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近年来的行为存在一些问题。首先,她过于自大,不愿承认手机和电动汽车战略的失败。其次,她对待底层员工的态度过于严厉,例如因行人走机动车道而开除员工。此外,她任命王自如为高管,但其言行不符合企业高管的标准。最后,格力在家用产品方面缺乏延伸和生态建设,无法充分展示产品的优势和科技价值。
最狠的是行人走了车道,你可以警告,扣钱,扣绩效。就是不能因一次就开除。如果你在劳务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行人走车道一次就开除除外!这世上没有人是永远正确的,以前是有功劳,但不代表你以后永远是对的,目前来看,她还是早点退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