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谁还在说献血伤身体么?看看,血液中心的同志做出了表率276次,一年献血四次,都要

谁还在说献血伤身体么?看看,血液中心的同志做出了表率276次,一年献血四次,都要69年,这个数字都不用脑想一想就发了,《献血法》规定献血者每次采集量一般为200ml,最高不超过400ml,两次采集间隔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不知道坐在办公室的这些人怎么想的,脑袋进了水了,还是本身就是低能儿,这样的海报也写得出来

评论列表

石头(!!)
石头(!!) 157
2023-12-18 20:17
我相信,毕竟吸血鬼天天吸血为生,肯定可以比一般人多血

lxa 回复 01-17 12:14
为什么要献血啊 献血了别人还要帮你保存 你这不是为难别人吗?

小顾
小顾 72
2023-12-18 22:43
机器上红色按钮是调精度的,可以精确到0.001毫米!工件精度拿手指摸一下就能知道0.001毫米的误差!那么献个两三百次血还不是手到擒来么

北风吹(☆_☆)夜未央 回复 投资爱好者 01-12 09:30
啥意思

投资爱好者 回复 12-22 21:58
不了解设备的get不到这个笑点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0
2023-12-18 21:18
请公开调查,看看是欺诈,还是真献还是别人献变成自己献

道初 回复 12-21 17:13
调查的话那肯定是真的,因为调查的人就是他们自己人,想要啥调查结果就能给出啥结果[抠鼻]

青山 回复 12-19 08:48
如果调查,肯定是真的。何苦呢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60
2023-12-18 21:48
看着276的女的顶多四十岁,打十岁开始献血,献血三十年,一年9.2次啊……镇牛X

咬你哦 回复 12-22 18:20
276是那女的左边的男的

生活不易 回复 12-24 13:25
一年12次,你会不会算,除了怀孕耽搁那一年。。。

深夜
深夜 59
2023-12-18 22:24
你说的那是全血。献血小板2周就可以1次,全血和血小板是不同的时间间隔。我就是被血站医生的献血记录震撼后,才走上了献血小板的道路。顺带一提,我自己是临床急诊科医生。激励我的那位血站医生34岁,献血已经超过一万毫升了

用户12xxx31 回复 12-18 23:22
[点赞][点赞][点赞]好样的,希望你为十字会继续贡献努力,鼓励你一个礼拜去献一次!谢谢。[握手][握手][握手]

㒰㚎 回复 用户12xxx31 12-19 08:00
最好天天去

夜de使者
夜de使者 47
2023-12-18 18:29
假的离谱这么高早是老头老奶奶了
愛·如風
愛·如風 47
2023-12-19 02:32
这些人可要保重身体啊!毕竟全国的献血量就靠他们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summer 回复 12-21 21:19
对,以后就靠这些栋梁之材献血咯,我们才不要啦,有他们就够了

lvsa
lvsa 38
2023-12-19 05:15
捐精276次还靠谱些。

用户50xxx49 回复 12-26 15:24
次数可以,就怕质量上不去了[害羞]

滑稽列传 回复 12-20 05:14
这个也不容易吧?岁数大点以后有时候真的有心无力啊[打脸]

꧁☬浪⃢☬⃢⃢子☬꧂
꧁☬浪⃢☬⃢⃢子☬꧂ 22
2023-12-18 19:12
不用慌,小姑姑流弊,等流程发出来后,普通人就可以第一时间,你懂的
因病破产户
因病破产户 19
2023-12-18 22:27
成分血间隔15天,一年最高能献24次,看各地规定,献成分血会在记录时换算成全血,成分血一次最高两个单位,也是看各地规定,1单位成分血相当于400或800全血。全按成分血算,276/24=11.5,不到12年时间,不用69年

天狼 回复 12-19 16:09
这两种献血方式有什么不同,是献血量不一样么?成分血不也得从全血里分离么?

因病破产户 回复 12-18 22:35
这两张图是我在梧州和南宁的献血记录,梧州献了两次成分血,在记录里给换算成800ml全血,在南宁献了一次成分血,在记录里就没给换算为全血。我第一次在梧州献成分血和南宁献成分血之间的间隔才十七八天,要不是当时疫情防控,外地来的要等三天观察期,我能卡准15天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18
2023-12-18 20:20
抽你的 卖你的 钱归医院 俗话说 把你卖了还帮着数钱呢[得瑟] 建议献血和用血的自己商讨价格去掉中间商

无心沉沦 回复 丿Star_星空 12-30 15:50
对啊,所以礼包不送快递急了,我跟收礼包的又不熟,就算收到我的礼包,收货的知道我是谁吗?我礼包都舍得免费,快递为啥还非得收费?

丿Star_星空 回复 12-21 11:34
你送礼包装费路费或者说快递费谁出?总不可能你想送,东西就立马到那个人那里去吧。

头孢解酒丸
头孢解酒丸 16
2023-12-19 05:51
估计每次献血量都没有我验血放出的血多
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 15
2023-12-18 20:45
我觉得献血不伤身 但相当伤心[大笑]
凤舞
凤舞 13
2023-12-21 22:15
因人而异?要不就是编的?我说下我自己07年献过一次大概4个月后发现斑秃脱发,直到去年过年长好了到现在还没有复发大概率好了,不敢确定在这十几年间一直有反复。

咔塔山 回复 12-23 06:52
还可能偏头疼

暖暖 回复 01-18 10:07
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肯定不一样啊

大饼
大饼 13
2023-12-21 17:25
尽是这些虚假宣传
秋叶飞
秋叶飞 9
2023-12-21 10:41
现在说啥我都信,反正献血记录是他们写的,献血证是他们发的
奈何橋徘徊
奈何橋徘徊 9
2023-12-21 17:05
好的多去几次 我们就少去或者不去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8
2023-12-19 06:17
没必要尬黑,献成分血的间隔是半个月,也就是一年最多可以24次。

MOW 回复 12-19 09:19
连续10年?有这个意志力,还干这个?

干啥了 回复 12-19 08:36
连续十年如此高强度献血也搞不定啊

㒰㚎
㒰㚎 8
2023-12-19 07:58
谁还在说抽烟有害健康的? 天天抽烟几十年都没问题[得瑟]

用户77xxx83 回复 01-16 10:39
看看肺有多黑[打脸]

哼哼
哼哼 8
2023-12-18 21:05
你也别逼逼了真是的你有能耐你也献几百次啊,能者多劳懂不,窗户纸破了就不好了
光之神偷
光之神偷 8
2024-01-12 09:05
[得瑟][点赞] 想起一句话:好事会轮得到你?
青春纪念册
青春纪念册 7
2023-12-19 02:54
说给了你多少钱?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3-12-22 19:36
还得是女人造血功能强大!每月都浪费那么多了,还能献200次以上,比男人强得不是一星半点!
土贼
土贼 7
2024-01-15 10:43
200的根本没见过。最少献300,一般都是400,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7
2024-01-15 16:24
276次献血?你把人当作奶牛了。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6
2023-12-19 10:04
评论区充分验证了无知多么可怕,对超出自己认知的一无所知,认为两个人喊话最多隔几里地,千里传音那是修仙了,却不知道有个东西叫手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6
2023-12-26 12:51
自己可以不参与,请不要摸黑打击参与的人,还有就是自己不了解的就不要乱发言

唯物主义 回复 01-13 12:40
有好事能不能轮到我啊?

用户10xxx93 回复 唯物主义 01-13 15:41
看,天上掉馅饼了,凭啥要砸你?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6
2024-01-07 15:40
阿弥陀佛,现血救人,功德无量🇨🇳❤️👏🙏😄🤣👍
Starscream
Starscream 6
2024-01-13 17:00
别信那些个!尽量避免静脉注射,皮肤穿刺!你只要记住科技再发达也会有血液感染的几率!没有百分百的安全!现代人大多缺乏锻炼体质差,献血会降低免疫力
孑孓
孑孓 5
2023-12-18 18:03
抽成份血一次算N次,理论上是可以的!和买彩票中大奖一样!
一碗茄子
一碗茄子 5
2023-12-19 14:49
不懂就别瞎逼逼,估计血小板是什么都不知道吧你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5
2023-12-18 20:55
继续献,不要停。
大茶饭
大茶饭 5
2023-12-21 16:51
血液是结缔组织,既然是组织,你就不是可以随便失去的。
无聊大闲者
无聊大闲者 5
2023-12-30 20:00
呵呵[抠鼻]有好事能轮得到我,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嘛
江淮布衣
江淮布衣 5
2024-01-07 15:47
他们不代表我!
怀柔
怀柔 5
2024-01-16 19:24
我看了一个老头说的,献血有好处,有好处还能轮得到他?又看了好多高价卖血的;献过血的等又要用血的时候又无法兑现的;我是才献了1200ml的,惭愧啊!只要6个月一到,短信就轮回给你发,血站缺血,血站缺血。。。献了血之后身体也是大不如前,看到浙江省献血400就能终身免费用血,下面评论也是一堆,真不知道真假
伊格熊
伊格熊 5
2023-12-23 06:57
要是我开血站,每年10000次,嘿嘿,每次0.00000001毫升。同意的v50就是股东,众筹血站哈哈!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5
2023-12-29 10:47
停发退休金,增发献血金
快乐的胖子振国
快乐的胖子振国 5
2023-12-18 20:35
有没有可能:别人献血是献的血小板?一个月可以献两次,全年最多献24次!!!一个单位血小板按200cc算,每次最多两个单位……

小玩闹 回复 12-22 22:58
亲,来我这里献,我给你红糖

初见 回复 12-19 23:24
那就明确写出来,别混淆视听。

XL
XL 4
2023-12-19 13:20
你去献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3-12-18 23:36
不要用自己阴暗的心理来揣度无偿献血者的伟大!

白云城主 回复 12-19 00:32
无偿献血确实伟大,可是没听说过有人能献276次血,编谎话的人连脸都不要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白云城主 12-19 04:26
献成分血,在献血的同时,把血中的某一成分分离出来,其余的血同时输回体内

小心骗子
小心骗子 4
2023-12-19 03:34
酒驾的多了献血的也多了!明明是喝酒了,可是一验血就没毛病了[滑稽笑]次数多不带表有多大的量!就算献的量在大也没人家一点合格的标本管用!

云中君 回复 12-19 17:13
不会的,我有次就喝了听啤酒,去献血不让

醉月玄晶
醉月玄晶 4
2023-12-19 10:16
第一,你说的是全血献血,成分血的献血间隔只有半个月。第二,现行的献血制度是07年才开始实行的,在此之前全血献血间隔也是半个月。

瞬间 回复 01-14 09:22
半个月一次也要十几年呀。期间有生病怀孕什么的就要停止献血,算下来最起码15年了,除非是被迫的不然能坚持下来的都是伟大的人,希望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应该有这位

国豪
国豪 4
2023-12-22 14:54
我没道德 别用道德绑架我
言西早
言西早 4
2023-12-21 22:11
这是爱的奉献奉献给祖国全靠你们了
哦豁
哦豁 4
2023-12-25 20:56
他给你写的就是抽一点点。然后血小板之类的。但是你要是去的话,两百起步。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4
2024-01-03 00:50
继续哈……我看好你哦……😂😂😂
章鱼丸子
章鱼丸子 4
2024-01-13 08:07
我看到上面“红十字会”几个字,瞬间觉得这个宣传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4-01-13 11:53
他们说的有可信度吗?我还说我献了10000万次了呢!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4
2024-01-13 11:40
你们这些人太虚了。上次我去献血一次性抽了两公升。一口水没喝的情况下还跑了一趟全马。感觉越跑越得劲。接着又打了一场篮球比赛,全场砍下50分20板10助攻15抢断20盖帽。当那些人正在讨论我如此猛的时候我又当即表演了小二百个砖石俯卧撑
如果☞爱
如果☞爱 4
2024-01-20 21:26
他们看起来好高级,不知道工资3000有没有资格献。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3-12-19 05:05
未老!老了连医保都不敢保你。
默擦擦
默擦擦 4
2023-12-21 13:32
支持那份工作
乔欢2014
乔欢2014 3
2023-12-18 22:01
易经和圣经两部经文都没有谈到过允许器官合法买卖。
冬至白鹭
冬至白鹭 3
2023-12-19 10:05
我辈楷模学习对象,就靠你们了。
用户95xxx13
用户95xxx13 3
2023-12-18 21:59
直接拉黑
朋友来了有好酒
朋友来了有好酒 3
2023-12-19 10:15
献血不伤身体这我信,但它伤心,你别不信!
幸运小号
幸运小号 3
2023-12-18 20:21
开始编框了,任你框,老子就是是不献。
过客
过客 3
2023-12-18 20:46
只是一个数据而已 想写多少就写多少 用这么在意吗
红色的红66
红色的红66 3
2023-12-19 01:41
作为一般人的我不太理解276次是怎么累积的,因为这个确实超出了我的知识范围,所以可不可以在给出让普通人吃惊的数据的时候,大概说一下普通人可能不了解的知识,至少也算科普。

gybadk 回复 12-29 15:05
没叼用,二八定律。都得认,我既不喷他们,我也不去献。百分九十以上的人都缺钱。至于有人这个话题,生死来临之际其实都一样,我也经历过被拒,我希望你能换个角度看问题

老张的幸福开始 回复 12-19 18:17
多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成分血和全血不一样!

坝坝
坝坝 3
2023-12-18 21:10
继续加油,精神上支持你们。
十二夜咲咲
十二夜咲咲 3
2023-12-19 11:46
他们献血是真有福利的,普通人就算了,我已经当过小丑了,现在不信了
carrot
carrot 3
2023-12-18 21:29
完全有可能啊,276 一次,一个月一次,也才 23 年,两个月一次才 46 年,也许人家 12 岁就开始献血了,一年六次,一次 10ml
鹏飞
鹏飞 3
2023-12-19 09:17
一年4次是认真的吗,我去都是造血机器超人吧
修改
修改 3
2023-12-20 07:06
看看就得了,谁让你认真了。宣传而已
万天圣
万天圣 3
2023-12-21 14:10
反正和我没关系呵呵
用户38xxx78
用户38xxx78 3
2023-12-22 20:50
只能说:牛B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3
2023-12-25 18:29
没害你们多捐几次,我个人认为也没利,就不凑热闹了
醉逍遥
醉逍遥 3
2023-12-26 22:47
发文章的不献血
半米阳光79
半米阳光79 3
2023-12-25 17:44
评论区强行解释,宣传上没写,自己脑补的?既然没写,而且是给大众宣传的,那么我认为宣传中的次数是全血,有什么问题?
大伟
大伟 3
2023-12-27 17:53
6个月一次,怎么有人可以一年4次的?而且还连续69年?你确定这是真的献血了?不是故意做的假?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3
2023-12-31 22:22
越是着急发,越是说明没人献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3
2024-01-01 09:40
那不应该缺血了![鼓掌]
逍遥泉儿XoX
逍遥泉儿XoX 3
2024-01-07 06:18
看这膘肥体壮的我觉得1000次也毫无问题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3
2024-01-07 22:50
骗鬼呢?
哈哈
哈哈 3
2024-01-13 10:37
200次的有点太夸张了啊,就算一年4次,踏马还要50年。更何况,一年还没有4次……
月色夜语
月色夜语 3
2024-01-12 22:24
我就不献血,咋地来打我?我好心献血,结果让别人赚钱。谁他妈服气呀还不如我自己赚了。然后自己用血的时候,血站又不给你用。呵呵😒😒
何须低~
何须低~ 3
2024-01-14 14:52
继续,不要停!为你们点赞!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唐马儒先生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唐马儒先生 3
2024-01-14 18:07
感谢你们为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 说的再好也不献 自己家人用可以 献血不可能
莫邪
莫邪 3
2024-01-15 15:59
都说一般200ml了,人家不一般一次采集10ml,这个还真有可能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3
2024-01-21 05:07
思想还没改过来,现在不是立榜样的事,是信任问题
皮带瘦肉粥
皮带瘦肉粥 3
2024-01-21 08:53
我上个月献了两百毫升,现在一个月了还是两只胳膊没劲儿。可能是我年龄大了吧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3
2023-12-19 20:14
主要献了足够血液,也要去医院介绍的血贩子买高价血液。这例子太多了。还有信誉吗?
Feng
Feng 3
2023-12-21 14:12
红会啊!呵呵
紫气韬光
紫气韬光 3
2024-01-13 09:59
你上面发的图片,个个都发福胖的,我Tm一个瘦子 怎么献血 我自己都贫血
我就是据说
我就是据说 2
2024-01-13 18:17
献血百次的生命血液机器?
阎王爷
阎王爷 2
2024-01-13 13:23
红十字会,天大笑话
紫气韬光
紫气韬光 2
2024-01-13 09:58
你不干活去献血没事,你要干活养家去献血然后再去工作那不是找死
超级SVIP
超级SVIP 2
2024-01-13 12:45
不够,让美工在每个人的次数前面再加个9,这样才能有说服力。
sz000001
sz000001 2
2024-01-13 13:34
多养些医疗人员血不就够用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01-13 07:59
自己的血自己卖,怎么能叫献?[抠鼻]
安静疯子
安静疯子 2
2024-01-13 16:01
这些献血的大多数是血小板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2
2024-01-14 10:21
真坏,献血确实没有坏处,但是,扎血管的针,你要搞清楚,那是永久不能修复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1-15 08:45
今天武汉联想宿舍门口,献血车大喇叭,好笑的是没一个人上去看。。找人捐血找到厂狗了,不知道咋想的[得瑟]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4-01-15 12:29
有种把献血总量发出来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1-15 12:37
我想看看他们胳膊上的针眼[并不简单]
腿短不逗比
腿短不逗比 2
2024-01-18 14:32
已阅
dalizi小厉子
dalizi小厉子 2
2024-01-18 17:17
应该是一年最少换血四次,不然这样的人怎么活到现在的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2
2024-01-19 05:31
献1ml算一次吧
划船不用桨
划船不用桨 2
2024-01-20 14:50
加油,你多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