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被全网吐槽太土!说实话重庆永远超越不了成都!虽然是直辖市,但一直脱离不了一个3流城市的格局[捂脸]
都说重庆轨道交通是全国最接地气的轨交,现代科技和乡土烟火气相结合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我倒觉得未必!那背篓腊梅会把人臭到吐,一两朵闻着还是香的,但是多了味道真受不了!
还把鱼摆地上有点过,带上去没问题,可是人走了地上水渍整得鱼腥味满车厢,要体谅也得相互的才是长久美好的!大家说是不是呢?

重庆地铁被全网吐槽太土!说实话重庆永远超越不了成都!虽然是直辖市,但一直脱离不了一个3流城市的格局[捂脸]
都说重庆轨道交通是全国最接地气的轨交,现代科技和乡土烟火气相结合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我倒觉得未必!那背篓腊梅会把人臭到吐,一两朵闻着还是香的,但是多了味道真受不了!
还把鱼摆地上有点过,带上去没问题,可是人走了地上水渍整得鱼腥味满车厢,要体谅也得相互的才是长久美好的!大家说是不是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