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恒大造车花了474亿元人民币,倒闭了。 贾跃亭造车花了330亿人民币,交付了7辆

恒大造车花了474亿元人民币,倒闭了。
贾跃亭造车花了330亿人民币,交付了7辆,还在融资续命中,
小米花了100亿元人民币,你觉得最后卖多少辆呢?

评论列表

千百度
千百度 121
2023-12-19 18:38
小米是真造车,恒大和乐视都是套银子。

请叫我大白。 回复 12-19 22:38
人家恒大和乐视造车的时候是0基础、现在小米造车直接挖人挖技术、你觉得呢?

初见 回复 请叫我大白。 12-19 23:51
所以,为什么恒大和乐视不挖人挖技术?怎么,觉得自己钱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una
una 36
2023-12-19 23:24
小米汽车上市之后。。嗯,米粉又可以说,没有小米汽车,你们还在买30万以上的车。。。小米拉低了汽车的价格。。就像当年迷1上市,1999,市面上华为中兴联想酷派800-1000的机子多的是。然后,现在的米粉,还不是振振有词,没有我米,你们还在用3000以上的手机。

无月 回复 12-20 00:23
那时候1999是电容屏,800-1000的是电阻屏,那些电阻屏的手机一般人送他们都不要用的

无月 回复 12-20 00:25
也不知道你这啥心态,车都没上市,就杞人忧天以后米粉说啥的

水落
水落 21
2023-12-20 10:50
就算你不买这个品牌,它存在对你也是有价值的。如果能撬动电车价格,让你能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车子,不好吗?比如你喜欢某个品牌,现在它高配低价,要是像小米这样的车子上市,不说逼它降价,起码也能让他配置更好点吧?

暮城倾雪 回复 Thinksoso 12-20 12:33
你十年前工资多少,要不按你十年前的薪资给你发工资?

Thinksoso 回复 12-20 11:21
撬动价格?就像特斯拉?量产之后,动不动降三四万,回头一看还是这个价?还是小米旗舰,1999撬到5999?

Tim队长
Tim队长 19
2023-12-20 11:09
时代不一样了,现在新能源产业链已经完善了,小米只需要在供应链做整合拼凑就行了,成本自然就下来了,但是汽车工业不像手机那么简单,质量和安全需求远远高于手机要求,100亿不够看

过去的未来 回复 12-20 12:04
就小米这个品质,敢买小米车的都是勇士

风火轮 回复 12-20 20:39
都是欠欠欠,10亿都说多了

自古一楼多人才
自古一楼多人才 9
2023-12-20 01:35
对于小米来说就是个造个大电器,比较实干
Even
Even 8
2023-12-20 10:47
小米是组装,工厂是北气的,工人是北汽的,100亿太多,全供应链技术,又不是现结货款,10亿就够,电脑城没有实力的店铺,组装机全调货,卖了电脑后才结货款

暮城倾雪 回复 12-20 12:35
人家北京都有超级工厂了还工厂是北汽的

果匠 回复 12-20 11:20
能花几百万把标志的角磨圆,我觉得花一百亿造车完全能理解,毕竟工作量增加了不止一万倍。

xiongwen3suo
xiongwen3suo 8
2023-12-21 13:19
小米是自带1000亿现金流去造车的。不是靠ppt靠别人融资
只为你、
只为你、 7
2023-12-19 23:21
恒大和乐视都是骗人

天凉好个秋~ 回复 12-20 06:59
真心造车的,只不过没钱了

用户92xxx91 回复 天凉好个秋~ 12-20 09:09
真心造个毛线,都是通过造车把公司里的钱变成自己的钱!

勇哥
勇哥 7
2023-12-20 16:47
小米生态的东西,在市面上那是行业标杆,我去年房子装修,开关,门锁,传感器都是买的小米的,配一个蓝牙音箱,非常好!只可惜没四开的开关。房子里不用装那么多开关了。一句话的事控制所有开关,大部分电器,还可以远程监控,控制。晚上进门自动开灯,人走关灯。没装智能的,冬天晚上起来还要去墙上摸开关。

用户29xxx25 回复 12-20 19:03
是行业的下限吧?电信送了个小米路由器,四根天线的那种,经常掉线,掉线时直连电信光猫上的WiFi(光猫带WiFi功能的),马上又流畅了。起初以为是宽带的问题,后来发现是路由的问题。

Time1566 回复 12-20 19:30
小米路由器应该是代工贴牌的。。。

语过添情
语过添情 6
2023-12-20 00:09
恒大的亏损感觉是把钱移出去

訫神 回复 12-20 09:48
把感觉去掉

用户37xxx26
用户37xxx26 6
2023-12-20 11:14
这车47亿一辆,什么车都比不上了
不习惯去改变
不习惯去改变 6
2023-12-21 00:07
真的不明白,不从事造车领域的为什么选择造车呢,中国企业真的奇葩,恒大一个房地产,跟造车行业一点关系都没有,一点造车技术都没有去造车,

红颜美眉 回复 12-21 10:50
企业要发展总是向利润高的方向发展

男人40 回复 12-21 03:26
谁不是从0开始 当初小米也不懂手机 再说是电车 避开了核心发动机技术

niefengbccumq1
niefengbccumq1 6
2023-12-21 15:16
能源车没什么回收价值 充电和冬天续航才是头疼的问题[笑着哭]
 默歌尽微凉ヾ 九ゃ
 默歌尽微凉ヾ 九ゃ 5
2023-12-20 12:22
小米是实业,拿恒大乐视来比。?强行抬升它们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3-12-20 09:52
小米肯定可以,毕竟贴个标没啥难事。
大船
大船 5
2023-12-20 09:43
汽车不是手机,小米注定死在汽车上!最好的结局是被北汽收购,立帖为证!

更深的蓝 回复 12-20 11:19
我准备给你立碑,瞎逼逼,没一点依据

随机 回复 更深的蓝 12-20 13:41
就看小米有多少钱烧了。你看下新能源汽车有几家挣钱?

啊Bbb
啊Bbb 4
2023-12-20 06:14
我的第一台智能手机就是小米,经济实惠又好用,看好小米,加油!华为荣耀是真的不如小米。
画画不哗哗
画画不哗哗 4
2023-12-20 14:06
雷军是一个稳重的人,小米的智能家居当初不是也都不看好吗?结果打了多少人的脸?[得瑟]
情歌不再悠扬
情歌不再悠扬 4
2023-12-20 09:00
恒大是美国加息导致的
哈哈
哈哈 4
2023-12-21 03:06
恒大 贾跃亭造车花了这么多钱是真的吗?要厂房设备什么的都没有,也没有量产,就研发能花这么多?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小编居然还信了
星语海棠
星语海棠 4
2023-12-20 15:24
组装厂,估计又在洽谈电池是哪一家的,电机是哪一家的?控制器是哪一家的?估计车壳子也得谈一下是哪一家的,还有车底盘是哪一家的?当然必须要冠以一个联合开发的名义哦
合谷
合谷 4
2023-12-21 08:27
小米的车不怎么样,看设计平平,没有什么突破性的特色。
董永林
董永林 4
2023-12-19 23:09
小米搞出来,几万块钱就有豪车。

una 回复 12-19 23:22
想多了,五菱都要6万多,有传言,米定价15.99万。。嗯,米粉又可以说,没有小米汽车,你们还在买30万以上的车。。。

琴声换情深2 回复 una 12-20 02:13
我想说,没有小米汽车,你还是买不起30万以上的车[微笑][微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3-12-21 02:07
小米花了100亿,还有900亿储备资金好吗[静静吃瓜]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4
2023-12-20 11:11
加油,早日干掉那些只会靠吹牛哔卖高价的电动车厂

用户29xxx25 回复 12-20 19:06
吹牛逼是吹牛逼了,车还在PPT里,就有糇系自媒体在扬言干翻保时捷了;价就不知道了,吹了多年的“人,车,家”一体,车仍然还在PPT上。怕不是要生产印度三蹦子吧?

Alexandersh
Alexandersh 4
2023-12-21 14:30
小米造车就是去赶下一个风口,核心科技又能掌握多少呢?电池,电机,还是电控?到后来发现电池是买别人的,电机也是买别人的,车载芯片也是买别人的,自己就研究了一个外壳和座舱……
宝女孩
宝女孩 4
2023-12-21 14:52
车卖太火不用担心。除非你赔本卖,但是小米会赔本吗?那些账面盈利说明了不会赔,所以不会太火,雷总别担心了[狗头][狗头]
陌上行
陌上行 3
2023-12-20 13:28
899的红米才是对山寨手机的致命一击!!!
大王
大王 3
2023-12-20 08:26
小米汽车19999起
Laughing
Laughing 3
2023-12-20 10:37
把手机和汽车捆绑销售,让坤哥代言送背带裤,篮球和鸡,应该不会亏本
精神科叶大夫
精神科叶大夫 3
2023-12-21 06:23
:别看雷军年轻,他在商界尤其供应链这块的资历不是许家印贾跃亭可以比的,中国优质商人排名雷军前三
yi粒尘埃
yi粒尘埃 3
2023-12-20 17:49
就那品控,还造车[捂脸哭]
xujun
xujun 3
2023-12-20 06:04
和钱有很大关系吗?主要看人好不好,和问界有的一拼.
真SOL
真SOL 3
2023-12-20 11:45
老贾说你们把钱投资给我,,以后你们出来我再还给你们[哭笑不得]
情歌不再悠扬
情歌不再悠扬 3
2023-12-20 09:00
[微笑]
夕阳
夕阳 3
2023-12-20 17:59
看价格
静静看着
静静看着 3
2023-12-20 11:00
然后,卖的是小毛驴!
望月怀远
望月怀远 3
2023-12-20 16:30
啥核心技术都没有就造车,没人敢买
很稳-
很稳- 3
2023-12-20 13:28
雷总,9.99万交个朋友![滑稽笑]

夕阳 回复 12-20 18:07
估计13.99

男人40 回复 12-21 03:24
估计19.99

铃儿响叮当
铃儿响叮当 3
2023-12-20 15:28
造1999的汽车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3-12-20 23:52
许家印、贾跃亭跟雷军差了十条街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3
2023-12-21 14:20
小米不抱希望
飚风
飚风 3
2023-12-21 15:25
投资为零,都是别人做的,外包,一百移,套股东钱
飚风
飚风 3
2023-12-21 15:27
组装厂,代工
天才马
天才马 2
2023-12-20 12:21
九死一生
小青年
小青年 2
2023-12-19 18:40
钱都让套走了
克勤
克勤 2
2023-12-20 11:41
又是为饥饿营销做准备。
平井一夫
平井一夫 2
2023-12-20 09:59
曾毓群:小米反正是给我送钱的,这种套壳的多多益善。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2
2023-12-21 08:01
到时要开车时先给你播一条两分钟广告
那份柔和
那份柔和 2
2023-12-20 10:29
虽然我没用过小米手机跟他的生态产品,但是不得不说,SU7外观真的很棒。
用户9650
用户9650 2
2023-12-20 13:08
敢用小米手机的人也不见得马上敢上手小车汽车吧,不过个两三年看看情况真胆大
我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2
2023-12-20 19:51
我相信小米会成功
苏先生
苏先生 2
2023-12-20 21:49
不得不佩服雷总。到时候车上市看能不能吊顶特斯拉帮我们出口气。
喔喔
喔喔 2
2023-12-20 11:40
租车,
2022
2022 2
2023-12-20 18:21
小米肯定是延续手机的作风,把价格压缩到极致,把产品性能堆叠到一起。以后的汽车越来越智能。
阿白
阿白 2
2023-12-20 17:11
小米是实业派!和前两者有本质区别
徒手戳牛粪
徒手戳牛粪 2
2023-12-20 07:59
小米苯驰大G?
zhusuguo1988
zhusuguo1988 2
2023-12-20 14:58
不是1000亿吗
李五岁如同星星一般的人
李五岁如同星星一般的人 2
2023-12-21 07:39
乐视的问题是自研…… 特斯拉同期……不是后来用开放专利和抄代码后来者可比的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2
2023-12-21 14:02
小米汽车值得信赖
路人甲
路人甲 1
2023-12-19 22:39
恒大交付了有几千台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3-12-20 12:45
小米的车,绝对比北汽的质量好多了
忧伤王子
忧伤王子 1
2023-12-21 07:48
小米汽车系统还卡机吗?
hr
hr 1
2023-12-21 07:49
手机都造不好,还造车。就是融资上市套钱的手段。
A0
A0 1
2023-12-20 21:59
想造车50亿就够了
Canis lupus
Canis lupus 1
2023-12-20 13:05
贴个牌,几百辆问题不大
ZL
ZL 1
2023-12-20 21:33
那两个是诈骗犯的
乐乐宝Baby
乐乐宝Baby 1
2023-12-20 12:16
确定是7辆,不是1辆?
狗狗D梦想
狗狗D梦想 1
2023-12-20 16:11
真玩家和套现离场能一样吗?
领路
领路 1
2023-12-20 11:36
造车可以当饭吃,所以多造车,多而不专,等于吃垃圾
白桦林
白桦林 1
2023-12-21 01:13
贾先生,人才,造车靠嘴
keyyulong
keyyulong 1
2023-12-20 21:58
最后小米倒闭了[赞]一样是套钱
love韦德wd3
love韦德wd3 1
2023-12-21 13:25
雷布斯不是说得屌丝者得天下么,就看雷布斯的定价对屌丝是否足够有吸引力了。
俏霸
俏霸 1
2023-12-21 12:42
会计和小米不是一回事,会计搞车的时候那是电动车没有成熟的供应链,小米现在就拿市场上的成熟供应链的东西组装,比会计搞的时候简单多了!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1
2023-12-21 08:49
你还真以为是造车呀,可惜了,此‘车’非彼车呀,这一造,左手倒右手,钱包不就鼓起来了吗
BW汪星人
BW汪星人 1
2023-12-20 12:49
小米100亿找人代工还可以,自建工厂肯定是不够的

夕阳 回复 12-20 18:09
怎么可能建厂

mr罗
mr罗
2023-12-20 03:29
续航1000公里,9.9万他能火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12-20 19:24
想啥呢?不要钱,倒贴送给你?

tb260232
tb260232
2023-12-20 21:09
小米是让北汽代工!根本没技术
涛子
涛子
2023-12-21 07:55
就怕到时间让你点播刹车,花多少钱点一下,再让你点播电门,最后再卖给你一个超级vip,打开遥控先听30秒广告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023-12-20 00:24
小米完蛋倒计时开始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3-12-20 21:23
人家说要连续投10年每年100亿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2023-12-20 10:53
小米就是贴牌
简单爱
简单爱
2023-12-20 15:44
背靠北汽,基础好
ldpyue
ldpyue
2023-12-20 17:26
又准备在哪贴牌
乐乐宝Baby
乐乐宝Baby
2023-12-20 12:16
确定是7辆,不是1辆?
黎巴嫩
黎巴嫩
2023-12-21 10:41
术业有专攻,反正我不买
风吹
风吹
2023-12-21 00:41
小米全自动门锁,实现了无人自动开锁[开怀大笑]
支持
支持
2023-12-21 08:38
各种营销洗脑,米式对比法。粉丝多,具体谁造的谁的技术都不重要!就像手机里面没有自己的技术还不是卖的挺好,营销无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