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刘亦菲婉拒上东方甄选的采访,真的觉得她情商挺高的,解释的言语让人觉得似乎情有可原,一脸的真诚。但是总觉得又不是那样的,不愧是混迹娱乐圈的,一言一行都让人听了很舒服,不得罪人,知道怎么说话避免落人口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