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老 119 2023-12-26 19:06 她也是再三斟酌,认为骑电瓶车的人她不用惧怕! 白云飘飘 回复 12-26 21:10 没有人能奈何得了她😂😂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12-27 09:09 通透
雾雾 80 2023-12-26 21:19 骑电瓶车的都穷人,好欺负呗!也有可能她被骑电瓶车的人抛弃过,报复全天下骑电瓶车的,她那恶毒丑样,完全有可以哟! 淩浩 回复 12-27 02:49 你知道的太多了
用户13xxx57 27 2023-12-26 19:56 在她眼里打工人就是穷棒子,臭打工的,在她眼里是可有可无,看看现在的广东还有己前的那种热闹气息吗, 张丕雄 回复 12-27 08:57 一样东西它既然存在,就必有利有弊,合理利用它的利更要合理合规合法管控好它的弊,使这样东西长期合理地生存下去,这样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