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地里非常同情有钱人。
我大姑姐老公是干工程的,年入百万。
前两天她新买了一个包,圣罗兰的。
跟我说花了六万多,她想跟我显摆,但是我感觉她白显摆了,因为我不认识。
而且觉得她六万的包,没比我一百出头的包好看。
她买了一件羽绒服,说是石头岛的,一件一万多。
她想跟我显摆,但是我觉得她白显摆,因为我不认识,而且我800的羽绒服也一样暖和。
她买了一支口红,说是阿玛尼的,一根500多。
她想跟我显摆,但是我觉得她白显摆,因为我不认识,而且我那只80的口红颜色跟她一样。
她给老公买了一条皮带,说是LV的,花了8000多。
她想跟我显摆,但我觉得她白显摆,因为我不认识。
而且我觉得我老公那条100多的牛皮皮带,更结实。
她家新换了一台车,说是宝马的,花了60多万。
她想跟我显摆,但我觉得她白显摆,因为我觉得我家的破大众跑的跟它一样快。
吃饭的时候她给我看了一张照片,说是里面都是了不起的大人物,她都合照了。
她想跟我显摆,但是我又让他白显摆了,因为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