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炮轰小米是美国买办,我告诉你们,华为以前也干过,没有芯片技术的时候,只能买人家的,这是没办法的事。华为以前的交换机不也是买别人的,后来有了技术才开始自立门户。
小米一旦有了芯片技术,还会买别人的芯片吗?是个傻子都明白,绝不会买别人的吧!
你们有手机买就行了,非要胡说八道有意思吗?
比如我国以前有老粗布,后来被洋布慢慢取代了,你能说我们不该用洋布吗?开始可能是需要买人家的,但是技术引进后,我们不就能自己生产了?
所以,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非要喊技术技术,华为发展多久了?小米多久了?非要比技术,你开什么玩笑?有本事比比公司建构,比比上市,比比任总和雷总的资产,信不信雷军下个10年成为首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