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假如,所有医院的医生, 都按事业人员发工资, 不准领高工资, 医院还会不会人山人

假如,所有医院的医生,
都按事业人员发工资,
不准领高工资,
医院还会不会人山人海,
过度检查,过度医治,
日进斗金?

评论列表

字末沫学
字末沫学 50
2023-12-25 17:49
假如所有的医生,不会遇到任何医闹,保证不给你检查。

꧁༺๑老斯基๑༻꧂ 回复 12-26 08:41
好在我入坑不深,转行早,要不然这辈子估计都发不了财!

用户10XXX40 回复 12-25 23:31
不会的,会被扣工资的

彼时年少GL7
彼时年少GL7 37
2023-12-25 22:01
医生一直都是事业单位性质。我也没有领到所谓的高工资。而且上班十年来也没享受过节假日。你觉得这个行业很好,就让你后代读书努力点,都来干这个
仁者心动
仁者心动 33
2023-12-25 18:26
这个真的不会,到点下班!一天做完的手术能排一个月!反正不影响下班和休息就可以了,节假日请不要生病!生病了,请拖到上班时间!假如没有轮到你,继续继续拖着等
此生只为等你
此生只为等你 32
2023-12-25 20:58
既然医院已经把看病当买卖做,那么就拿出勇气让患者给医生好评差评并且公示出来每个医生的好评差评率,病人可以更好的选择负责任医德好技术优的大夫看病,增加收入!让那些混子大夫趁早卷铺盖卷滚蛋

用户18xxx75 回复 12-25 21:26
挺好的,最好可以双向选择,

刘杰 回复 12-25 21:28
病人和医生之间存在专业知识差异,有时无法作出正确的评价

乐亮
乐亮 29
2023-12-25 17:25
您是说:到点上下班,节假日安排人员值班,管理岗、技术岗按3:1配置,一人干活三人监督。
某人
某人 25
2023-12-25 22:46
对的对的,医生护士严格按点上下班,双休,上夜班伤身体,所以夜班尽量少安排医护,对上夜班的要给足补贴。年轻医护经验少技术不行,都是混日子的,统统辞退,只留年富力强医术精湛的为病人服务。检查项目,医生要经过病人同意才做。

余生 回复 12-26 08:30
不加班是任何一个医生一辈子的梦想

用户71xxx42
用户71xxx42 21
2023-12-25 18:16
那医科大学的分数线还得往下降,本身学医就是为了身份地位和越老越值钱,要是直接掐死上升空间和未来前/钱途,有哪个前途光明的大学霸还肯吃这份苦遭这份罪,早跑去经济金融计算机了(现在也是)。前几年到现在的儿科医生危机不就是因为又苦又累钱又少又没有晋升机会。

用户5486559247 回复 12-25 19:34
还有放射科也跟儿科差不多,基层医院是真缺专业放射科医生,以至于有不少基层医院的放射科医生是兼职的。

小棉花的小九 回复 用户5486559247 12-25 19:43
放射好歹在医院比超声高些。超声是除了心电图最可怜的科室。[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97xxx08
用户97xxx08 19
2023-12-25 22:17
那么请允许医生正常上下班,有节假日,非上班时间一律不看病
和尚
和尚 19
2023-12-25 17:26
医院的人是自己过去的,不是医院强行抓去的

时光记忆 回复 12-25 20:25
到点下班就行,严格遵照劳动法

呵呵呵
呵呵呵 17
2023-12-25 23:52
还有这好事?那我要开心死
骑思
骑思 13
2023-12-25 20:59
最好是医生不发工资,就没病人了,自生自灭去吧
毛儿
毛儿 12
2023-12-25 22:19
准时上下班,多好!加班,不可能的!值班一天,补休一天,加上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一个月可以耍半个月。

珞珈兰 回复 12-26 10:19
严格按一周40小时上班。一周值两个夜班的话都不需要再上其他班了。劳动法都不管医院的

Be strong
Be strong 8
2023-12-25 23:24
香港的医疗环境怎样你是看都不看?

photinia 回复 12-26 00:27
他也得有机会看到香港啊,这种认知有问题的,你觉得他能读什么书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8
2023-12-26 07:58
现在大部分医院医生只能领事业人员75%的工资,不要认为医院工资很高,真的不高,起码是低于行政事业单位平均工资的。
穷鬼
穷鬼 7
2023-12-25 22:24
那可太好了,严格按事业单位标准工作休息收入,做梦都要笑醒了
王森
王森 7
2023-12-25 19:02
那大概率会出现推诿,稍微危重就得转院,本来有机会活下来的病人可能会丧失生存机会
用户91xxx34
用户91xxx34 7
2023-12-25 19:31
其他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咱看病会更难[裂开]试想一下,假如公司只给你发基本工资,你是啥工作状态?医生如果磨洋工,最后倒霉的是谁呢?

用户21xxx37 回复 12-25 21:23
这你就不对了,到那地步,人家就该跟你讨论医德了[并不简单]

都是风景 回复 用户21xxx37 12-25 21:39
到哪一步广大医务工作者首先讨论的是生存吧

小小烈
小小烈 6
2023-12-25 20:26
病人会不会更少不知道,医生应该会更少……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6
2023-12-25 22:20
如果真这么办,那么你到政府单位办事什么效率,去医院就是什么效率,你觉得看病会更轻松吗?
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 5
2023-12-25 21:34
难道现在医生不是按事业单位标准领工资的吗?

用户16xxx89 回复 12-26 08:02
还真不是,75%,医生很多都是差额事业编。只领正常事业编的75%的工资。

用户18xxx17 回复 12-26 01:14
梦里领,无知的小儿

ZZH
ZZH 5
2023-12-26 08:01
按事业单位发工资,会有大量医生辞职,看病更难更贵。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5
2023-12-25 19:45
那有是小病拖成大病,重病回家等死
起名麻烦
起名麻烦 5
2023-12-25 19:20
医护都按时下班的话,死亡率估计能升高不少

用户14xxx35 回复 12-26 03:22
老年社会解决了,新生儿雪上加霜,人均收入就上去啦

大水水
大水水 5
2023-12-25 22:48
楼主多大了?你说的这些是历史知道吗?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成为未来。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3-12-25 20:58
唉!我是医生你们知道多难吗。夜店的服务员都有瓶盖费。

用户18xxx18 回复 12-26 06:59
你说说你还贱贱的找他们看难言之隐,你算个啥东西?!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5
2023-12-25 20:28
不懂别乱说,医院真的人山人海吗?那只是大医院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4
2023-12-25 22:09
医生是社会的顶级收入人群,大家有意见吗?

大水水 回复 12-25 22:54
目前中国医生还不是顶级收入人群,这点是肯定的,烟草通讯电力电网……等等行业的平均收入高于医生。同时,医生这个群体的平均学历几乎是全社会最高(即使中专大专毕业的医生也几乎都有本科及以上的第二学历),拿顶级收入也是应该的。

珞珈兰 回复 大水水 12-26 10:21
现在新毕业的医生基本都是研究生起步了,自从要规培后,基本就要消灭本科生了。稍好一点的医院,全部要博士。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4
2023-12-25 20:23
白痴
鹿丸
鹿丸 4
2023-12-25 20:23
大聪明,如果你要求医生跟要求自己是一个标准,那么这个世界就已经和
jackitliu_2001
jackitliu_2001 4
2023-12-26 07:43
作为医生,非常同意,没有夜班,还能双休,事业单位待遇比现在所谓的高工资好多了
也栀
也栀 4
2023-12-26 01:58
一天能做的手术可以排一个月呗。。。没关系的排队看病到明年
那一片雪
那一片雪 4
2023-12-25 22:00
你排队去吧,啥时候能看上病,不知道,到点就下班
新梦
新梦 4
2023-12-25 20:53
尽说废话
啊哈
啊哈 4
2023-12-25 19:35
保证你一定死的早
fatyao
fatyao 4
2023-12-26 08:16
很好,下班即走,管你死活,与我无关
熊猫
熊猫 4
2023-12-25 21:43
那病死的可就多了去了
钢铁健心
钢铁健心 4
2023-12-26 09:03
给你快进一千年,一千年后机器人医生看病,国家统筹,还是会有看不了治不好用不了骂机器人不人性的存在。
乐章
乐章 4
2023-12-26 07:25
可以,假期,休班落实一下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4
2023-12-26 08:20
当然不会人山人海,因为就没医生了
雪殇亦雪
雪殇亦雪 4
2023-12-26 04:36
嘻嘻,都按事业人员领工资了,那节假日是不是要安排上?周末双休,每天8小时。不懂得这样是什么情况,去看看美国的医院。
蓑羽
蓑羽 4
2023-12-25 23:34
啊……医院人多不是因为病人多吗?跟医生有啥关系?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4
2023-12-25 19:31
医院人山人海,医院能发上工资不错了
吴敏
吴敏 3
2023-12-26 07:44
挺好的,国家负担得起就行
门里
门里 3
2023-12-25 21:43
挺好 按时上下班,没有夜班,节假日放假。
tb506347502
tb506347502 3
2023-12-26 07:58
可能连看病的机会都没有
墙者老王
墙者老王 3
2023-12-25 19:47
小时在厂矿医院看过病,职工及家属看病只需5毛挂号费,其他均免费,看病拿药的人很多,但医生态度很冷淡,因为吃的是大锅饭
杨赫赫
杨赫赫 3
2023-12-25 21:55
可以,那就规定一天看10个病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3-12-26 07:50
就是因为之前没有积极性才改的自收自支
聂小小
聂小小 3
2023-12-25 22:16
不会
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3
2023-12-26 07:50
这样更好,我一个病人唠一天[抠鼻]
稀罕
稀罕 3
2023-12-26 08:25
准时上下班,一个小时一个病人一天预约八个病人,不急不急[微笑]
用户83xxx55
用户83xxx55 3
2023-12-26 08:26
到儿科看看吧,医生一天二十四小时轮轴转孩子都看不过来,所以感谢我们国家的医生还能这么爱岗敬业。
乡下小麻
乡下小麻 2
2023-12-26 07:22
一直事业单位性质 工资还是三四千啊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2
2023-12-25 18:52
那谁帮你看?
顺其自然1道法自然
顺其自然1道法自然 2
2023-12-26 06:42
昨天一些病人说叫我多开点药(慢性病的),说不想大过年来开药,我跟他们说我还不想年初一上班呢!
Dr.严
Dr.严 2
2023-12-26 08:26
无知者带节奏,不用理他啥也不是
皮皮是只猫
皮皮是只猫 2
2023-12-25 23:22
那就按事业单位休息,发钱,我想大部分都愿意的
点点
点点 2
2023-12-26 01:12
你以为他们在乎工资 人家奖金的零头估计都比工资高

无未 回复 12-26 07:32
开什么玩笑呢,看十个病人?你看银行柜员一天能办10个业务不?

段景滕
段景滕 2
2023-12-26 07:40
我作为一个医生,呼吁工资定额,不搞绩效,一旦搞绩效,就沦为院长赚钱的工具,到点下班
苟红兵取经
苟红兵取经 2
2023-12-25 21:44
去看一下大医院医生的工作强度及学习强度,该匹配多少工资。医生水货多好还是实货多好。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3-12-26 09:32
要是不吧看病做买卖,那医院肯定是按需看病。过度看病肯定不可能的。
阿白
阿白 1
2023-12-25 20:07
木有医生了
论长短没输过
论长短没输过 1
2023-12-26 00:25
按你这说的 这叫行医改造 早日释放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1
2023-12-25 21:23
人山人海是肯定的
呀呼嘿
呀呼嘿 1
2023-12-25 21:47
不好说,有可能看病更难了
马钱子
马钱子 1
2023-12-25 18:51
有职称套职称事业编工资才高,你傻还是他们傻?
来自星星的临时工
来自星星的临时工 1
2023-12-25 22:51
医疗行业是个高风险的工种,压力很大。换位思考一下
蓝色港湾
蓝色港湾 1
2023-12-25 23:05
医学专业的的学生学习任务重,压力大!
殷忘尘
殷忘尘 1
2023-12-26 03:27
取消夜班!
王1977
王1977 1
2023-12-25 21:08
医院的收入得入各县财政的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1
2023-12-25 21:59
那些人都出来开诊所和医院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3-12-26 08:57
一个胃口不好检查了个遍。等于套国家医保资金,个人没少花钱,国家没少花钱,肥了医院医生和药厂医疗器械厂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3-12-26 08:30
直接把医院取消就行了,都自生自灭就可以了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2023-12-26 10:04
如果这样的话,医生肯定是轻松了,能不能看上病就不好说了
无名235
无名235
2023-12-26 08:29
八小时工作制,不加班,太美好了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2023-12-26 19:31
假如你不无聊,不仇恨世界,你会活的更轻松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2023-12-26 08:50
先去脑科挂个号吧
沙鸥聊军事
沙鸥聊军事
2023-12-25 21:29
你只盯着医生的工资,没有看到医生的学历,医生的付出,医生的责任。医生为什么不能有高工资?说出原因可以吗?
绅士圣
绅士圣
2023-12-25 20:38
你估计年龄不大 不知道一个词 公费医疗
Meazza
Meazza
2023-12-26 08:16
8小时工作制?
磐石
磐石
2023-12-26 07:02
叫楼主去急诊上夜班,被喝醉酒的无赖一拳打掉卵子,还得给他看病
lemon
lemon
2023-12-26 09:46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2023-12-26 08:26
消极怠工是肯定的。
程文
程文
2023-12-26 08:14
14亿的人口基数,医院还是会人山人海。但是医疗水平肯定会下降,毕竟这是个高强度 又需要高学历的工作。
用户90xxx82
用户90xxx82
2023-12-26 08:37
医院没有事业性质后,好医生就会跳槽去私人医院
梦回吹角连营
梦回吹角连营
2023-12-26 06:59
这种啥啵的意思是,只要没有医生,没有医院大家就都不会去医院,都不会生病了。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2023-12-25 21:34
马上2024年了,还有这种伶不清的人。医生工资高吗?说真的,大医院但凡你想进最少也要研究生,工资还是按职称慢慢来,考,评,聘结合,每年还有各种考试,光是三基就能搞死人,大学也是最累的。中国的医生真不能黑
Bob
Bob
2023-12-26 09:17
看看社区医院就知道了。那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大病看不了,小病没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