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湃被华为告上法庭,9500万资产被冻结。是谁动了华为的底线?
尊湃创始人原是华为海思芯片的高管,后离职创建了尊湃通讯,随后用高新等手段挖去华为员工,并用非法手段窃取华为芯片12项技术。最后被华为告上法庭,尊湃通讯14位高管全被中国公安部以窃取商业机密罪逮捕。
而尊湃的投资者竟然有我们的幕米通讯的影子。大家觉得这是偶然还是必然又或者是斐然?在华为宣布芯片投产后说自己也有了自己的芯片,在华为宣布了鸿蒙系统它接着就来了一个澎湃系统。那么澎湃和尊湃有什么关系呢?
不作猜想,希望政府严查这些不劳而获的小人,也许背后还有更大的炒作手段呢?在华为硬抗美国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在华为不得不卖掉荣耀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怎么华为的鸿蒙刚出世你的澎湃就出现了,好巧啊。那些米粉你们怎么说?
华为是中国的脸面,不买可以,不支持也可以你们抹黑就是不行,嘴上喊着华为不好,那你们窃取人家的芯片技术又是为什么呢?搞不懂。
我们国家的东西需要我们大家共同保护,严厉打击和举报那些非法公司企业和个人,还我们一个更好的国度。
能惊动国家安全部门抓捕的人估计不仅仅是商业上的问题,也许还关系到间谍问题,真相会浮出水面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