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重庆地铁被全网吐槽太土!说实话重庆永远超越不了成都!虽然是直辖市,但一直脱离不了

重庆地铁被全网吐槽太土!说实话重庆永远超越不了成都!虽然是直辖市,但一直脱离不了一个3流城市的格局[捂脸]
都说重庆轨道交通是全国最接地气的轨交,现代科技和乡土烟火气相结合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我倒觉得未必!那背篓腊梅会把人臭到吐,一两朵闻着还是香的,但是多了味道真受不了!
还把鱼摆地上有点过,带上去没问题,可是人走了地上水渍整得鱼腥味满车厢,要体谅也得相互的才是长久美好的!大家说是不是呢?

评论列表

欢乐谷
欢乐谷 163
2023-12-16 22:46
地铁就是给人提供方便的,只要安检合格,就可合理乘坐,背个筐与拖个箱包都是一码事,为重庆地铁点赞👍

余生不遗憾 回复 12-31 14:51
让人想起阿三的火车,行了大方便。

W33
W33 77
2023-12-16 00:26
说得在理,重庆没直辖前,在全省保成都的战略下,GDP排在全国第六,只领先成都三位,直辖后,接手四川不要的万涪黔,GDP只排在全国第四,哪里超得过成都,永远都比不上

X飘X 回复 12-16 05:52
胡说八道~直辖前,光老重庆,就全国第三第四!直辖后,以一个省的规模,排名还一度跌成第六,现在才追上来~

用户10xxx29 回复 12-16 02:03
涪陵还是争着要的,涪陵不仅仅是现在强大,在90年代也就是直辖时期的5个企业号称五朵金花那也是响当当的牌子

鱼儿
鱼儿 64
2023-12-15 20:04
这家伙就来搞事的,应该是异国人[笑着哭]

用户98xxx19 回复 12-17 23:14
可能是个间谍。专门来破坏成渝经济发展的

前行 回复 12-16 16:12
这叫以人为本

云山晓
云山晓 60
2023-12-15 18:05
找骂的主

月下独酌 回复 路人甲 12-16 12:20
你是否知道重庆轻轨覆盖了郊区,不像成都只有市区。他可以嫌弃重庆轻轨部分线路异味重,但你是否知道这些“异味重”的线路往往承载着当地菜农、小商贩等经营出行的保障。这些线路事关民生,擅自规定“不准异味物品上轻轨”?这是在绝人生路,没抽他都算脾气好了。

路人甲 回复 12-15 18:56
一个城市都说好?海纳百川

Wjsuklds
Wjsuklds 45
2023-12-16 00:26
小商小贩可以在重庆街头摆摊 重庆可以全市到处骑机车,重庆地铁上可以卖菜。成都人说:你这叫农民直辖市[得瑟][得瑟]

龙门浩月 回复 12-16 03:07
在重庆街头摆摊、送外卖、快递的基本上都是区县及外省来渝人员[哭笑不得]地铁四号线石船一带菜农主要送菜到鱼嘴工业区,很少会到观音桥。没办法[哭笑不得]重庆是一座有温度、包容之城!观音桥步行街盈嘉购物中心附近及新世界百货后面那一大遍休闲之地挤满了90、00后主播带货、自拍、又蹦又跳、卖萌赚流量打赏为生!听口音、全是外省人[哭笑不得]火爆的旅游业及夜经济消费量间接引进了一些不和谐事物!真希望像上海、南京那样适当管严一点!

Wjsuklds 回复 12-16 05:34
重庆是中国烟火气息最浓的城市 没有之一![点赞][点赞]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44
2023-12-16 20:42
虽然我是四川泸州人,挨着重庆,但是我觉得重庆脱离四川以后发展得很不错,特别是老四川划过去的原来万县涪陵黔江地区,重庆是各区县统筹发展,四川是只发展成都,其他地市基本上原地踏步,区别在这。

似是故人来 回复 Y辈仔de’誓言 12-17 09:36
四川除了成都哪个地级市有多好?一个也没有,正常。

Y辈仔de’誓言 回复 12-17 01:34
泸州我去过!泸州老窖那么出名,水路又很方便、可就是发展不起来!说难听点的,全给成都吸了。

岸蓝天空
岸蓝天空 36
2023-12-15 19:17
不喜欢,有多远滚多远
云深不知处
云深不知处 34
2023-12-16 10:52
告诉我,哪座城市的地铁不允许小摊小贩上去?上去了就叫土?成都这些年哪一年超越了重庆? 说这些话的人才是真的土包子吧!

〆單身㈧愛 回复 01-02 01:00
上去干嘛?下了地铁你能摆还是能卖。不要光骂城管,管了就是整体市容提升

Jin…… 回复 12-16 12:43
有些小仙女农民工都不想让他上地铁,何况摆摊的小车[滑稽笑]

深山竹林
深山竹林 24
2023-12-16 10:12
这人是故意出来挑事,这种推车是不可能上地铁的,把这人挖出来,用P的图来抹黑重庆。重庆以及成都怎么样不是你一人怎么说就是什么样,全国人民看得清楚。你是吃饱了没事干,是吧!

111 回复 用户16xxx66 12-17 20:59
影响其他乘客。

用户16xxx66 回复 12-17 01:18
上地铁又怎么了?人家凭撒子不能上地铁🚇歧视嘛…哪个高大上些嘛!小便就是讨打的主

似暖阳
似暖阳 19
2023-12-18 09:54
批哈儿
康康1328重庆
康康1328重庆 18
2023-12-16 10:20
城乡统筹的直辖市不落后,落后的是蓉城个別伙伴顽固的等级观念作祟。
冮湖散人
冮湖散人 15
2023-12-16 02:10
警惕敌对势力,分裂分子,煽动仇恨。
Rongbang Liu
Rongbang Liu 15
2023-12-16 20:36
作为外地人,感觉重庆地铁最大的问题在于标示不人性化,12345678线,然后又12345678出口,到处都是数字。并且地铁站内的站点看着好头疼啊,不能清晰明了的看出自己在哪站。

霧辉 回复 12-16 23:57
高德地图不会用还是咋的?

Lost 回复 12-16 23:09
还好你不认字……

。。
。。 13
2023-12-15 23:18
自以为是,别拉仇恨,作为成都人,我想先吐你一爬口水
阿西吧滚吧
阿西吧滚吧 13
2023-12-16 13:04
你也不看看成都还是省会的时候吃了重庆多少供奉?

wenmc263 回复 12-16 22:13
这话说的不对,没直辖以前成都真的抢不过重庆,重庆直辖后成都轻轻松松抢全川

用户70xxx61 回复 12-16 18:35
你看到的数据在哪儿?成都吃了你重庆多少?上个链接,我看看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12
2023-12-16 10:24
我没有看见过 有也没有什么 重庆就是这个样子 尽管黑无所谓 总不可能你看不惯就要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龙门浩月
龙门浩月 11
2023-12-16 02:40
自媒体宝批农来自鄂豫皖、湘桂赣!
苏明
苏明 10
2023-12-16 05:09
成都就是一个大乡坝子。
用户90xxx98
用户90xxx98 9
2023-12-16 16:32
重庆早把成都甩几十年了,爪娃子还在井底娃。
某个角落
某个角落 9
2023-12-16 21:47
去你大爷的!都tm坐地铁的,还互相看不上呢?
通明散人
通明散人 8
2023-12-15 19:24
给成都招黑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8
2023-12-16 18:10
重庆的轨道交通大手笔,有气魄!逢山凿洞,遇水架桥,跨峡谷,跃天堑,移步换景,奇妙壮观!

涂涂 回复 12-17 19:35
农村都通了地铁了

水中望月
水中望月 8
2023-12-16 06:46
有没有专业的人分辨一下呢?按理说那个小推车是不能上重庆地铁的,怎么回事呢?手提袋还可以,故意黑重庆的吗?

老雷 回复 12-16 15:38
上下班高峰期不准,早上还不到上班高峰期时间的时候以及其他时间段人不多的时候,菜农和摆摊的可以上。。很接地气,很有人性的管理。。

無名之輩 回复 12-19 06:10
没见过这种,见过自行车,小电动车,滑板车。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8
2023-12-16 19:21
交通工具不是拿来方便出行的?什么什么地铁变成贵族才能坐的了?
迷糊
迷糊 8
2023-12-17 06:01
又是一个挑动对立的心怀不轨的处生
天涯文豪
天涯文豪 8
2023-12-16 16:29
以为自己多高雅一样,有本事不要吃农民种出来的粮食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8
2023-12-21 13:54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实情,因地制宜,没啥不好。写这种文章制造矛盾吗?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8
2023-12-16 09:19
不要碰瓷成都[doge]
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 7
2023-12-15 22:29
还有挑菜坐地铁到重庆城里去卖的。多的很

老雷 回复 12-16 15:39
早上很早从璧山坐地铁一号线来城里卖菜的,背篼和挑子都有。

天河水 回复 老雷 12-16 19:21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重庆莫得菜地,有个菜园坝都修了火车站!蔬菜老贵了,98年,还有好多在成都平原拉菜过去的。山咔咔,地方窄,形不成规模种植,养不活产业链。莫得法,只能让附近山区的农民进城卖!成都附近郊区,平原宽广,早就规模化种植,形成蔬菜批发市场,运往全国各地。有强大的产业链。没有农民进城卖菜的可能!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3-12-16 18:22
重庆是典型的农二哥进城……

杠精本精 回复 12-16 23:04
哈哈😃,然后呢?在重庆没资产吧?买不起吧[哭笑不得]

用户94xxx18 回复 12-17 18:31
你说这话,,不得让沿海城市笑掉大牙,你四川又怎么样,自己没个逼数?

刻骨铭心
刻骨铭心 6
2023-12-15 22:06
成都算个鸟呀,重庆光是人口就压他到泥巴里面去了
墨柯
墨柯 6
2023-12-15 23:58
我觉得挺好的,
你东哥先生
你东哥先生 5
2023-12-15 22:46
入乡随俗。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
111
111 5
2023-12-17 20:59
现在小商贩可以上轻轨?我一直坐一号线,从来没见过?
没有云的呜呜呜
没有云的呜呜呜 5
2023-12-16 12:35
[狗头]看不得可以自己开车啊,反正重庆的路虽然堵,但是还是比成都开着快很多
星空
星空 5
2023-12-17 23:16
写出这样文章的人,肯定不是四川和重庆人。
明天你好啊
明天你好啊 5
2023-12-17 11:42
我重庆人,成都没去过没发言权,我家靠近隆昌内江,感觉还是重庆好

用户95xxx94 回复 12-18 03:27
欢迎来永川做客[滑稽笑][滑稽笑]

霧辉
霧辉 5
2023-12-16 23:56
重庆地铁站里面能摆摊,恕我无知。我只知道地铁站外面各种夜市。极个别地铁站里面顶多能有几家小卖部。那截图明显p的
脱鞋不是鞋↖
脱鞋不是鞋↖ 4
2023-12-16 11:10
都莫来重庆[微笑]
用户98xxx18
用户98xxx18 4
2023-12-16 08:20
重庆地铁出来说一下,真的可以这么坐地铁吗?

ljcq7949 回复 12-16 08:33
我在一直在重庆生活,经常轻轨地铁,没有看到这样的。重庆轨道交通一般都在地下好几层,这个车怎么下去?再说这个车能过安检?

彥恒 回复 12-16 08:47
推车的没见过,挑篮子,背背篓的见过,买菜的,买水果的

还是觉的你最好
还是觉的你最好 4
2023-12-16 07:18
这什么玩意啊,你说你的扯成都干嘛。你故意给成都招黑。
haplinder
haplinder 4
2023-12-17 13:44
重庆网友 这种挑拨离间的不要理
lm
lm 4
2023-12-18 09:02
就你这点水平有脸谈格局弯脚杆莫出来丢人老
J米(如影似风)
J米(如影似风) 4
2023-12-17 22:52
前两天才成都回来 一个成都东站附近 一个叫塔子山公园还是什么 到处都是在卖菜 公园成了菜市场 这怎么看
坚毅的眼神
坚毅的眼神 4
2023-12-16 13:25
很对,重庆的轻轨上都是农民

龙门浩月 回复 12-16 14:13
你们村的人大部分在上海、江浙、广东、北京轨道交通上吧[哭笑不得]

简单快乐
简单快乐 4
2023-12-24 06:30
背篓厢包只要安检合格为什么不能坐?不要瞧不起这类人,感觉自己高大上了不起,我是四川人,重庆更具有人性,更具有包容性,为重庆点赞
渔翁
渔翁 3
2023-12-15 21:11
假图

农夫 回复 12-16 08:41
确实是6号线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3
2023-12-15 22:59
成都地铁好,成都地铁强。
稳健
稳健 3
2023-12-16 09:25
重庆大山大水,人文文化接地气,耿直。 成都地势平坦,人相对水点,耿直的也有。
名取好后可以改吗
名取好后可以改吗 3
2023-12-16 00:24
成都地铁吗[并不简单]
用户53xxx03
用户53xxx03 3
2023-12-17 19:55
坐成都地铁必须得穿西装打领带。
风向决定发型
风向决定发型 3
2023-12-17 18:46
重庆本来就是一个高消费低素质的城市三句话离不开个妈字,当然有些人还是挺不错的,热心热情。
彭彬
彭彬 3
2023-12-16 10:13
还全网吐槽?自己编的吧!重庆很不错,之所以是网红城市。
彡人刑
彡人刑 3
2023-12-16 14:20
大冤种
大冤种 3
2023-12-16 09:53
成都地铁现在男人能坐吗 就问问 怕被人说偷拍狂

用户70xxx61 回复 12-16 18:37
你哪天进成都地铁站去数数呗

可乐
可乐 3
2023-12-16 16:33
坐个地铁还给坐的优越感了?
杠精本精
杠精本精 3
2023-12-16 23:07
坐个地铁看把你优越的[哭笑不得],刚生出来第一次坐吗
铁色橄榄
铁色橄榄 3
2023-12-17 10:38
四川是全省保成都,重庆是市区保全市。
lion
lion 3
2023-12-18 05:45
哪个虚伪走一趟就知道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3
2023-12-16 22:46
作为四川人,特别反感这种以成都、重庆话题搞事的特务分子
XRay
XRay 3
2023-12-17 21:48
时间都到哪去了
时间都到哪去了 3
2023-12-17 21:05
成都,一个大四川给它输血,看看,和重庆相邻的县市,你们那个村级路叫路?说实在话,和重庆相邻的四川各地,成都人看得起你们吗?人家是娘里娘气的蜀文化,你们和重庆一样,都是炮筒子脾气的巴文化!而且,你们输血比成都相邻的市县大吧,好处成都给你们了吗?笑话!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3
2023-12-19 04:33
这才接地气
君既不能解我忧
君既不能解我忧 3
2023-12-19 06:58
HMP一个
叽里呱啦
叽里呱啦 3
2023-12-19 11:11
成渝兄弟一家亲!互相学习,互相带动!不要搞地域分化!知道成都有多少重庆人,知道重庆有多少成都人吗?!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3
2023-12-19 03:44
图P得不错,建议议以后别P了
刀客
刀客 3
2023-12-21 22:17
很符合农辖市的气质啊
宁采臣
宁采臣 3
2023-12-21 17:59
跟成都比个锤子!它好不好关我们锤子事?
好好活下去
好好活下去 3
2023-12-21 08:31
地铁需要穿西装打领带才能做吗,本质就是个交通工具
不疑不疑
不疑不疑 3
2023-12-31 23:04
现在什么文章都敢发,平台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这种挑起国内城市矛盾的文章用意何在?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3
2023-12-31 14:09
高原边城没有未来。
wang
wang 3
2024-01-01 23:49
才不喜欢成都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3-12-31 19:11
我在成都没去过重庆 这种推车真进不了地铁
月影
月影 3
2023-12-16 13:08
重庆地铁比不上高大上的成都地铁。成都地铁的确高档,一般下行没得自动电梯,一般不会设置厕所,大多数时候监控会坏,被人诬陷偷拍也是活该。
猫师兄
猫师兄 2
2023-12-17 01:18
成都?同性恋之都?艾滋病之城?
豆豆
豆豆 2
2023-12-16 18:54
头脑有包!好好的不晓得去找钱,不晓得去消费潇洒,来这里找骂!
牛X牛
牛X牛 2
2023-12-17 12:01
可是人家成都地铁仙女多呀
以貌取车H哥
以貌取车H哥 2
2023-12-17 23:24
20年前重庆的士司机说:在成都人眼里重庆人就是农民
用户91xxx00
用户91xxx00 2
2023-12-16 15:05
成都人太假
大应
大应 2
2023-12-16 13:39
这说明重庆农村都通地铁了。请问作者那里城市通地铁了吗?
Ty1er丶
Ty1er丶 2
2023-12-16 22:23
[大哭]地铁上卖鱼?我只见过钓鱼的老头。
为民之心
为民之心 2
2023-12-17 02:51
重庆仔儿又气急败坏破防了[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奥迪
奥迪 2
2023-12-16 15:23
成都地铁破旧,低矮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2
2023-12-16 17:18
认真就输了,楼主明显挑事拉流量。。。。。。
樱花树下_
樱花树下_ 2
2023-12-18 23:29
我举报了[得瑟]作者你怎么看
北海巨妖
北海巨妖 2
2023-12-18 10:45
分家后就成了死对头啊,老死不相往来那种!![哭笑不得]互看不顺眼,互喷!
六叶草
六叶草 2
2023-12-18 17:58
这人故意拉黑的。川渝一家亲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2
2023-12-22 10:10
坐个地铁还分369等了[汗]
szzs
szzs 2
2023-12-21 11:43
像图里这推车地铁上不去的吧,上去了就是隐患。如果公共设施设备允许这么干,就说明管理松散
235
235 2
2023-12-23 17:23
都是山,没一块平地,怎么发展?靠拨款?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3-12-26 00:00
你成都哪年超过重庆了?[得瑟]
Hero
Hero 2
2023-12-26 03:49
小编其心可诛
我是写字的
我是写字的 2
2023-12-26 08:05
李伯清是成都人的优秀代表
wang
wang 2
2024-01-01 23:50
我四川人,不喜欢成都,更不喜欢成都人
大大也第二
大大也第二 2
2024-01-01 02:22
坐个地铁都能让你坐出优越感来[哭笑不得]
独行侠
独行侠 2
2024-01-03 16:22
中国人前面三代大多数都是农民,说农民脏的人我想连他祖宗是谁都不知道了。[哭哭][哭哭][哭哭]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2
2023-12-16 07:54
摆摊的就没坐地铁的权利吗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3-12-16 12:14
体谅你什么?你能理解公共交通的含义么?,想舒适去打车啊,装什么高雅?重庆这点做得很好。赞一个。
小      睿
小 睿 2
2023-12-16 21:33
得了吧,这摊摊车根本上不了轻轨,禁止摆摊懂不懂!当安检瞎的?
用户95xxx94
用户95xxx94 1
2023-12-18 03:30
有啥好比的呢,做好自己就行了,说实话,成都毕竟是四川的的省会,氛围肯定比重庆好的啊。重庆以前就是四川的一个县,怎么比嘛。好好发展,成都比重庆平,修的快肯定的啊,重庆要开山要过桥,所以没有可比性啊。因地制宜才好啊,认清自己,努力过好生活才是真,不要喷我,我是重庆人

天生我材 回复 12-22 02:53
有个火车站叫石柱县

用户95xxx94 回复 天生我材 12-22 08:33
石柱火车站去过的哟,坐的动车。石柱转车去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