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 121 2023-12-19 18:38 小米是真造车,恒大和乐视都是套银子。 请叫我大白。 回复 12-19 22:38 人家恒大和乐视造车的时候是0基础、现在小米造车直接挖人挖技术、你觉得呢? 初见 回复 请叫我大白。 12-19 23:51 所以,为什么恒大和乐视不挖人挖技术?怎么,觉得自己钱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una 36 2023-12-19 23:24 小米汽车上市之后。。嗯,米粉又可以说,没有小米汽车,你们还在买30万以上的车。。。小米拉低了汽车的价格。。就像当年迷1上市,1999,市面上华为中兴联想酷派800-1000的机子多的是。然后,现在的米粉,还不是振振有词,没有我米,你们还在用3000以上的手机。 无月 回复 12-20 00:23 那时候1999是电容屏,800-1000的是电阻屏,那些电阻屏的手机一般人送他们都不要用的 无月 回复 12-20 00:25 也不知道你这啥心态,车都没上市,就杞人忧天以后米粉说啥的
水落 21 2023-12-20 10:50 就算你不买这个品牌,它存在对你也是有价值的。如果能撬动电车价格,让你能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车子,不好吗?比如你喜欢某个品牌,现在它高配低价,要是像小米这样的车子上市,不说逼它降价,起码也能让他配置更好点吧? 暮城倾雪 回复 Thinksoso 12-20 12:33 你十年前工资多少,要不按你十年前的薪资给你发工资? Thinksoso 回复 12-20 11:21 撬动价格?就像特斯拉?量产之后,动不动降三四万,回头一看还是这个价?还是小米旗舰,1999撬到5999?
Tim队长 19 2023-12-20 11:09 时代不一样了,现在新能源产业链已经完善了,小米只需要在供应链做整合拼凑就行了,成本自然就下来了,但是汽车工业不像手机那么简单,质量和安全需求远远高于手机要求,100亿不够看 过去的未来 回复 12-20 12:04 就小米这个品质,敢买小米车的都是勇士 风火轮 回复 12-20 20:39 都是欠欠欠,10亿都说多了
Even 8 2023-12-20 10:47 小米是组装,工厂是北气的,工人是北汽的,100亿太多,全供应链技术,又不是现结货款,10亿就够,电脑城没有实力的店铺,组装机全调货,卖了电脑后才结货款 暮城倾雪 回复 12-20 12:35 人家北京都有超级工厂了还工厂是北汽的 果匠 回复 12-20 11:20 能花几百万把标志的角磨圆,我觉得花一百亿造车完全能理解,毕竟工作量增加了不止一万倍。
只为你、 7 2023-12-19 23:21 恒大和乐视都是骗人 天凉好个秋~ 回复 12-20 06:59 真心造车的,只不过没钱了 用户92xxx91 回复 天凉好个秋~ 12-20 09:09 真心造个毛线,都是通过造车把公司里的钱变成自己的钱!
勇哥 7 2023-12-20 16:47 小米生态的东西,在市面上那是行业标杆,我去年房子装修,开关,门锁,传感器都是买的小米的,配一个蓝牙音箱,非常好!只可惜没四开的开关。房子里不用装那么多开关了。一句话的事控制所有开关,大部分电器,还可以远程监控,控制。晚上进门自动开灯,人走关灯。没装智能的,冬天晚上起来还要去墙上摸开关。 用户29xxx25 回复 12-20 19:03 是行业的下限吧?电信送了个小米路由器,四根天线的那种,经常掉线,掉线时直连电信光猫上的WiFi(光猫带WiFi功能的),马上又流畅了。起初以为是宽带的问题,后来发现是路由的问题。 Time1566 回复 12-20 19:30 小米路由器应该是代工贴牌的。。。
不习惯去改变 6 2023-12-21 00:07 真的不明白,不从事造车领域的为什么选择造车呢,中国企业真的奇葩,恒大一个房地产,跟造车行业一点关系都没有,一点造车技术都没有去造车, 红颜美眉 回复 12-21 10:50 企业要发展总是向利润高的方向发展 男人40 回复 12-21 03:26 谁不是从0开始 当初小米也不懂手机 再说是电车 避开了核心发动机技术
大船 5 2023-12-20 09:43 汽车不是手机,小米注定死在汽车上!最好的结局是被北汽收购,立帖为证! 更深的蓝 回复 12-20 11:19 我准备给你立碑,瞎逼逼,没一点依据 随机 回复 更深的蓝 12-20 13:41 就看小米有多少钱烧了。你看下新能源汽车有几家挣钱?
星语海棠 4 2023-12-20 15:24 组装厂,估计又在洽谈电池是哪一家的,电机是哪一家的?控制器是哪一家的?估计车壳子也得谈一下是哪一家的,还有车底盘是哪一家的?当然必须要冠以一个联合开发的名义哦
董永林 4 2023-12-19 23:09 小米搞出来,几万块钱就有豪车。 una 回复 12-19 23:22 想多了,五菱都要6万多,有传言,米定价15.99万。。嗯,米粉又可以说,没有小米汽车,你们还在买30万以上的车。。。 琴声换情深2 回复 una 12-20 02:13 我想说,没有小米汽车,你还是买不起30万以上的车[微笑][微笑]
用户14xxx56 4 2023-12-20 11:11 加油,早日干掉那些只会靠吹牛哔卖高价的电动车厂 用户29xxx25 回复 12-20 19:06 吹牛逼是吹牛逼了,车还在PPT里,就有糇系自媒体在扬言干翻保时捷了;价就不知道了,吹了多年的“人,车,家”一体,车仍然还在PPT上。怕不是要生产印度三蹦子吧?
Alexandersh 4 2023-12-21 14:30 小米造车就是去赶下一个风口,核心科技又能掌握多少呢?电池,电机,还是电控?到后来发现电池是买别人的,电机也是买别人的,车载芯片也是买别人的,自己就研究了一个外壳和座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