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现在才发现, 生了两个男孩的家庭, 大多都有一个共性, 一般生了两个男孩的家庭

我现在才发现,
生了两个男孩的家庭,
大多都有一个共性,
一般生了两个男孩的家庭,
都不会再生第三个,
因为压力太大了,
如果第三胎生女孩还好!

而生了两个女孩的家庭,
则恰恰相反,
大多数都想生三胎,
希望可以生一个儿子。

虽然现在男女平等,
但是男孩子还是大多数人期盼的,
你觉得是这样吗?

评论列表

飞鸟
飞鸟 146
2024-01-03 12:01
我是农村人,如果没有男孩,女儿远嫁,老人离世后,老家的楼房再漂亮也没有人住了。一亩三分地也变荒芜,女儿再也不必要再回娘家了。

似水✔流年↪ 回复 01-04 07:07
我也是农村的我感觉男女一样又没什么家产可以继承,生女孩还有可能嫁好人家,生男孩有可能女孩娶不上

花开.荼蘼 回复 01-03 19:50
农村男孩现在也大部分不会在村里

momo
momo 59
2024-01-05 01:00
并不会,我就一个女儿,前几天做梦梦见自己怀孕了,我不想要但是又害怕打胎,然后我非常愁,然后给自己急醒了,反应过来是一场梦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庆幸,甚至是狂喜。我觉得我处理不好两个孩子的关系,所以坚决只养育一个孩子。

用户10xxx09 回复 01-06 09:13
[点赞]

赵永法 回复 01-06 08:32
[点踩]

YL笑纳
YL笑纳 57
2024-01-31 15:42
我是女的。但,我也不想生女儿。原因是女人太累,婚姻给女人带来了啥?我不希望我的宝贝女儿,重走我的路。这社会对女人太苛刻。又要工作,又要结婚生子,教育。还要防男人出轨,还要干得过小三小四。累死了。当然,大家说,女人也可以不结婚,呵呵,都是俗人,谁能不活在这社会中,独自去偷欢?当女人难,很难。

蔷薇花 回复 02-08 10:35
我喜欢女儿也喜欢儿子,你们不喜欢吗[滑稽笑]

苍狼 回复 02-06 23:14
男人不难嘛,要是单身还可以,要是结婚了就难喽。整天累死累活的,一辈子都是在养家糊口的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34
2024-02-25 07:32
有儿就想有女,有女就想有儿,不要动不动就说你家有王位继成,那你生个女儿,你家是有公主位继成吗?只是想儿女双全,不喜忽喷,我是两个儿子,有2胎时也希望能生个女儿,但还是儿子,2个孩子还是不错的,他们一起玩一起闹,以后什么房子礼金,以后再说,先把孩子教育好是最重要的。

用户80xxx25 回复 03-26 10:54
长大了还真得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发展一切都是不定数

(●─●) 回复 02-27 21:59
对啊,我家也是两个儿子,以后20多年,谁也不知道当时的行情,说不定连彩礼都没有了呢?急啥?把孩子养端正了,比啥都重要。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7
2024-01-05 10:05
女儿嫁出去了就没有后人上坟了,房子后继无人无所作为,可是坟墓怎么能无人继承?生儿子是承担责任的,不要觉得生儿子就是重男轻女

zzhhl00000000 回复 01-05 18:41
继承坟墓你能活过来还是咋滴

老军 回复 01-05 16:04
我家里就我一个儿子,30多岁没娶媳妇,死都死在外面不回去

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 25
2024-01-06 04:59
最好不要让女儿远嫁,更不要远嫁男方条件不好的,否则后悔莫及!
good luck
good luck 22
2024-01-04 19:25
这是哪个地方?重男轻女那么严重!在我们这,生女儿的也当宝贝一样

岁月如歌 回复 01-04 23:26
嘴硬没用

9mdjadm 回复 01-04 23:48
嘴硬

格格鲁
格格鲁 20
2024-01-03 13:25
不是女儿不好,而是儿子更有性价比

用户11xxx62 回复 01-04 15:58
儿媳没有赡养公婆的义务,女婿没有赡养岳父岳母义务,养儿防老,关键儿媳当家。

似水✔流年↪ 回复 01-04 07:08
要房要车要彩礼的时候,性价比高不高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0
2024-01-04 08:44
男的天性更扛事,相对更靠得住

用户13xxx84 回复 01-11 05:26
男的也更现实和粗心,你想靠的时候,人家 根本没往那里想。而且你还必须给他添置多种重资 产,不然你老了都得落埋怨

大梦归离 回复 01-04 20:19
想多了,靠不靠得住跟男女没关系,全看个人经历,要不然为什么妈妈强势儿子就容易变妈宝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19
2024-03-15 00:01
我有女儿,就想生个男孩,想儿女双全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18
2024-01-31 19:01
与重男轻女无关,主要是饲养难度相差太大。两个男孩堪比哈士奇拆家,长大了还得给他们预备结婚的房子、彩礼,再要一个万一还是男孩,不得要了父母老命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2-22 17:08
女的就是喝西北风长大的?结婚不给备房子?这还不重男轻女?

收购熊猫 回复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02-25 22:26
事实上,按中国大多数地方的习俗,男方如果没有房子几乎被认为没有结婚的资格,而女方买房的压力要小得多,甚至可以理直气壮的要求男方提供房产并加上自己的名字,而且嫁闺女通常还有彩礼收。最重要的是女孩小时候通常比男孩乖巧、听话,给家长带来的各方面的负担也小得多,这算不算“饲养难度低”,这和重男轻女有什么关系?

小禾
小禾 18
2024-02-01 06:40
有的纯粹是因为思维惯性,包括评论区很多人,说女儿远嫁什么的。现在儿子也很多并不在身边的,和女儿有什么区别。现在的居住模式和以前大不同了。儿子扛事,女儿贴心,各有各的好。就好比一个防弹衣,一个小棉袄,大概防弹衣是希望必备,小棉袄也想要吧。

用户12xxx77 回复 02-17 20:32
防弹棉袄了解一下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7
2024-01-30 08:50
都说生孩子压力大,怎么不操心孩子长大祸害别人
你懂个球球
你懂个球球 15
2024-01-11 15:42
人也就活几十年,老纠结孩子干嘛,人死了毛都不剩

小禾 回复 02-01 06:32
说明你还年轻,没走到人生的下坡路。人没死之前还有大把的孤独病苦的时间要过。

牛牪犇 回复 小禾 02-01 07:32
就是,现在他年轻还能赚点钱!!又吃着国家的低保。老光棍还没到走不动的时候,到了那个年龄段,他又后悔没后代的感慨了!!

天涯红哥
天涯红哥 14
2024-01-06 09:06
我同事第一胎一个女儿,女儿都快18了,后面想生个儿子,结果怎么怀都怀不上,好不容易怀上又流产了。最后花了高价钱搞了试管人工受精,生了双胞胎儿子。现在三个小孩,生活压力来了
网络情约
网络情约 14
2024-01-30 09:19
一个朋友的叔叔,两夫妻在深圳打工省吃俭用在老家起个一栋房子60多万,第二年他叔叔就意外走了,只有一个女儿,大学还没毕业就结婚了,他说去他叔家感觉婶婶好凄凉,过年时一个守着这栋房子
syu
syu 14
2024-02-10 19:15
个人认为,其实有很多人就只想生两个,最好是一儿一女。如果没儿,不行,没女,还行。
baiiass
baiiass 13
2024-01-04 11:13
有男有女好,我就生了三个儿子,农村分好多种类的,东莞也很多农村户口,分红每人2-8万一个人。躺着食。猎德村 也是村户口[开怀大笑]

帆De视线 回复 03-09 22:43
经济跟得上,当然多多益善啊,我要是经济跟得上,至少四五个。

努力不消极
努力不消极 12
2024-01-06 10:49
生女儿一样压力大,总的就是养三个娃的压力大,无关男女

zxcasd 回复 03-19 15:57
我就不喜欢那句:生女儿没压力,就不能努力些给女儿留一些婚前财产?就不能努力给女儿万一遇人不淑有离婚的底气?啥叫生女儿没压力。要是我有女儿,金钱上绝对和儿子同等对待,儿子有的女儿必须有,只是都会把好关只能是婚前财产。都是自己的孩子,为何不能一样为她们铺路!!!要不然请别生,不是来人间让她受气的

大萌
大萌 11
2024-01-26 08:29
我们这生女儿从来不打不骂不管教,就惯着她,顺着她,完全是按照让别人娶个祖宗回去来养的。生儿子就不一样了,那树条子是家家必备,有一点长歪的苗头几天之内就把他打回到正轨上来。

昨天的昨天 回复 01-29 16:13
怪不得现在那么多祸害

大萌 回复 昨天的昨天 01-29 17:25
不服?

安康
安康 9
2024-01-09 08:30
嘻嘻嘻,现在男的都跟老婆儿子跑的,时代不同了放宽心吧
四叶草
四叶草 8
2024-01-30 07:07
这种一定要生男孩观念在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比较严重,其他地方好像不是那么严重[点赞]

yy 回复 01-31 06:51
远嫁安徽了,我婆婆就说生不到男孩继续生,我生三个闺女不想生了,虽然有个男孩可以给我撑腰但我实在生怕了

洛伦兹的遗憾 回复 02-18 01:46
福建也一样[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一指流沙
一指流沙 8
2024-02-16 13:05
儿子女儿都一样,看看新婚姻法,儿子也好,女儿也好,都一样。女儿也是要给房子的,比陪嫁现金,让他们婚后花了强多了。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2-22 17:12
你养女儿是作为你后代养的,他们养女儿是作为别人家儿媳养的,能一样?

明月如霜
明月如霜 7
2024-01-09 20:12
既得陇复望蜀,人之本性
清醒看世界
清醒看世界 7
2024-02-01 08:58
一个孩子没有竞争力。
黑曼巴
黑曼巴 6
2024-02-23 13:49
这在40年前就一个罚死的结果
在路上啊
在路上啊 5
2024-01-03 13:32
对儿子不感兴趣
财福
财福 5
2024-01-24 21:44
人得学会独处。人多闹哄,一个人宁静也挺好,子孙多事儿就多,不省心
能得利软糖
能得利软糖 5
2024-01-25 04:39
生多少都没用,他们趁你老了时对你出手伤害很大的
87
87 5
2024-01-26 16:50
越穷越生,越生越穷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5
2024-02-17 20:34
注意,传统祖先崇拜观念的消失。中华底蕴会瘸了一条腿。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4-02-17 20:38
你家有皇位要继承,必须得生个儿子[呲牙笑]

奥利奥 回复 02-26 18:29
万一有皇位呢,想找人继承还没有,那就尴尬了,用不用的着无所谓,关键要有,就是这么个理

乖宝宝和好宝宝
乖宝宝和好宝宝 5
2024-02-20 09:42
管他男女,生三个小孩的要么非常有钱要么非常穷
一万年
一万年 5
2024-03-31 19:36
这么说吧男孩是根,有了男娃女娃外嫁也能回来,没有男娃,女娃外嫁那就真成外人了,
Destiny
Destiny 4
2024-01-04 07:21
两个男孩都是想着一男一女结果都是男孩[哭笑不得]
右手华年
右手华年 4
2024-01-04 14:58
不一定,我对性别无所谓,但是自己年纪大了,不然还想生。
SKY
SKY 4
2024-01-09 07:43
我是农村的,生养两个儿子,不敢生三胎了,养不起啊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4
2024-01-26 08:10
你可拉倒吧,有几个生三胎的?家里有矿吗?
微蓝
微蓝 4
2024-01-30 00:58
又整男女对立,生男生女自己开心不就行了
Chenz
Chenz 4
2024-01-29 17:36
只要教得好,不分男女的~
蓝色的……
蓝色的…… 4
2024-01-31 18:37
大部分男人,都想要个儿子
字典是我家的
字典是我家的 4
2024-02-13 20:32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一生何求 回复 02-16 08:44
首先读书应该把书读完 其次要搞清楚意思

*彭
*彭 4
2024-02-25 22:55
我和我老婆本想只要一个小孩,没想到老婆意外怀孕了,我希望第二胎是个女孩,结果又是男孩,两个儿子压力好大[哭笑不得]
红尘微沙
红尘微沙 4
2024-03-04 13:58
我们那也是这样,现在到处说娶媳妇彩礼高,但是还都是愿意生男孩呀,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4
2024-03-06 10:23
有些人主要是怕都是女儿的话以后就没人烧纸了
用户84xxx83
用户84xxx83 4
2024-03-08 12:44
两个男孩的其实也想要个女孩,只是不敢赌,都想要儿女双全,与重男轻女无关
春花秋月何时了
春花秋月何时了 3
2024-01-08 18:56
儿女双全好[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像集卡片一样,别人有的我也要有[滑稽笑]
向明
向明 3
2024-01-25 17:35
不对
gismole
gismole 3
2024-01-25 21:57
有俩闺女,生三胎就不要想了,照样没有精力看。
我 秦始皇打钱打钱打钱
我 秦始皇打钱打钱打钱 3
2024-01-26 16:59
所以说开放三胎,女娃多了,有利于平衡男女比例[并不简单]
红星
红星 3
2024-01-28 07:42
这是你以为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3
2024-02-16 18:35
有儿有女都是命[抠鼻]
洋溢
洋溢 3
2024-03-07 20:56
朋友一个女儿,就算是失业了都不急。
要分青红皂白
要分青红皂白 2
2024-01-17 08:26
怎么感觉农村是像有皇位要继承似的[哭着笑]
大漠飞鹰
大漠飞鹰 2
2024-01-26 08:28
等你老了的时候就知道了[滑稽笑]
小六
小六 2
2024-02-12 18:55
过年回老家,问了几个村子光棍用卡车都装不下
kgkg626
kgkg626 2
2024-02-25 23:26
生女儿会找黑人的 所以我不喜欢女儿[哈哈笑]
集装箱解说彭友
集装箱解说彭友 2
2024-03-23 17:59
生了一个男孩,第二胎肯定不能是男孩,男孩直接流了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4-03-30 14:21
现在孩子谁还跟老人一起住。去医院看看,照顾老人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吧
用户55xxx16
用户55xxx16 2
2024-04-01 21:06
这都是五零后六零后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的老思想
逍遥御风
逍遥御风 1
2024-01-07 18:30
有钱十个八个都不愁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1
2024-01-26 11:31
传统
xiedaojin88
xiedaojin88 1
2024-01-29 19:01
农村的调零现在越来越正常
K.羲
K.羲 1
2024-02-18 08:10
我两个女儿,不想要第三个
0xx1x
0xx1x 1
2024-02-18 17:47
男女平等!女儿也很好但是总要出嫁,儿子嘛两个老了有病有痛可以有个照应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1
2024-02-19 02:40
冤有头,债有主,路边到处是女拳
生蚝
生蚝 1
2024-02-26 19:24
那天晚上一点多的时候 我做梦有个小闺女叫我爸爸 然后我媳妇儿叫我 说要生了 我一下子就起来了 把待产包拿起来就带着媳妇儿去医院了 我媳妇儿很惊讶 为啥反应这么快 第二天真的是闺女 我闺女一岁的时候 晚上我做梦她掉地上去了 然后砰的一声 我闺女还没哭出来 我已经跳下去了 把她抱起来放她妈被窝里了 到现在我媳妇儿说我 给自己生了个敌人
芸芸
芸芸 1
2024-02-28 13:09
我有两个哥哥,我是女儿,当年妈妈争宅基地门里的将要打破头,但现在兄妹仨在三线城都有多套房,老家房早就破烂不堪,没人要,下一代都是儿子,连问都不问,更别说要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024-02-12 22:14
我两个女儿 不想要三胎了 开心的活一辈子
what style?
what style?
2024-02-16 17:24
昨天姑姑掰着指头算了一下,我这一辈的表亲里,2女 8男,我下一辈表亲里,7男 5女,再一辈 已7男, 还没有女娃,苦命啊

用户13xxx16 回复 03-06 01:16
我两个女儿也不打算生三胎了。我家公公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上一辈四姐弟。到我老公这一辈7男2女,到我女儿这一辈1男11女[捂脸哭][捂脸哭],我老公表亲和我自己表亲家里几乎都是生女孩的多。

云霓风清
云霓风清
2024-02-19 18:01
我女儿结婚六年了,生了一儿一女。
丽丽
丽丽
2024-02-26 13:49
江苏这种情况就很普遍。说是不重男轻女,但骨子里还是有的
波哥
波哥
2024-02-29 08:23
瞎说两女儿也不想三胎
不吃香菜
不吃香菜
2024-02-28 00:25
就没人觉得小便这是忽悠人生孩子的吗
H
H
2024-02-28 16:34
想多了,我就一个女儿,还三胎二胎都不考虑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024-02-28 13:39
现在这年头培养女儿和培养儿子成本差距真不大,甚至女儿还多些
十之八九
十之八九
2024-02-28 11:54
二胎想要个女儿,又来个儿子,周围人看我都是怜悯的目光
糊涂醉
糊涂醉
2024-03-01 07:53
传承不分贵贱
张华
张华
2024-03-02 15:31
本人三个儿子,四胎痛风生出女儿,正在劝说老婆生第五胎!
黄河大坝123
黄河大坝123
2024-02-29 20:50
普通人死后30年除自己儿女几乎没人想起,50年后似烟似雾无人问津,100年怕是坟也没了
呵呵
呵呵
2024-03-01 22:43
没儿子 孝顺竹都没有。扫墓蜡烛都没点

沉默是金 回复 用户58xxx74 03-11 22:13
大部分上坟都是为求祖宗保佑。[哭笑不得]

用户58xxx74 回复 03-10 01:18
不知道你以后能享受多少年的香火~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给你烧个千秋万代吗?还有,我们这边女儿女婿,外孙外孙女都扫墓上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