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一切 25 2023-12-20 09:17 一群南方游客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结果去早了人家还有两天才正式营业,一群人在售票点嚷嚷飞机票火车票已经定好了,让大世界必须提前售票。结果玩了几个小时最后有个冰雪大滑梯没完工就没玩上,这一群人又嚷嚷起来坚决要求退票,游乐场管理方最后没办法只能给退票了…… 时光羁绊 回复 12-21 13:18 哎…………就当是免费的“压力测试员”吧[哭笑不得] Ccc 回复 01-13 18:13 你当地又不敢强硬,这可都是财神爷啊,一年就这一次。类似的你放上海试试,拉黑你一家别人都不缺客源。
用户16xxx78 6 2023-12-21 15:24 赶紧把冰雪大世界关了吧!一年花几十亿赔钱赚吆喝!有那钱给市民医疗补助就不行?住房补贴就不行?城区改造就不行?就是拿去修地铁也比花钱挨骂强吧! 用户16xxx78 回复 芙兰朵露 12-24 12:58 冰雪大世界本来就是地方拿仅有的一点钱投资赔钱,还年年被骂为啥不关?环球影城,迪士尼那都是有人愿意花钱当孙子为啥要关?关了你们些人去哪当孙子?[得瑟] 芙兰朵露 回复 12-24 12:42 放北京你咋不叫环球影视城关了呢?你咋不叫上海迪士尼关了呢?干脆所有娱乐设施全关了禁止娱乐好了?
春光烂漫 2 2024-01-12 01:00 如果一次迪士尼,住的主题酒店,没被翻包,景区排队也正常,服务都一样,可能上海这边的服务业都差不多。所以没啥不一样的,要说都是哄小孩玩的东西,本人并不感冒~还是黄山泰山这种确实景观值得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