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146 2024-01-03 12:01 我是农村人,如果没有男孩,女儿远嫁,老人离世后,老家的楼房再漂亮也没有人住了。一亩三分地也变荒芜,女儿再也不必要再回娘家了。 似水✔流年↪ 回复 01-04 07:07 我也是农村的我感觉男女一样又没什么家产可以继承,生女孩还有可能嫁好人家,生男孩有可能女孩娶不上 花开.荼蘼 回复 01-03 19:50 农村男孩现在也大部分不会在村里
momo 59 2024-01-05 01:00 并不会,我就一个女儿,前几天做梦梦见自己怀孕了,我不想要但是又害怕打胎,然后我非常愁,然后给自己急醒了,反应过来是一场梦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庆幸,甚至是狂喜。我觉得我处理不好两个孩子的关系,所以坚决只养育一个孩子。 用户10xxx09 回复 01-06 09:13 [点赞] 赵永法 回复 01-06 08:32 [点踩]
YL笑纳 57 2024-01-31 15:42 我是女的。但,我也不想生女儿。原因是女人太累,婚姻给女人带来了啥?我不希望我的宝贝女儿,重走我的路。这社会对女人太苛刻。又要工作,又要结婚生子,教育。还要防男人出轨,还要干得过小三小四。累死了。当然,大家说,女人也可以不结婚,呵呵,都是俗人,谁能不活在这社会中,独自去偷欢?当女人难,很难。 蔷薇花 回复 02-08 10:35 我喜欢女儿也喜欢儿子,你们不喜欢吗[滑稽笑] 苍狼 回复 02-06 23:14 男人不难嘛,要是单身还可以,要是结婚了就难喽。整天累死累活的,一辈子都是在养家糊口的
用户11xxx53 34 2024-02-25 07:32 有儿就想有女,有女就想有儿,不要动不动就说你家有王位继成,那你生个女儿,你家是有公主位继成吗?只是想儿女双全,不喜忽喷,我是两个儿子,有2胎时也希望能生个女儿,但还是儿子,2个孩子还是不错的,他们一起玩一起闹,以后什么房子礼金,以后再说,先把孩子教育好是最重要的。 用户80xxx25 回复 03-26 10:54 长大了还真得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发展一切都是不定数 (●─●) 回复 02-27 21:59 对啊,我家也是两个儿子,以后20多年,谁也不知道当时的行情,说不定连彩礼都没有了呢?急啥?把孩子养端正了,比啥都重要。
爱吃萝丝 27 2024-01-05 10:05 女儿嫁出去了就没有后人上坟了,房子后继无人无所作为,可是坟墓怎么能无人继承?生儿子是承担责任的,不要觉得生儿子就是重男轻女 zzhhl00000000 回复 01-05 18:41 继承坟墓你能活过来还是咋滴 老军 回复 01-05 16:04 我家里就我一个儿子,30多岁没娶媳妇,死都死在外面不回去
good luck 22 2024-01-04 19:25 这是哪个地方?重男轻女那么严重!在我们这,生女儿的也当宝贝一样 岁月如歌 回复 01-04 23:26 嘴硬没用 9mdjadm 回复 01-04 23:48 嘴硬
格格鲁 20 2024-01-03 13:25 不是女儿不好,而是儿子更有性价比 用户11xxx62 回复 01-04 15:58 儿媳没有赡养公婆的义务,女婿没有赡养岳父岳母义务,养儿防老,关键儿媳当家。 似水✔流年↪ 回复 01-04 07:08 要房要车要彩礼的时候,性价比高不高
用户10xxx82 20 2024-01-04 08:44 男的天性更扛事,相对更靠得住 用户13xxx84 回复 01-11 05:26 男的也更现实和粗心,你想靠的时候,人家 根本没往那里想。而且你还必须给他添置多种重资 产,不然你老了都得落埋怨 大梦归离 回复 01-04 20:19 想多了,靠不靠得住跟男女没关系,全看个人经历,要不然为什么妈妈强势儿子就容易变妈宝
收购熊猫 18 2024-01-31 19:01 与重男轻女无关,主要是饲养难度相差太大。两个男孩堪比哈士奇拆家,长大了还得给他们预备结婚的房子、彩礼,再要一个万一还是男孩,不得要了父母老命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2-22 17:08 女的就是喝西北风长大的?结婚不给备房子?这还不重男轻女? 收购熊猫 回复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02-25 22:26 事实上,按中国大多数地方的习俗,男方如果没有房子几乎被认为没有结婚的资格,而女方买房的压力要小得多,甚至可以理直气壮的要求男方提供房产并加上自己的名字,而且嫁闺女通常还有彩礼收。最重要的是女孩小时候通常比男孩乖巧、听话,给家长带来的各方面的负担也小得多,这算不算“饲养难度低”,这和重男轻女有什么关系?
小禾 18 2024-02-01 06:40 有的纯粹是因为思维惯性,包括评论区很多人,说女儿远嫁什么的。现在儿子也很多并不在身边的,和女儿有什么区别。现在的居住模式和以前大不同了。儿子扛事,女儿贴心,各有各的好。就好比一个防弹衣,一个小棉袄,大概防弹衣是希望必备,小棉袄也想要吧。 用户12xxx77 回复 02-17 20:32 防弹棉袄了解一下
你懂个球球 15 2024-01-11 15:42 人也就活几十年,老纠结孩子干嘛,人死了毛都不剩 小禾 回复 02-01 06:32 说明你还年轻,没走到人生的下坡路。人没死之前还有大把的孤独病苦的时间要过。 牛牪犇 回复 小禾 02-01 07:32 就是,现在他年轻还能赚点钱!!又吃着国家的低保。老光棍还没到走不动的时候,到了那个年龄段,他又后悔没后代的感慨了!!
天涯红哥 14 2024-01-06 09:06 我同事第一胎一个女儿,女儿都快18了,后面想生个儿子,结果怎么怀都怀不上,好不容易怀上又流产了。最后花了高价钱搞了试管人工受精,生了双胞胎儿子。现在三个小孩,生活压力来了
网络情约 14 2024-01-30 09:19 一个朋友的叔叔,两夫妻在深圳打工省吃俭用在老家起个一栋房子60多万,第二年他叔叔就意外走了,只有一个女儿,大学还没毕业就结婚了,他说去他叔家感觉婶婶好凄凉,过年时一个守着这栋房子
baiiass 13 2024-01-04 11:13 有男有女好,我就生了三个儿子,农村分好多种类的,东莞也很多农村户口,分红每人2-8万一个人。躺着食。猎德村 也是村户口[开怀大笑] 帆De视线 回复 03-09 22:43 经济跟得上,当然多多益善啊,我要是经济跟得上,至少四五个。
努力不消极 12 2024-01-06 10:49 生女儿一样压力大,总的就是养三个娃的压力大,无关男女 zxcasd 回复 03-19 15:57 我就不喜欢那句:生女儿没压力,就不能努力些给女儿留一些婚前财产?就不能努力给女儿万一遇人不淑有离婚的底气?啥叫生女儿没压力。要是我有女儿,金钱上绝对和儿子同等对待,儿子有的女儿必须有,只是都会把好关只能是婚前财产。都是自己的孩子,为何不能一样为她们铺路!!!要不然请别生,不是来人间让她受气的
大萌 11 2024-01-26 08:29 我们这生女儿从来不打不骂不管教,就惯着她,顺着她,完全是按照让别人娶个祖宗回去来养的。生儿子就不一样了,那树条子是家家必备,有一点长歪的苗头几天之内就把他打回到正轨上来。 昨天的昨天 回复 01-29 16:13 怪不得现在那么多祸害 大萌 回复 昨天的昨天 01-29 17:25 不服?
四叶草 8 2024-01-30 07:07 这种一定要生男孩观念在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比较严重,其他地方好像不是那么严重[点赞] yy 回复 01-31 06:51 远嫁安徽了,我婆婆就说生不到男孩继续生,我生三个闺女不想生了,虽然有个男孩可以给我撑腰但我实在生怕了 洛伦兹的遗憾 回复 02-18 01:46 福建也一样[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一指流沙 8 2024-02-16 13:05 儿子女儿都一样,看看新婚姻法,儿子也好,女儿也好,都一样。女儿也是要给房子的,比陪嫁现金,让他们婚后花了强多了。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2-22 17:12 你养女儿是作为你后代养的,他们养女儿是作为别人家儿媳养的,能一样?
用户10xxx40 5 2024-02-17 20:38 你家有皇位要继承,必须得生个儿子[呲牙笑] 奥利奥 回复 02-26 18:29 万一有皇位呢,想找人继承还没有,那就尴尬了,用不用的着无所谓,关键要有,就是这么个理
生蚝 1 2024-02-26 19:24 那天晚上一点多的时候 我做梦有个小闺女叫我爸爸 然后我媳妇儿叫我 说要生了 我一下子就起来了 把待产包拿起来就带着媳妇儿去医院了 我媳妇儿很惊讶 为啥反应这么快 第二天真的是闺女 我闺女一岁的时候 晚上我做梦她掉地上去了 然后砰的一声 我闺女还没哭出来 我已经跳下去了 把她抱起来放她妈被窝里了 到现在我媳妇儿说我 给自己生了个敌人
what style? 2024-02-16 17:24 昨天姑姑掰着指头算了一下,我这一辈的表亲里,2女 8男,我下一辈表亲里,7男 5女,再一辈 已7男, 还没有女娃,苦命啊 用户13xxx16 回复 03-06 01:16 我两个女儿也不打算生三胎了。我家公公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上一辈四姐弟。到我老公这一辈7男2女,到我女儿这一辈1男11女[捂脸哭][捂脸哭],我老公表亲和我自己表亲家里几乎都是生女孩的多。
呵呵 2024-03-01 22:43 没儿子 孝顺竹都没有。扫墓蜡烛都没点 沉默是金 回复 用户58xxx74 03-11 22:13 大部分上坟都是为求祖宗保佑。[哭笑不得] 用户58xxx74 回复 03-10 01:18 不知道你以后能享受多少年的香火~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给你烧个千秋万代吗?还有,我们这边女儿女婿,外孙外孙女都扫墓上香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