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嘉违体犯规这个球,第一责任人是裁判,裁判应该在张皓嘉对孙铭徽第一次犯规的时候
张皓嘉违体犯规这个球,第一责任人是裁判,裁判应该在张皓嘉对孙铭徽第一次犯规的时候,就应该吹犯规。他没吹犯规也就算了,后来的判决纯属和稀泥,吹孙铭徽技术犯规可以,但张皓嘉的犯规绝对是个夺权犯规,应该驱逐出场!这就是广东华南虎的一贯对策,一看球队要输球,采用动作过大引起对方球员不适,打乱战来赢球,这是广东华南虎历来的传统。
阅读:1078
点赞:1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