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冬至那天,5名村干部为五保户送去了一盘饺子。其中一位干部还全程拍摄了录像。这样

在冬至那天,5名村干部为五保户送去了一盘饺子。其中一位干部还全程拍摄了录像。这样的场面确实有些过于庞大,人比饺子还要多。这原本是一场温馨的善举,却因形式主义的介入变得庞大而令人匪夷所思。

这五名村干部的出现犹如星星之火,应该能点燃村庄的温情。然而,这盘饺子却变得比人还多,让人忍俊不禁。人山人海的场面,比五保户应该感到更为窘迫。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其中一位村干部竟然全程拍摄了录像。这到底是为了证明饺子真的送到了,还是为了创作一部农村版的“送饺子去北京”纪录片?这种过于庞大的形式主义让人不禁感叹,饺子的温暖在这一瞬间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对于五保户来说,或许在看到如此庞大的阵势时,他们会情不自禁地选择躲避。原本应该是一场传递温暖的活动,却因形式主义的介入变得令人生畏。饺子成了附带着官僚气息的冷冰冰的礼物,而非真正传递心意的象征。

这样的形式主义行为,无疑是对真正关心五保户的人们的一种伤害。送饺子的初衷是好的,但因为形式主义的介入,却让这份温情化为泡影。在这个过程中,五保户成了场景的陪衬,而非活动的重点。

希望这样的形式主义能够早日得到遏制,不要让真正的关心和温暖被繁琐的程序所掩盖。送饺子不是为了制造场面,而是为了让真正的温情能够贴近需要的人。在村庄中,关心五保户的心意,胜过于任何庞大的形式主义。或许,真正的温情才是这个冬至应该传递的力量。对此,不知大家怎么看,欢迎留下你的宝贵评论[灵光一闪]

评论列表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190
2023-12-28 12:45
五保户感动的热泪盈眶,感谢领导的关怀,这是他吃到的最好的饺子。第二天报纸:某单位领导,不畏严寒,顶风冒雪,给五保户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干部和人民的鱼水之情!

路~在脚下 回复 12-28 17:16
明天来宣传部上班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5
2023-12-28 16:40
像红会善款两千,开销十万
瑞瑞
瑞瑞 54
2023-12-28 15:29
检查的来了发现你没留痕你就惨了。

风继旭吹 回复 12-28 22:41
现在基本上都是这样,干什么都要留痕

一一一 回复 12-28 23:09
人家说的是实话

苟苟炊烟
苟苟炊烟 36
2023-12-28 16:40
请问那雪地七分裤是认真的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8 17:35
裤子留在办公室了[滑稽笑]

轻吻也飘然 回复 12-28 17:11
你去多多理解一下吧,平时待在暖气房里,只穿一条裙子,这临时出门没带裤子

平凡的星星
平凡的星星 35
2023-12-28 17:49
给五保户送一盘饺子,5个人,各种支出最少有十几万吧

风一样的我 回复 12-28 18:44
每人工资15000[滑稽笑]

汐懿丶
汐懿丶 33
2023-12-28 17:54
这饺子得老值钱了

风随我动 回复 12-28 19:39
是翡翠饺子黄金馅。

汐懿丶 回复 风随我动 12-28 21:15
[点赞][点赞]

安仔
安仔 23
2023-12-28 13:28
这也没得办法,因为什么事情都要求留痕,表示工作做了,如果不这么做表示你没有做[捂脸哭]
极目之巅
极目之巅 23
2023-12-28 16:49
好歹录完后饺子留下了!应该点个赞[点赞]

用户28xxx04 回复 12-28 19:02
这么冷的天气饺子都冻僵了,太硬了,他们喜欢吃软饭

毛毛虫
毛毛虫 20
2023-12-28 17:25
送十个饺子,到时候可以开1w的发票报销[赞]

李翔鹰 回复 12-28 19:36
但老人也真吃了呀!就怕开十万,饺子皮都没一个

小侃天下
小侃天下 19
2023-12-28 19:46
哪都这样。今年夏天我们小区因为大雨变压器(还是哪)坏了,几天都没修好。某天我看见一大群穿着电网工人的工作服外罩一件志愿者衣服的人:几个在那对空笔划着、“挥斥方遒”,另外几个很专业地各种抓拍~
清青
清青 17
2023-12-28 20:46
开篇一张图,文字全靠编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16
2023-12-28 16:37
这么冷的天,吃了饭再走吧

嘻嘻哈哈 回复 12-28 17:24
吃完饺子再走

涅槃的凤凰
涅槃的凤凰 14
2023-12-28 15:54
你悄磨叽的送去了过后有人查,问你饺子去哪了你说的清吗?你说送给五保户了,他忘了咋办?你说送了五个谁知道是不是四个,你半道偷吃谁知道。年终让你总结,审计要查去向,你拿什么说话?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13
2023-12-28 21:08
没有时间没有地点,假新闻!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11
2023-12-28 18:23
送完饺子找个地方搓一顿,聊经验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10
2023-12-28 17:26
哈哈,哪个政府单位不一样呢?
王宇峰
王宇峰 9
2023-12-28 18:29
送盘饺子,派一个四肢健全头脑正常的人就行了吧?

扬帆起航678go 回复 12-28 23:01
它写啥你都信?

今日方知我是我
今日方知我是我 7
2023-12-28 19:52
礼轻情意重
天涯海角风吹过
天涯海角风吹过 7
2023-12-28 20:23
如果是七八十年代,这一盘饺子很有份量
华夏文明
华夏文明 7
2023-12-28 17:59
一会儿人比饺子多,一会儿饺子比人多,写东西不过脑吗?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7
2023-12-28 18:04
五个人一天的工资能买多少饺子,

人世间逐鹿 回复 12-28 21:57
如果是给五保户钱自己买面和菜自己做,那能吃几个月,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老高
老高 7
2023-12-28 18:42
一个人送,写手又会骂是打发叫花子,敷衍了事。网络写手真的垃圾多。
随心
随心 6
2023-12-28 23:04
现在又不是刚解放的时候,一盘饺子就都是稀缺物。做秀过了
袖箭
袖箭 5
2023-12-28 18:05
哇妇女主任好漂亮哟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3-12-28 18:54
你把一盘饺子照片发上来才文体相符啊
闪电
闪电 5
2023-12-28 17:56
太搞笑了
鱼儿
鱼儿 5
2023-12-28 20:23
人家是千里送鸿毛,礼轻人意重。这嘛,该出个众员慰一饺,礼轻排场重[笑着哭]
BurIk
BurIk 4
2023-12-28 22:36
岁在甲辰 天下大吉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3
2023-12-28 19:51
饺子里包的什么芯?
龙跃
龙跃 3
2023-12-28 18:59
饺子虽少但是情意重啊!感动吧!
阳光企鹅
阳光企鹅 3
2023-12-28 20:06
女的不错,很喜庆
风一样的我
风一样的我 3
2023-12-28 18:43
一碗饺子10块,吃完一顿没下顿[滑稽笑]
不坠轮回
不坠轮回 3
2023-12-28 22:14
前几条不是还送白菜了吗?还要老人家们抱菜拍照
用户55xxx13
用户55xxx13 3
2023-12-28 19:26
还真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啊!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3
2023-12-28 20:27
毕竟说话要讲证据的[并不简单]
南北方
南北方 3
2023-12-28 19:48
你们都错了,我们是约好中午一起喝一杯的,反正也空着,就一起过去了
李翔鹰
李翔鹰 3
2023-12-28 19:35
于五保老人来说,饺子是真收到了,怎么说都好过无啦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3
2023-12-28 23:04
有时候基层也没办法,要应对考核。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3-12-28 21:45
我喜欢前面那个[滑稽笑]
用户93xxx54
用户93xxx54 2
2023-12-28 23:03
这哪是送饺子呢……,这一群装B去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3-12-28 20:23
前面这位女同志是真抗冻啊
痛苦人生
痛苦人生 2
2023-12-28 19:42
哎呀 好恶心
地主王
地主王 2
2023-12-28 20:13
这饺子真好吃啊,大白菜馅儿一点肉都没发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2
2023-12-28 21:45
有总比没有强,这是基础
心夫
心夫 2
2023-12-28 20:27
这是一盘冻水饺
随心而发
随心而发 2
2023-12-28 18:48
五名干部送一盘饺子
啊木
啊木 2
2023-12-28 22:04
扮嗨野
群主是坑货
群主是坑货 2
2023-12-28 23:16
做好事要留名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2
2023-12-28 21:25
五保户没吃过饺子吗?人家需要老伴!
跳动
跳动 1
2023-12-28 16:49
就像春游一样
不不不不
不不不不 1
2023-12-28 18:19
人家从八十里外跑来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3-12-28 18:06
我就想知道冷不冷?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
2023-12-28 21:21
你以为这几位想这样干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3-12-28 23:28
十块钱的道具打出了千万元的广告效果。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1
2023-12-28 19:35
哈哈,应该再拿上几瓣蒜,拎瓶生抽和醋,最好来个二锅头!
朱雀
朱雀 1
2023-12-28 21:15
我证明,我做了,就这样了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1
2023-12-28 20:15
这叫处处留痕。
雄腾汽修
雄腾汽修 1
2023-12-28 18:13
正常操作
悍五弟
悍五弟 1
2023-12-28 22:07
叫个外卖跑腿的送过去就行了
没人爱的家伙
没人爱的家伙 1
2023-12-28 18:21
走一走!下班了!更吃得下了!
司马姨
司马姨 1
2023-12-28 23:07
善欲人见,不是真善
黑色的红
黑色的红
2023-12-28 20:42
不录像的话就没你饺子吃,懂不懂?
木木夕木目心
木木夕木目心
2023-12-28 20:14
问题是饺子送到了以后,他们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去饭店吃个便饭了吧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2023-12-28 21:55
送了总比不送强
每天必做中国梦
每天必做中国梦
2023-12-28 23:02
无论多么夸张的事儿,它们都觉得稀松平常做起来轻车熟路[点赞]
扬帆起航678go
扬帆起航678go
2023-12-28 23:00
评论区那些附和此造谣文章的蛆真集中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3-12-28 19:37
这么有排面,给俩钱多好?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023-12-28 22:06
有时也需要宣传
知了
知了
2023-12-28 22:20
美其名曰:留声留影留轨迹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023-12-28 22:06
妇女主任好!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2023-12-28 20:46
现在干什么不都要拍视频留痕迹吗
烟雨迷濛
烟雨迷濛
2023-12-28 23:01
做好事不留名PK大张旗鼓。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2023-12-28 23:04
饺子太重了,5人才能抬得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