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老公一个月有5000收入就好了,我养他真的是太累了。
我老公是89年的,今年34岁,过完年就35了,他自从三年前赌博输光以后,整个人就颓废了,在家休息了两年都不去做工,每天就是钓鱼刷手机,真的什么也不干,那两年他就给了我2530块钱,那两年要不是我养家,恐怕我们这个家早就破散了。
今年二月份我老公去上班了,但是他上班也不认真,三天两头请假旷工,一个月就拿2000多工资,他自从二月份上班以来,拿过最高一个月的工资是2800,一个30多岁的男人拿2800工资,说出来都是一个笑话。虽然他那时候一个月挣2000多,但是他每个月只会给我1000块生活费,剩下的都是他的。
后来我老公辞工了,现在的他是一名热水器跟油烟机安装学徒,但做学徒没有工资,可能要两三个月以后才有吧,因为还是在学技术期间。
这两三年都是我在养家,之前我有六万块钱私房钱,但都拿来养家了,现在的我一分存款没有,还欠有3000多外债。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她们的老公每个月都是挣五六千,我很羡慕她们,因为她们的老公每个月都会给他们三四千块钱生活费,而我的老公以前就给1000,有时候还不给,现在这两个月都没有给我生活费了。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老公每个月能够挣5000块钱,就算挣不到5000,那至少也要挣个4000,可问题是他一分都没有。我虽然能挣钱,但是我挣的也不多,我的钱拿来交房租,还要开销生活费,有时候根本都不够用。
如果说只是我一个人养小孩倒也没什么压力,关键是现在还要养老公,我都养他三年了,虽然说这三年我没有给他钱用,但至少我给他饭吃了,那这也是我养他三年了,每天看他好心烦,钱又没有钱,人又懒得要命,不知道我当初是什么眼光。
我现在既是又要养家养孩子,还要养着我老公。
我只希望我老公每个月能够给我3000块钱,如果他每个月都能给我3000块钱生活费,我真的是给他磕头下跪都可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