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长春西站,东北最大的高铁站,想当年投资了一百个小太阳,可惜周边配套商业没搞起来,

长春西站,东北最大的高铁站,想当年投资了一百个小太阳,可惜周边配套商业没搞起来,当年西站招商的时候可以说是火爆春城大地,一个小小的服装床位就要三到五万元钱,当时全长春的热钱都涌入到长春西站,当时真是一位难求。

当时长春很多人都认为,长春西站能重现长春火车站的辉煌,因为客流量真是巨大,没想到事与愿违,长春西站的商业没做起来。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现在坐动车的乖客,不愿在长春西站买商品了?

长春西站每天都有巨大的客流量,硬件和软件都刚刚过硬,为什么就不能发展让乖客站一会来买商品的商业。为什不能把长春西站发展成一个长春旅游的特色景点,让全国各地来长春的游客,把长春西站当成一个网红打卡景点地。

长春西站在长春可以讲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各样的资源都有,为什么就发展不起来系统商业?

长春西站周边现在连个像样的五星级酒店也没有,还没有直通长春火车站的公交车,就是因为留不住客流量,游客来长春西站,还要到市里去找宾馆,公交车也不方便。

其实完全可以先在长春西站搞免费商业招租,先招一批长春特色美食的商家,把长春西站搞的有人气了,就能把每天千千万万的乘客留下站一回。

现在看着长春西站的商业区全空着,真是浪费资源,其实长春西站商业区经营者,不要光想着割韭菜,而是要培养下金蛋的金鸡,要不就会捧着金饭碗,吃那粗糠饭。

评论列表

马长春2
马长春2 10
2024-01-04 10:23
谁都知道车站旁边机场旁边卖东西贵,谁愿意买啊
刘健
刘健 10
2024-01-04 17:26
说一下我的体验,在长春西站下火车后,如果不坐车离开,向外步行至少1000米(包括站内)才能到达其他的商业,所以所有人下了火车直接就坐车走了。既然是坐车,就没有必要去很近的地方。赶火车也是一个道理,走过去不现实,能坐车去的大部分人都是掐点到的,基本上没有闲逛的需求了。老长春站前之所以火,是因为出门就是各种商业,南来北往的人走几步就可以在附近购物,休息,很方便。现在的长春站北口不火也是因为步行距离太长,逛街不方便。
12345
12345 8
2024-01-04 06:48
西站就是城乡结合部,有啥溜达的
TK
TK 8
2024-01-03 23:43
东北最大?你是不是对最大有什么误解?长春西我去过一次,还没长春站大,算大吗

胖丁 回复 01-04 04:19
东北最大的高铁站,不是火车站,看懂了吗,只走高铁

TK 回复 胖丁 01-04 14:11
沈阳南了解一下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4-01-03 22:04
什么网红点,带着对象火葬场一日游么,见证至死不渝的爱情?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7
2024-01-04 12:42
西站后面就隔一个墙就是龙峰殡仪馆,谁跑那溜达啥去,周围房子炒的再火有人要吗?
用户97xxx17
用户97xxx17 6
2024-01-04 06:24
一般火车站售价涨一倍,高铁站则涨二倍,一碗泡面要十多块,直追飞机场!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5
2024-01-04 10:36
东北都穷成啥样了,还没点数吗。年轻人有钱人都走远了,就剩老头老太太,你让他们消费,不是要他们命呢
牒帝
牒帝 4
2024-01-04 16:31
有个屁的客流,天天稀稀拉拉 唯一好处是圈住了热钱,避免通货膨胀
他朋友
他朋友 4
2024-01-04 16:36
用华为的人没空嘴炮,坐飞机和高铁的没空吃饭就这么简单

果酱熊 回复 01-04 22:17
真对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3
2024-01-03 21:35
为什么坐动车的乖客不愿在西站买东西?答:因为是“乖”客,都学乖了[滑稽笑]
蒙奇De黄猿
蒙奇De黄猿 3
2024-01-03 20:36
守着火葬场建,完事了把火葬场赶走

曹操跑得快 回复 01-05 10:25
在那买房子的特别搞笑,也包括朝阳沟附近买房子的,人家殡仪馆在那几十年了,你们搬到附近就让人家搬家,凡事都有先来后到吧

蒙奇De黄猿 回复 曹操跑得快 01-06 10:05
那附近基本都是汽车厂的人,没办法,房子盖在那了[笑着哭]

长春理石岩板批发加工安装
长春理石岩板批发加工安装 2
2024-01-03 18:35
你是不是客流量大小没有啥概念?
虎哥
虎哥 2
2024-01-03 18:05
写这文章,一看就是没看过长春西站建设介绍!!建议作者去看看就明白为啥建在那里
而且
而且 2
2024-01-05 06:48
想瞎了心了吧,谁滴了着大包小裹逛商圈?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1
2024-01-03 12:21
建议好好调查一下,东北最大的高铁站在哪。

了爸爸 回复 01-03 16:26
不知道啊 西站走过几次,没感觉比长春站大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4-01-03 18:10
出门就是地铁轻轨的 到市中心也就半小时 谁还在高铁站周围晃荡啊
用户19xxx11
用户19xxx11 1
2024-01-04 17:07
长春西站周边为啥啥都没有?哈尔滨西站出来就是哈西万达和西城红场,可能是哈尔滨人最多的商场了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1
2024-01-04 00:24
绝大多数人对车站周边就没有好印象
打雷下雨累哦
打雷下雨累哦 1
2024-01-04 09:46
离市区太远 配套没起来 离殡仪馆近 居民也不多 除了当做进出口没啥发展
牧清风
牧清风
2024-01-03 17:04
因为铁路职工脾气大,毛病多,谁都不想出门生一肚子气。
我的UC
我的UC
2024-01-03 18:56
字都没学明白,就别学人家写文案了
我不是在笑
我不是在笑
2024-01-03 22:21
长春西站太小了。
DIO的世界
DIO的世界
2024-01-04 20:16
别的不知道,西站原址是龙峰殡仪馆,现在入口的位置以前是坟地,
一切向好
一切向好
2024-01-03 17:46
在于西站的背景造成的,龙丰啊!现在即使长春站商业也不行啊,属于车站商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用户17xxx17 回复 01-04 10:39
自从那年长春站五元一串的大串没了[并不简单]

果酱熊 回复 01-04 22:18
确实 年代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