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开开开 95 2023-12-20 20:11 去看看我国最近20年富豪的数量和总财富的增长速度,但凡看到了,都不会觉得我国企业利润低。 等死中 回复 千年隼 01-31 10:52 但这不是你完全不管的理由但凡管一点尼?全球200多个地区我们的基尼系数排进前十了,你但凡掉出前十也好啊 千年隼 回复 01-06 04:54 但是钱就是会流向利润更高的地方啊 你想降低企业的利润 那钱就会流走[抠鼻]
用户10xxx92 44 2023-12-20 10:40 所有的理由都不能成立,因为违法了!👌 还是我的大侠 回复 12-20 12:29 兄弟,不是所有事情都非黑即白,甚至可以说所有事都是灰的,只是多少度灰而已。前几年很火的谭谈交通看过吧?交通违法算违法不?你来一一上纲上线? 不弃昨日黄花 回复 还是我的大侠 12-21 10:43 笑死,交通违法不是违法?只是没处理而已
咸鱼翻身 25 2023-12-22 11:45 老板没有工资,但是有股份啊,随便一套现就是几十几百亿了,什么招待费,服务费,咨询费,到了那个位置,想弄些公司的钱容易的很 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回复 12-23 19:50 不是所有公司都上市了的 不知不觉 回复 12-23 13:08 老板都套现你认为还有人相信这公司还有钱途?你以为股票还有人接盆?
成天胡说 18 2023-12-21 17:38 同一行业,有的公司工作8小时,有的公司工作10小时,这会引起不公平,工作10小时的公司成本必然低于8小时的公司,竞争力必然就大!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就产生了! Angelina0518 回复 12-22 14:32 工作10小时的成本未必低于8小时的,摸鱼打酱油的人工成本都算影响小的,消极怠工造成的管理效率低下,生产不良率影响才是最大的
牵着疯狗去厕所 16 2023-12-21 09:44 有钱人逃走了,没逃走购买大量固定资产。钱要流通才是钱。上层被人忽悠认为国家实力可以抗衡美国,现在发现实力还是不行[静静吃瓜]相当一部分有地位爱国人士是和国内优渥的地位平衡,一旦失去财富和地位转头就出卖了。
还是我的大侠 12 2023-12-20 10:18 不知道你们认同不认同,现在出口疲软应该是共识,严格八小时工作制,会让出口变的更没竞争力。买房买车的老板多的是,破产的老板也不少。 。。。。。。。 回复 12-20 21:59 那就做国内市场,天天加班加班,有的人忙的要死,有的人没工作,有钱没时间,有时间的没钱,然后说国内市场不好做 还是我的大侠 回复 。。。。。。。 12-20 22:06 只有内循环,不引进高端产业,不转移低端产业,肯定不行。
wdkbaby 12 2023-12-23 19:02 上海特斯拉利润哪里来的?好像也没少交税啊!难不成就像两桶油的桶比较特殊? 缘尽于你 回复 02-28 13:45 你看泰迪,全自家产业供应链,利润还只有特斯拉的1/10,钱去哪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我是路人 11 2023-12-20 23:41 放你娘的屁,一个人八小时,三个人的活两个人干变成一人每天12小时。这不就是减少了一个就业岗位? 用户66xxx86 回复 摩羯座林林 12-22 09:41 发工资都能发倒闭的企业,有存在的必要吗? 摩羯座林林 回复 12-22 03:25 你考虑到工位,但是没考虑到公司,没有公司那不是2变3,而是2变0
用户16xxx40 10 2024-02-05 12:03 我前公司靠卖人工服务赚钱,一单全包给干活的人,提成不到25%,对外说是团队,对内也洗脑说是团队其实就是平台,全都是几千的小单拆分了利润低,一年刨去各种成本纯利55%,规模当时大概1000w。实际税务成本不到3%。有专门的财务公司搞税筹,实际操作比较灰色,总之就是国家不知道内部操作就是合法,搞清楚了就是违法。反正国家看来这公司就是不赚钱
帅帅 7 2023-12-21 02:45 加班其实无所谓只要钱给到位,就怕班加了结果老板还要拖欠工资 帅帅 回复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12-30 17:39 那还是因为钱没给够30一个小时我最多每天上8小时,50一个小时我全月无休每天10小时也可以,100一个小时我能每天再加2小时,10000一个小时我每天干20个小时都行一个月后我没死就退休,10w一个小时我能一个星期不睡觉一直干一个星期后我没死就退休[笑着哭][笑着哭]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回复 12-30 17:23 你说无所谓,你是不懂,人的精力有限,特别是男人,都把精力给了工作了,还哪里拿精力给女人??女人有怨气可不敢怪国家都撒男人头上,到底来是广大男人怨气也极重,不稳定因素就这样种下
起个名字真难 6 2023-12-22 20:19 善财难舍……他们宁愿成千上百万的去赌,或者去嫖去包养……但是如果给员工涨一百块钱,他就会说:我有那么多员工,如果每人涨一百,我的成本会上涨很多……说一些貌似有理的话……可是买奢侈品的时候从来不会考虑成本
hhhjjjj5781 5 2024-03-09 20:55 提供生产效率才是真的,国内每年大学这么多,你看呢些机床厂,电子厂设备都舍不得你更新,都还在用老款甚至手工的,只能压社会劳动时间来降成本。所以,发展高技术而不是高银行网贷或者黑工厂来赚钱才是长久之计,该淘汰的就要淘汰,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scg 4 2023-12-22 15:13 买车100万,买房1000W,包二奶,一年三十万。给你一千两百万,你去创业,你去吗?企业10个员工,每个月五千的工资,社保公积金加办公室租金,水电办公费用啥的,一个月十万就没了。给你月薪十万,估计你就敢买车买房包二奶了吧,这是人家每个月基本支出。 用户23xxx43 回复 12-22 22:46 哦哦哦,原来他只有支出没有收入啊[滑稽笑][滑稽笑] scg 回复 用户23xxx43 12-23 09:33 是啊,可能是0也可能是100W,0的时候员工不会少要一分工资。100W的时候员工就得要分红了。
我叫大王来巡山 3 2023-12-20 10:56 我就这么说吧,就算是铁饭碗,你也有要加班的时候,真不加班的都是傻子!越是好的工作越是要加班!反而越普通的工作越是讲究加班费啥的,没办法啊,不给加班费怎么赚更多钱!不同层次你就不同的工资方式 。。。。。。。 回复 12-20 22:00 铁饭碗有时候的确是会加班,可是我朋友两个星期就去过一次单位。今天跟我回老家来玩了,说下个星期再去单位 lemon_bee 回复 02-15 19:37 有时候加班是正常的,因为有特殊情况需要应对,劳动法也允许每周加班一定时间。不正常的是常态化加班。如果每天工作12小时,就应该多招50%的人,而不是压榨劳动力。
顾佳 2 2024-01-23 15:24 一个老农民,养了八个儿女,又有10几个孙子辈在享受义务教育!你觉得这些钱是农民出的?不还是工人交的税补贴的! 那抹柔情 回复 02-13 14:29 义务教育?上学不花钱? 顾佳 回复 那抹柔情 02-13 22:31 呵呵.初中毕业不及格?我告诉你啊,现在南通私立小学一年学费四万起!你看你上公立小学小学义务教育六年节约二十四万除以2.5左右.你自己算二十万除以2.5左右是多少.
南山南 1 2023-12-21 14:44 如果百分之八十企业是国企那随便推行,现在百分之95都是私企怎么推行?老板直接撂挑子 用户23xxx43 回复 12-22 22:48 赶紧都撂挑子[抠鼻]你看他舍得么[得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