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些网红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你说他没捐款吧,他捐的衣服,捐的衣服死贵,5000件

这些网红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你说他没捐款吧,他捐的衣服,捐的衣服死贵,5000件羽绒服,每件3000块,合计1500万了

这些网红捐的都是些他认为别人需要的东西,比如羽绒服,这种长长的羽绒服谁穿?穿了怎么干活?怎么救援怎么重建家园?我说的这些话可能大家不爱听,但都是切切实实的问题

这些网红的逻辑就是库里有啥我就捐啥,至于你们要不要我就不管了,反正我已经捐了,该交代我已经交代了

评论列表

蓝光
蓝光 28
2023-12-23 10:17
捐1500块都比你这种长舌妇要强上万倍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9
2023-12-24 03:28
小编你捐了啥[爱心]
万事顺心
万事顺心 14
2023-12-24 22:12
不管作不作秀捐了总比没捐好,你管他抱着什么目的。只要这些物资能到灾民手里就好,不知道物资最后能不能发下去
小六。
小六。 12
2023-12-24 23:09
首先积极抗震救灾值得点赞 但单价3000这里问题就多了 首先高价带来议论热度(人家捐款了炒波热度也不过分) 5000件可以直接对接厂家了 售价3000实际拿货价可能会大跌眼镜 所有真实价值绝对不是1500w
你™ ____ 能不坑么
你™ ____ 能不坑么 11
2023-12-25 00:43
你这种东西是真让人恶心,什么东西没做出来还嫌别人这嫌别人那的
遍历山海
遍历山海 8
2023-12-24 13:00
长羽绒服更暖,夜里可以当被子盖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6
2023-12-23 14:53
这小编你有毒吧。
花生a米
花生a米 6
2023-12-23 20:08
长长的羽绒服保暖,和衣睡可以当被子
医者悬壶
医者悬壶 6
2023-12-24 15:55
图片上的网红可是每次都捐了的,人家还是亲力亲为的搬货。
lvsa
lvsa 6
2023-12-24 10:33
至少比钟首富的那几瓶自来水强多了。
等等
等等 6
2023-12-23 10:22
捐钱是实打实的,捐物资基本都有水份,是按市场零售价算的,这还算好的,就怕捐的是临期食品药品

放生 回复 12-23 20:11
临期不是过期

用户43xxx69 回复 12-23 23:16
只要肯捐的都[点赞],有行动的比打嘴仗的厉害吧。

david
david 6
2023-12-24 06:29
只能说做了点慈善 但是真心不多 网红逼分没掏 一般都是商家赞助捐的 自然都是有私下的内部交易 网红 商家 平台一起作秀 还有许多是蹭热度的 至于捐没捐也不好查证 真的有心 不是只有捐款捐物 可以做个志愿者

基建狂魔小中中 回复 12-24 21:55
基本都是跑税的,3000一件?成本加其他的隐形费用拉平均绝对不到500一件

淮上弋
淮上弋 5
2023-12-24 20:28
勿以善小而不为,我只捐了200元,身上还有12w的债务 拖大家后腿了
雷先生
雷先生 5
2023-12-24 15:00
你行你捐啊?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4
2023-12-24 04:55
我给你老婆捐个绿帽子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3
2023-12-23 10:05
比没捐的好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3
2023-12-24 10:15
小编什么玩意儿
永夜
永夜 3
2023-12-24 15:18
羽绒服咋啦,我觉得挺好的。
用户40xxx32
用户40xxx32 3
2023-12-24 00:29
小编捐了什么啊
闲人乐趣
闲人乐趣 3
2023-12-24 18:53
带着目的的捐钱就不是捐了?一定是要不要回报的才是爱心?红十字会还是生意呢,自掏腰包要点流量要点广告不过分也不无耻。一分钱不捐骂这个骂那个才是无耻
用户42xxx65
用户42xxx65 2
2023-12-25 01:42
纯粹为了黑而黑连别人捐的啥都不知道截张图就在这黑别人
banmabanma1
banmabanma1 2
2023-12-25 01:38
你知道甘肃多冷吗
时间这把杀猪刀
时间这把杀猪刀 2
2023-12-24 23:18
键盘道德绑架婊。 捐一毛也是爱,用不着冷嘲热讽 你倒是捐啊!
秋风落叶丶
秋风落叶丶 2
2023-12-24 22:42
三过家门而不入是谁
wjh37
wjh37 1
2023-12-24 21:55
这也能喷?你老婆穿羽绒服去苞米地里干活吧[得瑟][得瑟][得瑟]
李慕白
李慕白 1
2023-12-24 23:07
你是捐了个嘴吗?
_流连忘返
_流连忘返
2023-12-23 15:24
白冰还是可以的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2023-12-24 00:52
红十字买的水军是吧

意大利炮 回复 12-24 15:45
红十字都不会买这种水军,纯纯猪队友!

和煦
和煦
2023-12-24 18:52
你行你上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023-12-25 00:52
捐几块价值3个亿的手镯可以吗
阿布
阿布
2023-12-25 02:25
单价 300 标价 3000 吧,咋说呢?有总比没有的好,不干活的时候穿呗,反正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