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叔是干工程的,前几年赚了钱,把开了十五年的雪佛兰换成宝马X5,落地90多万。

我叔是干工程的,前几年赚了钱,把开了十五年的雪佛兰换成宝马X5,落地90多万。 昨天一起吃饭,我开玩笑说,把你的X5换成仰望U8肯定更牛。 他问,什么望8? 一脸蒙圈的样子,听都没听说过。 我说,你平时不看手机吗,比亚迪仰望U8。 叔叔脸色马上变了,我的宝马换比亚迪? 我说,仰望也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呢,回头率更高,马力1200匹…… 叔叔不再理我了,脸上是不屑的表情。 我也不好意思说下去了,毕竟不了解的新鲜事物,再怎么和他讲,也是对牛弹琴

评论列表

星云带你看世界
星云带你看世界 73
2023-12-23 01:35
你在怎么发,也改变不了比亚迪是低端货的局面

山盟 回复 12-24 08:16
再怎么说,你也买不起。

飞扬 回复 12-24 09:57
华为手机刚出来也是低端货

dalejm501804
dalejm501804 45
2023-12-23 13:10
仰望U8,钱多人傻就买它。

北山 回复 12-24 09:01
有的人,看似猴精猴精的,可就是穷,有钱人总有比别人聪明或精明地方

穿过迷雾的眼 回复 12-24 05:30
标配

习习羽sky
习习羽sky 27
2023-12-23 18:11
原定价三十万,怕销量不好,因而改定为百万价

不良v400 回复 12-24 07:58
来,仰望U8你30万的车,给老子搞10辆来,45万一辆收,还给5万辆小费给你

天高云淡 回复 12-24 09:52
30万一辆你都买不起,还10辆!

飞扬
飞扬 26
2023-12-24 09:56
华为手机刚出来时也是杂牌,现在也不比苹果三星差,比亚迪只要发展得好,迟早能跟奔驰宝马对标

古鲁 回复 12-24 11:59
你说的不比苹果三星差吧,我不这么认为

Fancy 回复 古鲁 12-24 12:04
猴牌宇宙第一

徳群CNC
徳群CNC 17
2023-12-23 19:46
就算u8 卖300万,也没x5的霸气

用户14xxx88 回复 12-24 08:51
笑死,x5能和霸气沾边???

看破红尘不剃头 回复 12-24 08:17
把X5车标换成比亚迪,你是选X5还是U8呢。

好好少
好好少 13
2023-12-23 18:26
你叔那个年代宝马确实很牛逼,但时代变了,就像现在的年轻人不爱喝白酒,你跟年轻人说这瓶茅台很高档的,年轻人也会露出不俏的表情

项羽能文能武 回复 12-24 00:49
我儿子只会和我说那法拉利好酷,从来没听他说过比亚迪。

十二郞 回复 12-23 22:16
你确定?

捌吧
捌吧 12
2023-12-23 12:31
苍蝇们坚定滴认为:屎真香! 谁如果说屎臭,苍蝇们就群起围攻[哈哈笑]

用户15xxx93 回复 12-24 09:09
老兄你站那一边?没看懂[滑稽笑]

捌吧 回复 用户15xxx93 01-01 23:49
苍蝇们习惯哼唧“真香”……

逆水
逆水 11
2023-12-24 12:41
作为70后的人,劝你们要理解6070后的人,我们那时候穷,国家落后,啥都是外国先进外国好,从打火机到电视机汽车,都是优先选外国的……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些6070现在都老了,有些人已经不关注国内特别是科技制造发展了,还是用他们原来的老眼光老经验来看现在……所以原谅他们吧,毕竟人老了,思想就僵化了,不可能与时俱进了![笑着哭]
不再乎
不再乎 10
2023-12-24 01:32
这个价位的车,其价钱的主要部分是品牌溢价,而不是车本身,比亚迪这个牌子的品牌溢价值这个价吗?

风御九天 回复 12-24 09:23
那些已经买了的比你笨…

我爷爷 回复 12-24 10:14
你说的有那么点道理。但是技术逆价你不懂吗?坦克调头,浮水功能。这些是其他车没有的

洛神
洛神 10
2023-12-24 12:22
u8就是个玩具,买菜、接送孩子、商务都不合适。你一个月的收入不够买u8就不要买了,还有如果你只有一辆u8开就有点尴尬了

雪无痕 回复 12-24 14:54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亮哥
亮哥 9
2023-12-24 04:00
销量才是王道,拿;100万买辆国产车,除了发烧友还有谁?

我爷爷 回复 12-24 10:15
12月起码销量过千。刚上市刚成立的品牌有那么多发烧友也很不错了

神清气爽 回复 我爷爷 12-24 12:53
别急,过个半年一年的再看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9
2023-12-24 07:54
一百万买比亚迪,肯定能证明你有钱,这个还用说吗?

天高云淡 回复 12-24 09:56
也证明确实傻[抠鼻]

不懂瞎说说 回复 12-24 10:34
没毛病

嘟嘟
嘟嘟 8
2023-12-24 08:49
有钱人买X5无所谓,哪怕再是智商税也不在乎,因为他家里可能有好几台车,你叔是做工程的还是干了好多年才攒够钱买的,有点暴发户的心态,说白了就是自信心不够用来撑场面的,你给他提BYD不和你急才怪。

nightwish 回复 12-24 11:50
做生意买车是给别人看的 你认为国人是认同宝马还是比亚迪 你花100多万买仰望 国人只会认为这是比亚迪而不知道其价值 那你花这100万的意义又何在 再说了u8就没智商税?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nightwish 12-24 16:25
啥年代了,还用汽车去打排面?

挽弓当挽强
挽弓当挽强 8
2023-12-24 08:22
要我也不换,脑子抽抽,,,,,
A葡萄
A葡萄 7
2023-12-24 11:42
这评论区所有人都说仰望香,却没有一个仰望车主。一群赔钱还要给人吆喝的蠢货。

宗师 回复 12-24 12:06
有五毛那

用户30xxx98 回复 12-24 12:21
水军天天碰瓷x5大g库里南,

captainco
captainco 6
2023-12-24 08:19
现在干工程能收到尾款都算不错了,还买宝马?
青春华夏
青春华夏 6
2023-12-24 13:13
不同年龄段人有不同的记忆,上年纪的人跟不上时代节拍是历史的必然,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只有年轻人才是时代的创造和引领者。
棋乐
棋乐 6
2023-12-24 08:31
夏虫不可语冰
微笑很温柔
微笑很温柔 5
2023-12-24 08:45
国产买越野买m9就可以了
收割机
收割机 5
2023-12-24 16:09
能买X5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很有钱,但是舍得买U8的人是真的很有钱[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邦德化工
邦德化工 5
2023-12-24 07:09
桑塔纳卖100万就是豪车了?别搞笑了!
大鱼吃小鱼
大鱼吃小鱼 5
2023-12-24 10:12
你叔叔冷脸的意思是你这么大个人了说话还嘴没个把门的。X5、仰望、各种望,你喜欢可以自己买。一没学过汽车专业,二没从事过车企相关行业,三可能自己还混的不咋地。纯纯色篮子,瞎给啥建议[捂脸哭]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5
2023-12-24 08:47
不是我怎么样,而是别人看你怎么样?
DB9
DB9 5
2023-12-24 09:52
百万买个电动爹!过几年不知道啥叫电动爹了!不对仰望应该是电动爷!

忘记了忘记 回复 12-24 11:57
你没有详细了解过吧?:比亚迪的大家伙是混动的,不是纯电!

用户55xxx90
用户55xxx90 5
2023-12-24 12:04
对比下U8和X5的销售量吧。。X5连提鞋都不配
天马座的小谁谁
天马座的小谁谁 5
2023-12-24 13:32
宝马除了品牌还有啥?用来装逼倒不错
139394
139394 4
2023-12-23 22:53
我'怕买那个U8过几年难买配件。

穿过迷雾的眼 回复 12-24 05:32
没事的,有事直接打船夫哥的电话。24小时在线。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4
2023-12-24 08:49
得先脱贫,买个X5,再买辆U8,没人看不起你,顺序颠倒,就错了。
木易
木易 4
2023-12-24 07:22
比亚迪你对的起掏100万的人吗?
夏军
夏军 4
2023-12-24 12:51
遥遥领先
便宜
便宜 4
2023-12-24 11:38
下次编换你舅,又有5毛了!
风云
风云 4
2023-12-24 11:20
叔:竖子安敢害我[哭笑不得]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4
2023-12-24 11:55
买仰8的在乎钱吗?只在乎你们的“仰”望。
小刀挂花
小刀挂花 4
2023-12-24 11:48
比亚迪为什么推U8?正式因为多数人心里他是低端车
寂寞兼孤独
寂寞兼孤独 3
2023-12-24 09:51
宝马和比亚迪都不在一个档次的品牌车,宝马用了百多年打响的高端老品牌,比亚迪靠自己厂家吹出来的高端车能比吗?就像一个野鸡三流大学不管你怎么吹嘘短时间肯定比不了清华北大老品牌!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3
2023-12-24 12:20
说再多你也改变不了现实里大部分人根本不认识这品牌,看到认为也是杂牌,人家包工头需要的是让人一眼看出来很贵的车,这是生产力,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3
2023-12-24 10:21
意思是有钱人都傻的😂
杨敏
杨敏 3
2023-12-24 10:48
国产越来越坑本国人

飞翔的松鼠 回复 12-24 11:57
你还是人?

按键难防
按键难防 3
2023-12-24 12:20
当你需要向别人用力解释你多么牛逼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输了,当然你可能比他好,比他厉害,最终可能会赢,但不是现在,需要用时间去沉淀去积累品牌效应
剑琴飘零
剑琴飘零 2
2023-12-24 11:36
比吹已迈出银河系,展望全宇宙。
奇葩地有奇葩事
奇葩地有奇葩事 2
2023-12-24 08:26
在拆那你这种愣头青傻子多得是,你叔不想和你浪费口舌,过几年再看吧小伙子!
二舅妈二舅妈养花养花
二舅妈二舅妈养花养花 2
2023-12-24 11:32
编个故事 评论区就急了
anutry
anutry 2
2023-12-24 11:37
先在汽车发达国家大卖了再说
月夜贪狼
月夜贪狼 2
2023-12-24 14:09
开豪车的人都是希望靠车展示实力来获取更多资源!
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 2
2023-12-24 12:10
垃圾营销网文
小杨乱七八叨
小杨乱七八叨 2
2023-12-24 00:27
用uc的很多用户都是土老木
山君
山君 1
2023-12-24 11:34
内行要是和外行去辩论那就是外行!比如我和火箭科学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认为得烧柴,最好是煤,煤还得选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科学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输了!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
2023-12-24 11:49
仰望,哈哈,仰望,遥遥领先!
小猪言兼
小猪言兼 1
2023-12-24 06:48
市场不认可,有什么用,不是厂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cC,  ~L*,
cC, ~L*, 1
2023-12-24 09:04
别说你叔不屑了,你舅也不屑。。下次你问问嫩舅
笑浮生
笑浮生 1
2023-12-24 11:56
我有1000也是喷宝马,粉比亚迪,然后买X7.支持民族品牌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1
2023-12-24 16:17
你叔买了u8别人也认为是杂牌,没实力,因为圈子不同。就和你和他说u8 多牛一样。
浮华落尽,平淡归真
浮华落尽,平淡归真 1
2023-12-24 11:00
一千块吃澳龙和一千块吃米线,谁更有优势?不用对比,反正都是有钱

宗师 回复 12-24 12:08
一千块吃龙虾可能只是想尝尝,一千块吃米线的肯定是龙虾吃腻了

威远
威远 1
2023-12-24 12:43
因为你叔是个正常人。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
2023-12-24 11:46
100万买BYD
第2梦想
第2梦想 1
2023-12-24 16:33
等有这种思想的老头挂完。中华民族就复兴了。。。还有就是那种日系车主。。都挂了。中国才能站在世界之巅。。。
逝言
逝言 1
2023-12-24 14:21
宗教产品遥遥领先!
财运亨通来来来
财运亨通来来来
2023-12-24 12:30

心平气和的生活 回复 12-24 12:52
河南的小鬼子[打脸]

西山来客
西山来客
2023-12-24 17:24
以前没钱买国产车,现在没钱买国产车。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023-12-24 13:54
本来卖二三十万的,担心销量不好,卖80万吧,卖一台挣三台[并不简单]
算了吧
算了吧
2023-12-24 07:48
新电动车,像手机和家电,越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越快,跌价也越快。
隔壁老王的背影
隔壁老王的背影
2023-12-24 12:19
你笑叔不懂新鲜事物,叔笑你太年轻。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2023-12-24 16:53
X5换成U8是不可能的,只能说再买辆U8。U8只能当玩具用
我和就800421
我和就800421
2023-12-24 10:35
他还觉得你是牛
海清
海清
2023-12-24 12:09
你叔把叉5换成仰望者,人家以为他破产了,追贷的不知道多少,看来你是没干过工地呀。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023-12-24 10:06
你叔是干实事的,而你是夸夸奇淡之辈,你叔看不起你!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