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农村老家父母打电话说他们把煤炉子用上了,家里一下子暖和了,我就很纳闷,我说咋

今天农村老家父母打电话说他们把煤炉子用上了,家里一下子暖和了,我就很纳闷,我说咋不用电暖气,今年国家给每户600元的用电取暖补贴,根据每月的用电量将补贴分月打到电卡上,总共算下来就是1200度电,你不用电是享受不了这个补贴的。
小时候家里家里一直用煤炉子,既能取暖又能做饭,很方便,不过烧煤污染确实很大,一到冬天各家烟囱全冒黑烟。
国家补贴的600元,用电暖器还能用一个多月,既然有这个补贴,还是要享受起来,既省钱又环保。

还有很多人为啥就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