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在说献血伤身体么?看看,血液中心的同志做出了表率276次,一年献血四次,都要69年,这个数字都不用脑想一想就发了,《献血法》规定献血者每次采集量一般为200ml,最高不超过400ml,两次采集间隔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不知道坐在办公室的这些人怎么想的,脑袋进了水了,还是本身就是低能儿,这样的海报也写得出来

谁还在说献血伤身体么?看看,血液中心的同志做出了表率276次,一年献血四次,都要69年,这个数字都不用脑想一想就发了,《献血法》规定献血者每次采集量一般为200ml,最高不超过400ml,两次采集间隔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不知道坐在办公室的这些人怎么想的,脑袋进了水了,还是本身就是低能儿,这样的海报也写得出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