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重庆,一位意大利小伙为了证明中国优秀的治安,故意将自己的行李放在电动车上,等

中国重庆,一位意大利小伙为了证明中国优秀的治安,故意将自己的行李放在电动车上,等他吃完饭回来一看惊呆了。

时钟指针划过午夜,霓虹灯下的重庆街头异常繁忙。一位来自遥远意大利的小伙子,在这个晚上展开了一场引人注目的社会实验,通过直播向世界展示中国治安的真实面貌。

小时候,约翰跟随父母在意大利街头时总是小心翼翼,害怕财物被偷。这种担忧让他从小对中国产生了浓厚兴趣。通过互联网,他得知中国治安的好表现,这让他怀着好奇心选择来到中国留学。

约翰踏上中国的土地,内心充满了对未知的担忧。他曾经在意大利街头小心翼翼,时刻防备着财物被偷。然而,来到中国后,他发现这里的治安与他过去的经历截然不同。于是,他决定通过自媒体分享自己在中国的真实生活,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证明中国治安的卓越,约翰展开了一场引人注目的社会实验。他停下了电瓶车,购买了零食和饮料,然后将它们摆放在车旁。直播间内的观众纷纷提出建议,希望他增加实验的难度。虽然有人对实验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但约翰毅然决然进行了深夜实验。

随着夜幕降临,街头逐渐安静。电瓶车安然无恙地停在那里,证明了约翰一开始的猜测。然而,在直播间内观众期待着更多的看点时,一个不经意的细节打破了寂静。一位环卫阿姨看到电瓶车挡住了前路,主动走上前将车推到路边。这一幕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头盔意外掉在地上,但这位环卫阿姨没有漠不关心。她细心地捡起头盔,仔细擦拭干净,然后将钥匙放回车把下的储物格。这个举动让观众们目瞪口呆,也让整个实验增添了更多的戏剧性。

在直播间内,观众的疑虑逐渐被这位善良的环卫阿姨化解。她的行为不仅改变了观众对实验的看法,更让他们对中国社会的善良和文明产生了深刻的印象。约翰感慨万分,说道:“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并非空谈,而是中国社会中真实存在的美好画面。

这场社会实验点燃了外国观众对中国治安的热切思考。直播间内,一片羡慕之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纷纷表达对中国安全和文明社会的艳羡。约翰在整个实验过程中一直强调着社会共同努力的至关重要性,他的呼吁成为了对更美好社会的一种渴望。

这个社会实验并非仅仅是对治安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社会价值观的一次深刻触动。约翰通过自身的行动,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这样的思想引导和社会责任感,让观众们在直播间里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

通过这个故事,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充满善良、公德心和文明风貌的中国社会。观众们也不禁开始深刻思考自己在社会中的行为和责任。这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社会实验,但在其中却蕴含着强大的社会价值观念,唤醒了人们对社会责任和共同奋斗的深刻认知。

这个故事不仅是一次对中国治安的肯定,更是对社会和谐建设的一次深刻探讨。它激发了观众对一个更美好社会的向往,也让每个人对自身行为在社会中的影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这场社会实验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但它传递的社会正能量,却可能会在更大范围内引发更多的共鸣和改变。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77
2023-12-17 11:44
有一次我在高铁站下车时手机掉到地上,一个保安捡到,我发现手机不在,返回寻找时,保安给了我,他看见我掉的,我给人家500元都没要,好人

宏泰 回复 12-17 16:58
本来想给你点赞的,可看到66[点赞]就不想破坏这个数了,回复一下算点[点赞]了[鼓掌]

哈哈^O^ 回复 12-17 16:17
👍🏻👍🏻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144
2023-12-17 12:53
中国的确越来越文明,社会治安越来越好!

wangmin78 回复 12-17 17:02
专业的小偷都转业了,不是小偷的对偷东西也没兴趣。

用户12xxx82 回复 wangmin78 12-17 17:30
没办法,现在钱包没现金,手机有开机定位,无处不在的监控,中国小偷现在混不下去了,挤公交偷个项链分分钟被监控排到,你说不转行咋办[捂脸哭]

涛哥
涛哥 62
2023-12-17 12:35
我在重庆居住十七年多了,见证了重庆一步一步地发展,重庆受广大游客的欢迎是有原因的,重庆欢迎大家前来旅游!

用户11xxx40 回复 12-17 14:51
哪里都有小偷小摸的,哪里都有拾金不昧的。

丁丁 回复 12-17 15:28
现在的小偷小摸比以前少多了

luckjf001
luckjf001 56
2023-12-17 15:48
我在小区里拣了一个手机,支付宝和微信都没关,也没密码,我还给了失主,失主大妈给我买了4个苹果,心安理得收下了,觉得自己有点儿高尚

Ivan0v1c 回复 12-17 16:16
大妈完了给你介绍个对象类[呲牙笑]

肾雄肝帝 回复 12-17 17:17
我也觉得你高尚[大笑][大笑][大笑]

Lucifer
Lucifer 36
2023-12-17 14:44
当年在成都电子科大读书的时候,掏烟的时候把钱包从口袋里掉下来了,钱包里有我的学生证,身份证,饭卡,一些零钱。一个穿校服的小姑娘,应该是中学生,捡到钱包追上我说:哥哥你的钱包掉了。至今我对成都的印象一直很友好。

用户11xxx40 回复 12-17 14:56
当年在成都读书逛春熙路,我和姐妹手挽手逛街,突然发现我们两个中间有一只手伸到口袋里,我还想哪来的手呢,回头一看一个新疆小男孩,人家也不怕,就看你能怎样。05、06年,那个时候好多新疆小孩在街上偷别人东西。

一粒尘埃 回复 用户11xxx40 12-17 15:53
现在你再去看还有没有[赞]

essay
essay 34
2023-12-17 12:14
监控摄像头功不可没。之前西方还批评监控摄像头侵犯隐私,说实话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公共场所朗朗乾坤,正大光明,没什么需要隐藏,我们更在意安全。
心有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嗅蔷薇 27
2023-12-17 15:27
第一,我十八线小县城,到哪里我摩托车钥匙都不抽的。第二,年关摆水果,晚上用篷布一盖,压几块硬物怕风吹开,就回家了,里面有车厘子,也有桂圆,也有高档礼品苹果。

惊骛 回复 12-17 15:36
我在山西,也是这样,山西现在可不富。经济全国都倒数。电驴钥匙没拔,第二天下楼路人给我拔了钥匙关了电源把钥匙放斗斗里了。

一眉道人 回复 12-17 15:53
一般治安与人口流动性成比例,流动性越大的地方治安越差

绿雾红枫
绿雾红枫 25
2023-12-17 15:58
我半个月前在邯郸市黎明街最南头路西的菜鸟驿站门口丢了1000元现金,我自己还没有发现,菜鸟驿站的人打过来电话,问是不是丢了现金,我和我爱人过去,他说一个遛狗的人捡到了,查看监控发现是我们丢的,到现在还没有找到那个遛狗的人,我一直想请他吃顿饭,好好感谢这个好人。

大许 回复 12-18 09:52
多半假的,大多数人几个月或几年没见过现金了

大白菜 回复 大许 12-18 10:23
纯属主观臆测!以本人为例,一年到头平时确实很少用现金,但是偶尔会有现金使用需求!

天涯红哥
天涯红哥 22
2023-12-17 14:32
我现在放学接小孩,路上会买一些菜,到学校,把摩托车停在路边,菜放在脚踏板上,然后步行到学校门口接小孩,然后二十分钟回来,菜都还在。我从不担心会丢失,因为习惯了

小东 回复 12-17 15:38
谁会去偷菜啊

佛照 回复 小东 12-17 17:13
前些年半夜起来偷菜,网上的菜都偷[哭笑不得]

周庆水
周庆水 22
2023-12-17 17:18
二十几年前(高中吧)在类似读者这种杂志上读了一篇文章,大概内容中国人在美国公园看到很多的橘子树或者橙子吧,没有人采摘,公园里很多骑自行车玩耍的孩子。很羡慕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不摘了吃。今天之中国,很多地方也是'这种情景了。仓廪实而知礼节!

用户53xxx03 回复 12-17 19:49
因为观赏橘子不好吃,酸得要命,重庆很多老人拿竹竿敲银杏树捡白果的。单位楼下两柱杨梅树总等不到果子成熟。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2
2023-12-17 11:10
专偷外卖的老太婆毕业是少数,但防火防盗防闺蜜也不能忘。
华哥
华哥 21
2023-12-17 14:58
昨天去邮局寄东西,柜台上放着一个手机,走时我以为是自己放柜台上直接装口袋了,出来走了几分钟掏手机看才发现不是我的手机,原来自己另一个口袋还有一个手机,吓得我一路小跑回去给别人,还给别人道谦,这时那人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手机丢了[哭笑不得]

罗西Q 回复 12-17 17:50
为你点赞👍

小李飞刀 回复 12-17 22:34
[哭笑不得][点赞]

魔瞳
魔瞳 21
2023-12-17 07:58
现在到处都有监控摄像头,相比之前小偷小摸少了很多,治安自然也好多了。
惊骛
惊骛 16
2023-12-17 15:39
我山西,电驴钥匙不拔,没锁是常事。水果摊菜摊都是一个破棉被一盖压个砖头走了。汽车忘记锁门了。10年以后基本就不丢东西了。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14
2023-12-17 09:30
大姐默默收起手机:谁不看个直播

萌太郎多肉 回复 12-17 12:53
对,只要说中国好的,都让你难受

神来也救不了你 回复 12-17 15:53
以后别发这种评论了,会暴露你的身份的,哈哈哈哈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13
2023-12-17 15:02
严厉打击碰瓷讹诈和坑蒙拐骗,倡导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点赞][点赞][点赞]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11
2023-12-17 14:30
治安总体非常好,有个别一小撮人有贪小便宜的人存在,这是无可避免的,任何社会都一样!
起望行云
起望行云 11
2023-12-17 07:44
先把缺乏安全感的高质量外国科学家引进中国
小楼听雨
小楼听雨 10
2023-12-17 19:44
好人还是有不少的,有时我钱包落在酒店停车场,当时不知道开车走了,有个哥们捡到了凭钱包里的身份证在酒店前台查到我电话告诉我,我开车回来得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就在停车场等我还钱包,里边三千多现金主要证件银行卡都在,丢了这么多证件补这些得麻烦不少,真是非常感谢。
基地天机
基地天机 8
2023-12-17 14:34
街头卖水果的晚上用布把剩余的水果略一包裹,就可以放心回家了。

惊骛 回复 12-17 15:32
菜摊水果摊都是这的,棉被盖一下就走了。

专打咬我的狗
专打咬我的狗 7
2023-12-17 18:46
现在年轻一代小偷太懒,没有上进精神,冒险的事一掂量不行划不来,还不如少花点平躺,然后架个手机直播,自由比面子重要
阿蜻
阿蜻 7
2023-12-17 18:56
以偏概全的写作手法。是被偷的事情多?还是这种拾金不昧的多?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7
2023-12-17 16:06
我电瓶车丟了三个电瓶,现在不骑了,也没有再买电瓶。有一次路过一个停放自行车电瓶车的车棚,正好看到一个女人丢了电瓶,急得要哭了,失去了理智,看见路过的人就说是人家偷了她的电瓶,她也没有放过我,我也实在没办法证明我没有偷电瓶,就带着她去找她的领导,她领导是我朋友,就对她说你看他象是偷电瓶的人吗?她这才回过神儿来。其实她工作的地点离她的电瓶车只有十来米远,她就是没有看住。
弘坤
弘坤 7
2023-12-18 09:12
主要现在是手机支付时代了,拿你行李箱干嘛?里面又没钱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7
2023-12-17 19:27
全球第一的监控摄像头了解一下[墨镜]
用户77xxx67
用户77xxx67 6
2023-12-17 14:35
只是碰到了好人,如果这时候过来的是一个烫着金毛、叼着香烟、揉着三天网吧鏖战的红眼的家伙,结果结论和评论又将如何?[哭着笑]

风之岚 回复 12-17 17:08
贵的不敢偷,便宜的偷的卖不了钱,金毛也不是傻子

北斗星
北斗星 6
2023-12-17 19:32
第一件事 12年我在深圳坐出租车遗失了一台手机,一小时后我用同事的手机拔通我的手机号,之后拾到我手机的小姐姐说明天下午三点钟到福田口岸等她,第二天我到达指定地点拨通电话后小姐姐还给我手机,我准备好二百元感谢费她也不要, 第二件事 14年坐出租车遗失了一台三星智能手机,然后就没有12年这么好运了,之后也电话也打不通,再也没有然后了
田野
田野 6
2023-12-17 14:51
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一一中国。
老四
老四 6
2023-12-17 16:13
去年六月份在大盛买的一个新雅迪电动车 没出十天被人偷了 报警都是回家等消息[裂开][裂开][裂开] 一等就等到现在……

渔夫001 回复 12-17 23:22
俺等了十六年,一直没有消息,后来也想明白了……

BOBO 回复 12-18 01:23
我九千多的五羊本也是等了十年……[哭笑不得]

JAMES
JAMES 5
2023-12-17 20:28
现在国内治安确实好太多了,记得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还在读大学时,坐火车都遇到过明偷暗抢的犯罪团伙。现在高铁时代,这些人都消失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3-12-17 17:10
假,重庆农二哥多,分分钟顺手牵羊

用户10xxx57 回复 12-18 11:08
是是是,你四川的说啥就是啥!

舞小白
舞小白 5
2023-12-17 17:20
[吃瓜]看过一个测试路人反应的视频:中国的都选择帮助别人,而国外的很冷漠漠不关心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3-12-17 15:32
治安的确不错,但电单车自行车也是容易掉的
老木
老木 4
2023-12-17 21:20
后半夜我家摩托车在楼下,小偷打不开锁,把车硬是拖走了,调监控看的,报案也没有用。
2020
2020 4
2023-12-17 13:11
你到我们这个地方来试试?保证连渣都剩不下,只能说没碰到侥幸没人偷而已!

用户10xxx24 回复 12-17 13:55
你住在劳改场?不然哪有那么多人渣?

用户10xxx01 回复 12-17 21:55
你说是谁偷的呢?小偷偷回去不会自己用,要卖的,又不能自己直接卖,也就是有人销赃,销赃的人一般都是修电动车的人,是固定的门店,前店后仓库。为什么回去一直等都没有消息?你不知道?

都市农民
都市农民 4
2023-12-17 18:39
在中国偷抢太没技术含量了,容易被抓,坏人都当骗子去了。
漫漫人生
漫漫人生 4
2023-12-17 19:42
现在我们乡下的小城镇电动摩托车免上锁停放在巷子里也能平安过夜从不担心被移主[点赞]
打了个盹
打了个盹 4
2023-12-17 17:15
我两次快递放共享忘拿了,都有人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拿[哭笑不得],不过车被骑到其他地方了,我告诉他里面就啥啥啥不值钱不去拿了,你喜欢就拿走,不喜欢帮我丢了[哭笑不得]
山清水秀
山清水秀 4
2023-12-18 07:00
现在的孩子初中小学高中女同学也得接送
苹果
苹果 4
2023-12-17 20:09
也不要吹的太神,也有小偷
天败星活延罗软小七
天败星活延罗软小七 4
2023-12-18 15:24
有点扯,白天电瓶车上锁都很容易被偷,这是天气太冷晚上贼都不出门了?
下雪天
下雪天 4
2023-12-17 19:19
我同事老公不慎丢失了手机,打电话过去一个大妈接的电话,约好地方去拿,结果大妈很热情还聊了聊天,越聊越熟悉,后来才发现是自己一个表姑[开怀大笑]
挠挠
挠挠 4
2023-12-17 18:31
偷电动车的还是不少的,锁车是必要的
最北的大帝
最北的大帝 4
2023-12-18 08:03
才买的冬盔,带了二天就被偷了,鸡鸣狗盗还是不少啊!公共场所摄像头多又另当别论!
红亮
红亮 4
2023-12-18 08:36
我丢手机,2分钟后发现打电话不接,报警查监控帽子叔叔给找回来,还的时候还感谢了要给钱,太激动没注意,日的给刷机了,帽子管不了,给找回来就不错了,手机值多少,关键是数据,起诉太费劲!素质好的也是一部分人!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3-12-18 06:42
坏人素质提高了,不稀罕电动车。他们都去干诈骗这种GDP高的行当了
zydgxfc
zydgxfc 4
2023-12-18 09:33
不行的。保安,环卫工是职责所在。我们这里,赶集丢手机的太多了。
华映尚诚
华映尚诚 4
2023-12-17 22:05
电动车在外面过夜 大概率被嘎电瓶 莫瞎吹虚
只要新欢足够好哪有前任忘不了
只要新欢足够好哪有前任忘不了 4
2023-12-18 12:35
成都机场钱包掉了身份证还有几千块钱,听见机场喇叭叫我才知道东西掉了,好心人走了,留一个电话号码加他微信发红包都没有要,
xxx
xxx 4
2023-12-18 10:21
我只想说,千万不要考验人性!这种实验成功了皆大欢喜,但是失败了呢?这个社会最经不起考验的就是人性了……
了他爸
了他爸 4
2023-12-17 23:39
以前內地很多小偷,所以回來都特別小心,那時候還親眼看到一個小偷在車上偷一個民工的錢包,後來直接下車幫忙追回來物歸原主,但近10年8這種現象幾乎絕跡了,當一個社會無法再見義勇為時要不就是人心冷漠,要不就是經濟發展起來素質也隨之跟上,顯然我們是後者
古月
古月 4
2023-12-17 22:40
我在歌厅唱歌,回家发现手机忘在房间了。第二天去吧台保安找了下说有个打扫卫生的交来吧台一部,核对后领起了失而得的手机[点赞]
寒潭
寒潭 4
2023-12-18 08:19
仓廪足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青.懒虫很忙
青.懒虫很忙 4
2023-12-18 15:20
现在除了偷人,别的基本都没人偷!
鸽虎
鸽虎 4
2023-12-17 20:23
我都丢两个头盔了,这是咋回事[思考]
角斗士0101001
角斗士0101001 3
2023-12-17 09:37
摄像头至少可以回溯到你从哪个小区的哪个单元出来,如果是电梯房,楼层都清楚,即使你不停换衣服也没用
闪闪亮
闪闪亮 3
2023-12-17 18:59
我电瓶车经常忘拔钥匙,没丢还在。治安确实好了
HALGY
HALGY 3
2023-12-17 16:55
丢了全城出动给你找回来
朱咩戳
朱咩戳 3
2023-12-17 13:18
上次见一行李箱无人领,先是一警察过来围着转了两圈,对讲机喊来两辅警,那两人也不敢上前,观察了一会,对讲机喊来了几个傻保安,保安一来就给他搬走了[捂脸哭]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回复 12-17 19:09
我靠,有理有据,层次分明呐!

铭心载舟
铭心载舟 3
2023-12-17 16:23
放个纸皮就捡了!
哈哈^O^
哈哈^O^ 3
2023-12-17 16:18
👍🏻👍🏻
Jack W
Jack W 3
2023-12-17 21:30
没见识:快递小哥,一车货放门口,自己上楼送快递,平安无事[点赞]
Rela
Rela 3
2023-12-18 13:18
去那个省试试
呵呵
呵呵 3
2023-12-17 21:15
摄像头是个好东西
尚普生活
尚普生活 3
2023-12-17 21:30
重庆,有个人买了1000块钱的腊肉,趁老板没注意,叫一摩的就走了。老板报案,一路监控,追到30公里以外,一医院病房内…
用户53xxx03
用户53xxx03 3
2023-12-17 19:45
贪便宜老太婆老头还是多,小区有个孩子住校周末回家忘了带钥匙,就把两个行李箱放门口自己出去吃饭,回来就不见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物业查监控东西没有出去大门,肯定就是本栋楼的人偷走的。
雨巷
雨巷 3
2023-12-17 13:43
会丢的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3
2023-12-17 14:42
天眼
沉默
沉默 3
2023-12-17 16:14
吃早歺忘拿手机两次都被人追出送来[红脸笑][红脸笑]
乐乐吧
乐乐吧 3
2023-12-18 01:00
盛世中国,美好社会![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3-12-17 19:42
祝祖国越来越好![大红灯笼][大红灯笼][大红灯笼]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3
2023-12-17 19:56
我电瓶车放楼下5年了都没锁,也没丢。
评论进行中
评论进行中 3
2023-12-17 15:50
见鬼 我放在小区的电瓶车的电瓶一年被偷了两次
好运
好运 3
2023-12-17 10:26
那要是也丢了呢怎么说

独翅天使 回复 12-17 12:05
丢了的就不说了。

032仓库
032仓库 3
2023-12-17 12:12
天下无贼
用户19xxx04
用户19xxx04 3
2023-12-17 16:33
操,天眼下的一切都透明,只是想逮与不想,手机实名定位在哪停多久都清。
护城河
护城河 3
2023-12-18 09:16
来我大河南听一场演唱会吧!一定会让你对人世间的多姿多彩有所认识!
仁者润
仁者润 3
2023-12-17 20:30
中国治安好,是打黑除恶的功劳,
岚海游鸿
岚海游鸿 3
2023-12-18 10:02
我朋友汽车常年不拔钥匙 也不锁门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3
2023-12-18 09:08
监控系统的作用是巨大的,我以前连续被偷了二辆新助动车,现在不锁也不怕被偷。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
2023-12-18 09:31
摄像头功不可没,同时人民群众的素质也与时俱进[点赞]
归零
归零 3
2023-12-18 15:49
这清洁工一定是看到摄像头了,而且摄像头位置还很明显,这时只要不是傻子的都知道该怎么做了[抠鼻]
来福是只猫
来福是只猫 3
2023-12-17 17:32
我同事前几年出差在酒店柜台上捡个手机,自己把密码破解了。还沾沾自喜!结果第二天钱包丢了,里面有三千块钱银行卡身份证[大笑]
库洛
库洛 2
2023-12-17 12:52
你放个纸板箱,分分钟就没有了。

用户11xxx40 回复 12-17 14:57
[哭笑不得],这个倒是,搞不好还要引起纠纷,打架。

羌管悠悠
羌管悠悠 2
2023-12-18 04:21
得感谢科技!摄像头无处不在。
专业怒怼女泰森
专业怒怼女泰森 2
2023-12-17 14:24
幸亏窃格瓦拉金盆洗手了,不然别说东西了,电瓶都给你偷走[哭笑不得]
苏州率率
苏州率率 2
2023-12-17 15:11
国泰民安!
花儿开在雨中
花儿开在雨中 2
2023-12-17 17:50
前几天呢个团购中草药的是假新闻吗?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
2023-12-17 15:11
这货是不是听说了,那个外国日本人丢了自行车都被公安局迅速找回来了?人性还是不要考验的好。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2
2023-12-17 16:31
小偷小摸,放电动车筐一桶可乐,转眼就没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2
2023-12-17 18:41
有好有坏吧,我电动车的电瓶被偷了三次,这世上有好人,也有坏人。给自身财物加上一些安全措施是有必要的。
tb4506966_88
tb4506966_88 2
2023-12-18 07:09
这个结果把他惊呆了![哭笑不得]
用户17xxx06
用户17xxx06 2
2023-12-18 08:00
哈哈哈哈哈哈……
沧海D
沧海D 2
2023-12-18 11:29
享受安全,就没有安全需求了。当失去时会痛恨
专业
专业 2
2023-12-17 20:18
我们苏州也很文明,只要我看到老年人走路或者骑车不方便,我是一定会去搀扶的,毕竟人是都会老的!莫以善小而不为🙏
平淡就是福
平淡就是福 2
2023-12-17 17:51
我捡过两个钱包,第二个钱包是按身份证的地址送上门归还的,失主追着硬塞一袋香蕉给我。
饭猫子
饭猫子 2
2023-12-18 07:39
也有治安不好的地方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3-12-17 21:50
社会的文明除了国家用教育和各种规章制度去教化规范外,关键还是要靠我们每个人和每个家庭从自身做起,父母要为子女做好表率,这也是家规,现在许多人一边抱怨社会风气怎么样,一边自己又不守公德,这就是那些典型喷子的特征。
欢乐马
欢乐马 1
2023-12-17 16:30
我早实验过了,自行车停车街边停车位进店买东西丢了三辆,放在车房被撬偷去两辆。

老田 回复 12-17 19:23
是不是黑哥多的原因?

清风
清风 1
2023-12-17 10:29
来工地试试[打脸]

用户10xxx05 回复 12-17 12:57
没错,江西的工地有人看守都还丢东西,其他很多省工地下班,工人都不带收工具的,找个塑料膜一盖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