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严格执行八小时工作制的阻力有多大? 有个博主说是因为利润低,所以企业为了钱需要

严格执行八小时工作制的阻力有多大?

有个博主说是因为利润低,所以企业为了钱需要加班,才能产生更多利润。

说企业不赚钱!

但,大部分企业的说不赚钱,但老板还能买车买房包奶?

还据说有的老板还没有工资,依旧过得潇洒。难得是老板拿着家底做慈善?

评论列表

平静~开开开
平静~开开开 95
2023-12-20 20:11
去看看我国最近20年富豪的数量和总财富的增长速度,但凡看到了,都不会觉得我国企业利润低。

等死中 回复 千年隼 01-31 10:52
但这不是你完全不管的理由但凡管一点尼?全球200多个地区我们的基尼系数排进前十了,你但凡掉出前十也好啊

千年隼 回复 01-06 04:54
但是钱就是会流向利润更高的地方啊 你想降低企业的利润 那钱就会流走[抠鼻]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4
2023-12-20 10:40
所有的理由都不能成立,因为违法了!👌

还是我的大侠 回复 12-20 12:29
兄弟,不是所有事情都非黑即白,甚至可以说所有事都是灰的,只是多少度灰而已。前几年很火的谭谈交通看过吧?交通违法算违法不?你来一一上纲上线?

不弃昨日黄花 回复 还是我的大侠 12-21 10:43
笑死,交通违法不是违法?只是没处理而已

咸鱼翻身
咸鱼翻身 25
2023-12-22 11:45
老板没有工资,但是有股份啊,随便一套现就是几十几百亿了,什么招待费,服务费,咨询费,到了那个位置,想弄些公司的钱容易的很

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回复 12-23 19:50
不是所有公司都上市了的

不知不觉 回复 12-23 13:08
老板都套现你认为还有人相信这公司还有钱途?你以为股票还有人接盆?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18
2023-12-21 17:38
同一行业,有的公司工作8小时,有的公司工作10小时,这会引起不公平,工作10小时的公司成本必然低于8小时的公司,竞争力必然就大!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就产生了!

Angelina0518 回复 12-22 14:32
工作10小时的成本未必低于8小时的,摸鱼打酱油的人工成本都算影响小的,消极怠工造成的管理效率低下,生产不良率影响才是最大的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8
2023-12-21 19:35
老板目标挣1,000万利润,那么挣500万,他就感觉亏了500万。
牵着疯狗去厕所
牵着疯狗去厕所 16
2023-12-21 09:44
有钱人逃走了,没逃走购买大量固定资产。钱要流通才是钱。上层被人忽悠认为国家实力可以抗衡美国,现在发现实力还是不行[静静吃瓜]相当一部分有地位爱国人士是和国内优渥的地位平衡,一旦失去财富和地位转头就出卖了。
知足
知足 16
2023-12-21 17:21
总结就是人口太多所以卷,现在人口下降那不是应该开心吗

七年 回复 12-31 15:45
给他们当牛做马挣钱的人少了,他们会开心吗?

二两八
二两八 15
2023-12-21 19:23
从来没有一个企业是因为发工资把自己发垮的。相反,不想发工资的企业,一定倒闭了
还是我的大侠
还是我的大侠 12
2023-12-20 10:18
不知道你们认同不认同,现在出口疲软应该是共识,严格八小时工作制,会让出口变的更没竞争力。买房买车的老板多的是,破产的老板也不少。

。。。。。。。 回复 12-20 21:59
那就做国内市场,天天加班加班,有的人忙的要死,有的人没工作,有钱没时间,有时间的没钱,然后说国内市场不好做

还是我的大侠 回复 。。。。。。。 12-20 22:06
只有内循环,不引进高端产业,不转移低端产业,肯定不行。

wdkbaby
wdkbaby 12
2023-12-23 19:02
上海特斯拉利润哪里来的?好像也没少交税啊!难不成就像两桶油的桶比较特殊?

缘尽于你 回复 02-28 13:45
你看泰迪,全自家产业供应链,利润还只有特斯拉的1/10,钱去哪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我是路人
我是路人 11
2023-12-20 23:41
放你娘的屁,一个人八小时,三个人的活两个人干变成一人每天12小时。这不就是减少了一个就业岗位?

用户66xxx86 回复 摩羯座林林 12-22 09:41
发工资都能发倒闭的企业,有存在的必要吗?

摩羯座林林 回复 12-22 03:25
你考虑到工位,但是没考虑到公司,没有公司那不是2变3,而是2变0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0
2024-02-05 12:03
我前公司靠卖人工服务赚钱,一单全包给干活的人,提成不到25%,对外说是团队,对内也洗脑说是团队其实就是平台,全都是几千的小单拆分了利润低,一年刨去各种成本纯利55%,规模当时大概1000w。实际税务成本不到3%。有专门的财务公司搞税筹,实际操作比较灰色,总之就是国家不知道内部操作就是合法,搞清楚了就是违法。反正国家看来这公司就是不赚钱
帅帅
帅帅 7
2023-12-21 02:45
加班其实无所谓只要钱给到位,就怕班加了结果老板还要拖欠工资

帅帅 回复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12-30 17:39
那还是因为钱没给够30一个小时我最多每天上8小时,50一个小时我全月无休每天10小时也可以,100一个小时我能每天再加2小时,10000一个小时我每天干20个小时都行一个月后我没死就退休,10w一个小时我能一个星期不睡觉一直干一个星期后我没死就退休[笑着哭][笑着哭]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回复 12-30 17:23
你说无所谓,你是不懂,人的精力有限,特别是男人,都把精力给了工作了,还哪里拿精力给女人??女人有怨气可不敢怪国家都撒男人头上,到底来是广大男人怨气也极重,不稳定因素就这样种下

用户92xxx06
用户92xxx06 7
2023-12-22 15:57
利润低?为什么我的老板住别墅开大G?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7
2024-01-15 10:38
要不赶紧去创业,自己当老板,想怎么安排就能怎么安排。没钱现在贷款也很方便,经营贷利率更低。。。。。就看赚钱的,没看到死在沙滩上的?
起个名字真难
起个名字真难 6
2023-12-22 20:19
善财难舍……他们宁愿成千上百万的去赌,或者去嫖去包养……但是如果给员工涨一百块钱,他就会说:我有那么多员工,如果每人涨一百,我的成本会上涨很多……说一些貌似有理的话……可是买奢侈品的时候从来不会考虑成本
煞腾星
煞腾星 5
2023-12-21 13:52
不赚钱的企业为啥没破产?很合理的逻辑!
顾佳
顾佳 5
2024-01-09 17:32
内循环八小时毫无压力.外循环做不到.
周同学
周同学 5
2024-01-11 13:47
没有一个老板会告诉员工说我很赚钱,每天可以赚几个亿
用户98xxx38
用户98xxx38 5
2024-02-08 00:34
老板有许多办法让企业展现出不挣钱的假象
hhhjjjj5781
hhhjjjj5781 5
2024-03-09 20:55
提供生产效率才是真的,国内每年大学这么多,你看呢些机床厂,电子厂设备都舍不得你更新,都还在用老款甚至手工的,只能压社会劳动时间来降成本。所以,发展高技术而不是高银行网贷或者黑工厂来赚钱才是长久之计,该淘汰的就要淘汰,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scg
scg 4
2023-12-22 15:13
买车100万,买房1000W,包二奶,一年三十万。给你一千两百万,你去创业,你去吗?企业10个员工,每个月五千的工资,社保公积金加办公室租金,水电办公费用啥的,一个月十万就没了。给你月薪十万,估计你就敢买车买房包二奶了吧,这是人家每个月基本支出。

用户23xxx43 回复 12-22 22:46
哦哦哦,原来他只有支出没有收入啊[滑稽笑][滑稽笑]

scg 回复 用户23xxx43 12-23 09:33
是啊,可能是0也可能是100W,0的时候员工不会少要一分工资。100W的时候员工就得要分红了。

顾佳
顾佳 4
2024-01-23 15:18
无所谓,给工人加工资,国家给企业退税.义务教育去掉五年,小学上四年,初中自费上五年!研究生不给补贴,大学学费八年一年.
开心
开心 4
2024-03-10 17:52
加班费是平时工资的十倍,然后看看是愿意加班,还是多招个人
彼岸
彼岸 4
2024-03-09 14:49
大机床亏损270亿老板一家资产几百亿,现在在美国
我叫大王来巡山
我叫大王来巡山 3
2023-12-20 10:56
我就这么说吧,就算是铁饭碗,你也有要加班的时候,真不加班的都是傻子!越是好的工作越是要加班!反而越普通的工作越是讲究加班费啥的,没办法啊,不给加班费怎么赚更多钱!不同层次你就不同的工资方式

。。。。。。。 回复 12-20 22:00
铁饭碗有时候的确是会加班,可是我朋友两个星期就去过一次单位。今天跟我回老家来玩了,说下个星期再去单位

lemon_bee 回复 02-15 19:37
有时候加班是正常的,因为有特殊情况需要应对,劳动法也允许每周加班一定时间。不正常的是常态化加班。如果每天工作12小时,就应该多招50%的人,而不是压榨劳动力。

山野闲人
山野闲人 3
2023-12-20 10:54
四千左右的工资,五险一金就要一千五(最低标准),企业还有这样那样的税,你觉得上多少小时合适
用户55xxx45
用户55xxx45 3
2024-01-11 19:53
应该说这样老板就挣的少了
火焰
火焰 3
2024-03-08 09:52
违法的前提下什么都不能谈吧
新疆特产网店掌柜
新疆特产网店掌柜 3
2024-03-09 23:18
你也可以当老板啊,最近这10几年大众创业,几亿人都相当老板,98%的人裤衩子都亏掉了[抠鼻]
起个破名咋滴这么费劲啊
起个破名咋滴这么费劲啊 3
2024-03-09 13:48
有人倒下,就有人起来,管的太多,只会让财富过度集中,这么简单的道理,唉。只要放开管理,说不得还要多几家公司进世界500强。
风住街i
风住街i 2
2023-12-21 13:27
被收拢到个人手里的钱那还是钱吗
忆@@伤
忆@@伤 2
2023-12-23 15:41
企业赚再多的钱也和打工的无关
依然楊卖瓷砖卖手机
依然楊卖瓷砖卖手机 2
2023-12-31 18:43
下个月是不是还开始讨薪的节目了
顾佳
顾佳 2
2024-01-23 15:24
一个老农民,养了八个儿女,又有10几个孙子辈在享受义务教育!你觉得这些钱是农民出的?不还是工人交的税补贴的!

那抹柔情 回复 02-13 14:29
义务教育?上学不花钱?

顾佳 回复 那抹柔情 02-13 22:31
呵呵.初中毕业不及格?我告诉你啊,现在南通私立小学一年学费四万起!你看你上公立小学小学义务教育六年节约二十四万除以2.5左右.你自己算二十万除以2.5左右是多少.

学会等待
学会等待 2
2024-02-04 00:32
工资高了购买力下降了。不如工资低点让人民币值钱一点。
逍遥泉儿XoX
逍遥泉儿XoX 2
2024-03-11 17:30
8小时可以🈶更好的就业率,不过你也🈶更多的支配时间,也就是更多的搞事机会。所以绝对不行🙅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1
2023-12-20 18:44
没有加班,2300,你干不干?

天空漫游者 回复 12-20 20:41
就是因为所有人都加班,底薪才提不上去。强制不加班才能提高底薪

用户92xxx34
用户92xxx34 1
2023-12-21 16:10
支持啊 反正私企也都快了
南山南
南山南 1
2023-12-21 14:44
如果百分之八十企业是国企那随便推行,现在百分之95都是私企怎么推行?老板直接撂挑子

用户23xxx43 回复 12-22 22:48
赶紧都撂挑子[抠鼻]你看他舍得么[得瑟]

用户80xxx45
用户80xxx45 1
2023-12-21 15:47
劳动法有多种工作制度。只念叨8小时工作制的货色,都是书念太多消化不良的人。
wty
wty 1
2023-12-23 04:13
看看现在的贫富差距就知道了
钢印盖思想他要毁一生
钢印盖思想他要毁一生 1
2023-12-25 16:06
使二者产生永恒的仇恨并绝对的分离
用户92xxx34
用户92xxx34 1
2024-03-09 17:30
你觉得企业赚钱你可以去开公司
家装装饰疑问解答
家装装饰疑问解答 1
2023-12-21 19:36
底薪2000,国家制定的!想拿多一点就加班吧!
钢印盖思想他要毁一生
钢印盖思想他要毁一生
2023-12-22 03:50
不奉上帝,但一夫一妻可以体现人间太平
认真思考人生上帝在笑
认真思考人生上帝在笑
2023-12-22 11:59
是老板赚太多了吧
用户38xxx65
用户38xxx65
2024-01-06 11:09
8个小时是别人用鲜血换来的,国人不配[微笑]
夏末安
夏末安
2024-02-08 21:12
资本论告诉了我们怎么才能发家致富。好好学习吧……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2024-02-11 20:43
因为工厂的固定支出占大头
三旬老者
三旬老者
2024-02-27 11:04
每天把小时一个月两千多,谁干
也许是真的
也许是真的
2024-02-29 14:23
希望下一代非8小时不工作
美猴王
美猴王
2024-03-02 19:46
老板们不是利润低,而是利益最大化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024-03-09 12:05
挣再多钱也会说没钱,但是自己挥金如土包二奶就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