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迪士尼天天燃放烟花,无人过问,百姓迎新年点燃烟花,却遭种种限制? 迪士尼

为什么迪士尼天天燃放烟花,无人过问,百姓迎新年点燃烟花,却遭种种限制?

迪士尼烟花燃放与民间烟花燃放的限制,实际上反映了我国在不同场合对烟花燃放的管理政策。迪士尼烟花燃放之所以没有受到限制,主要是因为它是在特定场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的。迪士尼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企业,在我国运营时需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烟花燃放也需经过相关部门批准。

而民间烟花燃放受到限制,主要是因为烟花燃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火灾、空气污染、噪音污染等。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环境,我国政府对民间烟花燃放实施了较为严格的管控。

在新年期间,民间烟花燃放受限,部分原因是节日期间人口流动增大,安全隐患相对增加。此外,政府鼓励民众通过电子烟花、喜庆音乐等形式庆祝新年,既能减少安全隐患,又能烘托节日氛围。

总的来说,迪士尼烟花燃放与民间烟花燃放的限制体现了我国在社会治理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在遵守法规的前提下,民众和企业可以依法开展各类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理解并尊重相关部门的管理决策,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共利益。如果您对烟花燃放有其他疑问,请随时提问。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67
用户99xxx67 851
2023-12-20 01:40
路边停车容易造成拥堵,为了解决问题,有关组织在路面画停车位收费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关键还亏损严重

匿名努力 回复 12-20 09:48
我这边就是划了停车位,还是人工打印二维码给你,一段路一个人看

归墟大海 回复 12-20 06:47
恶心吧

歸來已非騷年
歸來已非騷年 604
2023-12-20 00:18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Ray
Ray 318
2023-12-19 20:40

溜溜达达 回复 12-20 02:19
听说被骂到提前下播了😅

滕云 回复 溜溜达达 12-20 18:07
把听说去掉

严西聪
严西聪 210
2023-12-19 23:39
一线城市一年到头多少个什么会什么会燃放大型烟花,没说污染,百姓春节放几天烟花就说污染了。

晨曦 回复 12-20 23:37
城市居民区放真不安全,烟花也就到10几层,去年我就被滋进客厅了,最后都找不出是谁放的。

听风 回复 12-21 00:12
都市化,农村城市化,现在的人们都聚集一起了,放花不安全的问题凸出了,以前都是农村,不算太密集罢了

邮差
邮差 191
2023-12-20 01:14
有些东西是骨子里
昵称审河未通过
昵称审河未通过 190
2023-12-19 22:49
废话,不掏钱谁认你啊

做心目中的自己 回复 12-20 21:20
买烟花没给钱?烟花里面税还少?烟花里面的税就差跟烟酒比了吧

有朋自远方来
有朋自远方来 147
2023-12-20 05:59
全面取消大型游乐场所和大型运动会等的烟花燃放特权!越是大型的,越应该成为榜样,而不是破坏的反面教材!
Everest-Y
Everest-Y 129
2023-12-19 22:49
我呸[得瑟]
泛舟客人
泛舟客人 115
2023-12-20 08:46
总感觉传统节日的味道在一点一点消失,外来节日,外来玩意混的风生水起,挣得盆满钵满。

秋风扫落叶 回复 逸尘 12-20 10:50
手机电脑是现代科技的产物,跟西式生活有个屁的关系?

逸尘 回复 12-20 09:35
确实,手机电脑占据了我们大部分时间,我们应该拒绝用电,回归我国传统生活方式,拒绝过西式生活

≮給莪辷伎煙≯
≮給莪辷伎煙≯ 92
2023-12-20 01:00
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只有你给足够的钱,你想在哪里放就可以在哪里放!

不约儿童 回复 12-20 17:52
总结到位[点赞]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0
2023-12-20 02:37
纯属扯淡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79
2023-12-20 10:24
天天都有交通事故也应该禁止汽车上路改为步行,因为它影响人们出行安全!

水瓶兎 回复 12-20 15:52
他禁他的 我放我的

平安
平安 40
2023-12-20 00:08
舔狗
天下有雪
天下有雪 38
2023-12-20 05:07
说人话。专家说老百姓燃放污染空气,难道是迪士尼的烟花环保不成?

壬子鼠 回复 12-20 07:40
老百姓也可以在那里放,只要你合理合法的把烟花带到那里

用户48xxx16 回复 壬子鼠 12-20 14:17
估计半道就给你拦下来了

余音Tlc已过
余音Tlc已过 35
2023-12-19 23:09
因为一个交的钱多,另一个钱少

你是猎手吗 回复 12-20 04:26
如果你的炮仗是合法渠道,你交的钱真不少,烟花爆竹的税收和烟酒有一拼,其实现在不准随便燃放烟花爆竹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火灾,以前放烟花把别人家点燃的真不少,至于污染这些纯粹就是瞎扯淡了[微笑]

格林童话yn
格林童话yn 32
2023-12-20 10:47
草!
zouang157
zouang157 31
2023-12-19 23:29
笑死人了
雨婷
雨婷 27
2023-12-19 21:18
科普一下,上海市,是可以放烟花的,必须在外环以外。…嘉定,松江,奉贤,金山区,都可以。还有自己的地方可以放的(于谦的马场是可以抽烟的,不是公共场所)

一个UC用户 回复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12-20 01:13
不算,你的土地证是集体的,属于公共场所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回复 12-20 00:33
前边的能理解,后边自己的地方不太理解,敢问自己家阳台算不算自己的地方?

随手
随手 25
2023-12-20 05:31
洋货好,不污染,专家一致好评
舞绝城
舞绝城 23
2023-12-20 23:30
迪士尼一晚上烟火 比小点的农村一年放的都多
行  者
行 者 22
2023-12-20 07:19
人家问的污染,你告诉我们说别人批准了的,这个回答的是污染的问题吗?
形卍嬑
形卍嬑 22
2023-12-20 10:23
似乎是不在同一天空下[捂脸哭][捂脸哭]
球球的家长
球球的家长 19
2023-12-20 18:55
别有用心的造谣煽动,上海政策外环线外允许燃放烟花爆竹,自己去看看迪士尼乐园的位置。为了黑政府,你也太不要脸了[点踩][点踩][点踩]

我没昵称 回复 12-21 12:11
也就是外环放了不污染

呆子
呆子 18
2023-12-20 00:39
是否可以理解为迪士尼烟花比我们的好,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17
2023-12-21 12:01
为了你好!哈哈!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6
2023-12-20 12:47
只要你有足够的拳和钱,你到紫荆城广场放都可以,啥都没有还想那么多
稻草人
稻草人 16
2023-12-20 01:16
好一个精细化管理[狗头]
旧城
旧城 15
2023-12-27 22:06
平民你讲一刀切,有钱的企业你讲精细化管理。原来以前大家放烟花都不安全啊!!!
郑斌
郑斌 13
2023-12-20 06:33
迎新春不是“特定场合”呵呵![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回复 12-20 12:22
你要弄清楚,那不是场合,是节日,是传统

辉辉哥
辉辉哥 13
2023-12-20 07:02
恶心人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12
2023-12-20 00:11
人家交钱了
飞龙
飞龙 12
2023-12-20 10:01
资本的重污染只因为交钱了就不是污染,老百姓的千年民生、风俗活动因为都收不上钱来所以严厉禁止。把选择性执法说成精细化管理,这词真是用的好啊
超级评论员
超级评论员 12
2023-12-20 06:35
迪士尼放的烟花没污染,专家鉴定了的
A漫步在云端
A漫步在云端 12
2023-12-20 07:17
精细化管理是什么意思,我可以理解成你说谁可以放谁就可以放吗?你想说谁违法谁就违法吗

开心每一天 回复 12-20 12:47
[赞][赞][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11
2023-12-20 10:10
按规定就不存在烟花污染了吗 天狗
牛魔王
牛魔王 11
2023-12-20 10:34
都是城市不能燃放吧 村里都随便放啊 哪有人管

不爱゛也是一种态度 回复 12-20 15:28
谁说农村没人管?一到春节就拉横幅,巡逻车在村里转悠。就大年三十晚上和早上没人管,毕竟巡逻的都回家过年了。

用户90xxx27 回复 12-20 20:39
你们那儿肯定是偏远山区

忠实的守护
忠实的守护 11
2023-12-19 21:41
殇 歌
殇 歌 11
2023-12-20 11:53
咋滴,批准了就清洁了?批准了就环保了?批准了就无污染了?这么牛逼快去把鬼子的核废水也批准一下去!操蛋玩意儿!
中年人生
中年人生 10
2023-12-20 07:56
安全隐患,所以要把它禁了,菜刀也有安全隐患,有犯暃分子用菜刀去砍人,为什么不把菜刀也禁了?
肯辛顿的冬
肯辛顿的冬 9
2023-12-20 09:08
行人闯红灯不是你撞他的理由
yang
yang 9
2023-12-20 07:16
外国企业敢不让人家放吗?人家有钱。
豆豆
豆豆 9
2023-12-20 20:55
再叫春联都不给你们贴[墨镜][墨镜]
亦星-
亦星- 8
2023-12-20 04:59
说这些话自己打字出来不觉得恶心吗
千反田
千反田 8
2023-12-20 12:57
普通人一辈子的污染浪费不如资本一天。
看破红尘不剃头
看破红尘不剃头 7
2023-12-20 21:42
哈哈😃😃😃😃😃😃😃😃😃😃😃😃😃😃😃😃😃😃😃😃😃😃😃😃😃😃😃😃😃😃😃😃😃😃😃😃😃😃😃😃😃😃😃😃😃😃😃😃😃😃😃😃😃😃😃😃😃😃😃😃😃😃😃😃😃😃😃😃😃😃😃😃😃😃😃😃😃😃😃😃😃😃😃😃😃😃😃😃😃😃😃😃😃😃😃😃😃😃😃😃😃
风之雨
风之雨 7
2023-12-20 06:54
强词夺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7
2023-12-19 22:23
哪里没有污染吗
连夜雨
连夜雨 7
2023-12-19 20:11
迪士尼在外环之外
废物
废物 7
2023-12-20 12:20
扯蛋专家
韭菜炒鸡蛋
韭菜炒鸡蛋 7
2023-12-20 12:25
越来越没有年味了
寂寞Fire
寂寞Fire 7
2023-12-20 09:00
钱通神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7
2023-12-20 10:24
双标
xudpreal
xudpreal 7
2023-12-20 09:08
恶心
泸州小灶
泸州小灶 7
2023-12-20 08:13
迪士尼是老外的,你懂?
剑号巨阙
剑号巨阙 7
2023-12-20 06:53
1.不该禁止2.应该划定区域3.放完应该自行打扫。。。只是第三条都是清洁工干了

在吃药的懒癌晚期 回复 12-20 19:36
本来迪士尼在的地方是不禁止的[狗头]只不过能买的地方和品种很少,而且巨贵

清澈的金先生
清澈的金先生 7
2023-12-20 12:30
扯淡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7
2023-12-20 05:24
人家是一个制度健全的经营主体,而你是一个随心所欲的无节制的个体,无法实施有效监控,这就是区别
大叔
大叔 6
2023-12-20 21:44
意思是要放的话可以拿到迪士尼里面去放是吗?
原来的昵称怎么不见了
原来的昵称怎么不见了 6
2023-12-20 16:41
我不听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6
2023-12-20 07:54
就是双标呗
ㄨ餵ィ尔の益達
ㄨ餵ィ尔の益達 6
2023-12-20 23:19
瞎扯淡
可了
可了 6
2023-12-20 12:22
呵呵!
小七的七
小七的七 6
2023-12-20 02:30
扯淡
大海里的小鱼
大海里的小鱼 6
2023-12-20 08:28
这种现象令国人很难受
HSW
HSW 6
2023-12-20 08:24
这是引战贴
风中的鱼9783
风中的鱼9783 6
2023-12-21 10:21
我们小小四线城市 还不准放呢! 上海外环是不是也比我们发达 所以说就是没有传统啦 传统文化被忽略的太多挺多了 太多砖家 太多砖家 太多砖家 砖家 砖家 就不是普通人
小辰本尊
小辰本尊 6
2023-12-20 17:47
浏阳也经常搞烟火晚会啊。
苍凉
苍凉 6
2023-12-21 04:52
房P
玻璃心
玻璃心 5
2023-12-20 01:19
已经没有年味了
凡星子mok
凡星子mok 5
2023-12-20 06:47
恶心。
在下尹志平l乃龙骑士
在下尹志平l乃龙骑士 5
2023-12-20 10:06
我信了,你们呢
叶落随风
叶落随风 5
2023-12-20 12:09
吹得真好
大营
大营 5
2023-12-20 08:32
不懂就不要说,啥迪士尼可以燃放烟花爆竹。明明是上海外环外允许放。当初自定政策时就把它排除之外了。
欢乐马
欢乐马 5
2023-12-20 07:25
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广场只给大妈跳舞吗?只要管理得当是可以组织起固定点放烟花爆竹的嘛。
长风
长风 5
2023-12-20 11:54
文化侵略
缘来是错
缘来是错 5
2023-12-20 21:25
真是恶心死个人了
寒灵
寒灵 5
2023-12-20 08:02
每年因为烟花爆竹造成的损失都大于带来的收益 消防员造了什么孽要大年三十高强度工作?

向往 回复 01-01 19:09
每年车祸死那么多人,为什么车越造越多?明知香烟有害,为什么不禁止?

清风*^_^*追忆
清风*^_^*追忆 5
2023-12-20 11:04
要脸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亮生死驴
亮生死驴 5
2023-12-20 08:22
恶心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
2023-12-20 17:26
哈哈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3-12-20 08:19
有时间说点昨天的天气预报好不好
我看你有戏
我看你有戏 5
2023-12-20 12:48
人家充值了吧
梦中的
梦中的 5
2023-12-20 06:18
渣渣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5
2023-12-20 00:33
电子能取代真的吗?
平常心
平常心 5
2023-12-20 12:26
资本的力量[汗][汗][汗]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5
2023-12-20 07:03
迪士尼是美国的吧?不受中国法律限制。
用户91xxx70
用户91xxx70 5
2023-12-20 10:43
无法反驳!为了我们安全!
thsmzx
thsmzx 5
2023-12-20 10:58
😏
卡皮巴拉
卡皮巴拉 5
2023-12-20 10:10
一句话,出钱了就能放,不出钱就不让你放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5
2023-12-21 11:20
我问一下,那个禁止燃烧秸秆的特务专家,现在怎么样了?
用户48xxx69
用户48xxx69 5
2023-12-21 12:46
特定地点没有空气污染?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5
2023-12-21 12:43
因为迪士尼有钱啊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5
2023-12-20 11:44
小时候村里都放烟花 柴火堆经常着火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5
2023-12-20 06:59
大预言术:迪斯尼燃放烟花引发火灾。
爱上Jasminum sambac
爱上Jasminum sambac 4
2023-12-20 11:10
其实就是双标,如果迪士尼真的放烟花出事那就是不得了的大事

风铃 回复 12-20 12:28
上海外环线外本来就可以放,他迪士尼在外环线外,都快到东海了,双啥标啊?

爱上Jasminum sambac 回复 风铃 12-20 18:16
好吧,你说的对

波澜不惊
波澜不惊 4
2023-12-20 23:16
男人没了脊梁骨,女人没了廉耻感 
迷糊
迷糊 4
2023-12-21 10:59
这屁放的真香啊!他们不也是在中国领土么,怎么还区别对待啊?
用户84xxx63
用户84xxx63 4
2023-12-21 15:49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啊
土豆大哥
土豆大哥 4
2023-12-27 22:01
可以生产,不可以放,没收后统一放
太平洋
太平洋 4
2023-12-27 22:52
迪斯尼烟花没有污染?因为它是企业 外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