:28
你老婆不是怀孕2个月吗?又有老公了?
王老吉
王老吉 2
2023-12-12 21:44
北京市燕山石化外包公司的也一样,2380元,还没你的多。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2
2023-12-12 20:04
跟我们差不多,中石化合资工资,但不跟中石化同酬,有的基础岗位一个月1800,工资降是因为工资不涨,保险涨价。并不是工资降了,工资只是从来不涨。

yangbo200088 回复 12-15 06:45
那你怎么不去中石化当正式工?自己达不到人家招聘要求还要求同工同酬?如果同工同酬,中石化为什么不招个高学历,年轻的呢?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3-12-13 10:30
没到贫困的程度
CCC
CCC 2
2023-12-12 22:27
错别字太多!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3-12-13 04:43
要不要搞条腿
桀骜天蝎
桀骜天蝎 2
2023-12-15 01:05
周海媚,57岁,在你发文的第二天没的。该躺平就躺平吧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2
2023-12-18 16:02
受大环境影响,鞍钢整体形势都不好。
用户56xxx53
用户56xxx53 2
2023-12-26 14:39
55岁,孩子应该25以上了,老婆和孩子都是废物吗?可一个人累?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12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人家只说老公挣钱少,没说自己和孩子指望2600生活!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4-01-08 15:37
中国得打工人太难了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4-01-16 23:15
他应该是保安,工人不可能那么低,而且是劳务派遣公司的

zz947190920 回复 02-10 16:11
2600元的工人一大把,一天8小时磨洋工,活不累,出工不出力的活有的是!

woaihanxiaozhu 回复 02-18 19:01
外劳务在东北这个工资太多了

摩旅行天下
摩旅行天下 2
2024-02-04 18:21
很可能四年后出新政,还得继续挖矿[大哭][大哭]
噢噢
噢噢 2
2024-03-09 23:52
国家困难,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到了
福芸
福芸 2
2023-12-12 12:01
你以为能领多少退休金?
硝烟弥漫
硝烟弥漫 2
2023-12-13 18:37
就想着退休,但才50😭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1-17 07:10
退休后有房子的靠退休金可以躺平,还想着改善住房的依然躺平不了,貌似更难。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1
2023-12-12 19:45
虽然我也是企业中层,一个月也就4—5千元,真不知道那些挣20—50万年薪的人是怎么“值”得,一两年或者三四年换个地方,还真有人用,在一个地方跟我们学半年一年、了解企业情况,到走了,很多事情还不清楚,换个地方接着这么干。要我说,现在企业或者私企效益不好甚至倒闭,这么做法“难辞其咎”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1
2023-12-12 19:15
来关里
沧海一兔
沧海一兔 1
2023-12-14 15:51
行政人员雷打不动
潘伟亮
潘伟亮 1
2023-12-15 06:21
知足常乐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3-12-30 11:05
提高房价才有动力,增加GDP全靠房价
苏航毅
苏航毅 1
2024-01-05 14:20
降多不降少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1
2024-01-12 00:53
工资降了保险赔付没降[滑稽笑]
睡石
睡石 1
2024-01-31 20:56
挺真实的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
2023-12-15 11:19
真退休的那一天一看退休金,离躺平差远了[汗]
北方勇敢的心
北方勇敢的心 1
2024-01-02 21:48
五十以上失业的男性太悲催了,外卖平台都不要,摆摊也不会,太难啦

用户20xxx42 回复 01-16 10:00
是啊,50岁以前,一定得控制花销降低欲望,多攒点钱,把50到60这十年的花销提前攒出来,万一真失业了,也不至于太惨。 一年算4万,攒个40万左右就差不多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023-12-13 16:33
烧烤店碳工3000
暮色上烟火
暮色上烟火
2023-12-15 03:14
我老公2300
超神连胜
超神连胜
2023-12-15 09:03
加油吧,注意休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023-12-17 20:32
瞎扯淡,哪里有工资2500的,都得3000以上。

风雨者 回复 12-29 11:27
东北很多。

矢欣不渝
矢欣不渝
2023-12-29 20:40
辞职拿几年失业保险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2024-01-02 14:57
ai 好吧
逆水行舟
逆水行舟
2024-01-08 13:51
年纪大了就应该回家等死,还打什么工,有毛病!
用户89xxx90
用户89xxx90
2024-01-09 17:46
坚持就是胜利,好好干吧。
在路上
在路上
2024-02-16 21:32
2600和最低生活保障差不多,属实有点低了。
驰雨
驰雨
2024-02-21 14:56
这哪是55!65差不多
朕宠你
朕宠你
2024-03-04 18:03
唉咋办啊
9月21日
9月21日
2023-12-12 22:50
55岁,有毒有害工作,都可以正式退休了。可咨询社保局。小编软文。
淘气的小箭头
淘气的小箭头
2023-12-31 08:43
还有专家在计划延迟退休,可怕不
推陈出鑫
推陈出鑫
2024-02-20 12:00
等退休了估计退休金也不发了,总有现实让人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