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点看不懂中国的继承法了。 有个男子去世,他的遗产由父母、妻子、孩子继承。这样一

有点看不懂中国的继承法了。
有个男子去世,他的遗产由父母、妻子、孩子继承。这样一来,他的房子、存款就会分割给父母1/4,他还有兄弟姐妹,如果父母去世,父母继承他的部分遗产,他的兄弟姐妹还可以继承父母继承的那部分。
如果以后他的兄弟姐妹要求他作价补偿的话,还需要补偿给兄弟姐妹,按照现在一套房子几十万到几百万,需要给他的兄弟姐妹几万到几十万。

评论列表

阿梦
阿梦 3
2023-12-16 04:21
我们广西只有儿子才有资格……别说广西人重男轻女……嫁出去的女儿拨出去的水……女儿的第三代后几乎不会走动了.

雅南 回复 12-16 07:52
养老或年纪大了需要照顾,会有女儿的份儿吗?

短笛
短笛 3
2023-12-16 04:02
小编是不是不知道有个东西叫遗嘱。。。

神水昆 回复 12-16 07:58
没有用的,只要不去公正,即使是现场录像也不认可[汗]

阳光
阳光 1
2023-12-16 08:22
很公平,同等情况下互相都可以继承且权利均等。
湖静映彩霞
湖静映彩霞 1
2023-12-16 18:20
反正感觉很多东西还是不完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3-12-16 10:28
应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