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卫生健康委说 : 我国的医疗水平领先世界,就医人数逐年持续攀升,2023年短短

卫生健康委说 : 我国的医疗水平领先世界,就医人数逐年持续攀升,2023年短短9个月时间,就医人数就突破了51.1亿人次。

这不是政绩,是失职;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了我国居民的整体健康水平在呈下降趋势,是个令人担忧的事情,现在各种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转基因食品,各种预制食品,食品不安全才是老百姓生病的罪魁祸首。

什么时候卫健委能宣布,我国居民就医人数呈逐年下降的趋势,什么时候做到世间永无病,架上药生尘,才是卫健委追求的最高目标,才是广大人民的期盼,真正的国家和社会的进步。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3
2024-01-07 13:08
但愿世上人无病,宁可架上药生尘

用户10xxx41 回复 01-08 17:28
那是以前,现在是“满两百送鸡蛋,多买多送”

我,来自广东 回复 用户10xxx41 01-08 19:41
这个的确是,我也在药店上班过,药店也经常搞活动吸引人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三块石头
三块石头 24
2024-01-05 17:05
西医能把一个普通小感冒治成肺炎,在把肺炎治成哮喘,反正都是病人的原因,严重了就推下一科室,吊瓶之下无数冤魂,很多人不是病死的,不是药死的,是被每天冰凉的水流入心脏,冰死的,热量就是阳气,心脏没热量了,也就没有抵抗力,心脏没热量了脾胃也不就不吸收,不生成气血了,循环衰竭而死,用中医的理论看,西医就是本末倒置,寒热虚实也是自然生长的规律。经常打吊针身体强壮的能抗过来,也会元气大伤,年老体弱的只有越治越严重。

沙鸥聊军事 回复 01-06 14:46
你在认认真真的讲科学笑话,不过好无厘头。希望你写好遗嘱:永不进西医医院,永不输液,无论何病,只看中医,只服中药,果如此,乃大英雄也[鼓掌]!

三块石头 回复 沙鸥聊军事 01-06 17:11
现代医学优秀的我为什不能用,取起精华,给你们一样,必须要二选一吗?现代外科好了我们现代医学,中医内科好了我们中医内科,你们的偏执和西方的神棍一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说世界上第一个外科手术,导尿术,放大镜,破腹产,八字缝合术,最早记录微生物,最早的消毒方法,最早的人工呼吸方法,最早的化学提炼法,都是华夏中医发明的,亏你还是河南人,医圣张仲景留下了的本事你学几成。高贵的西医不能质疑吗?西医就是万能的?前几天浙江卫视还报道几十种病不能打吊针,打吊针会增加死亡风险,这上面还有你去搜一下,

不吃回头草
不吃回头草 21
2024-01-04 16:02
屁话,随着老龄化的到来,就诊人数是不可能下降的

洛根 回复 01-09 11:37
你是没去过医院还是眼瞎,没看现在都是年轻人小孩看病么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19
2024-01-04 22:07
把医院关了医生护士裁了。数据马上降下来。
郑大江
郑大江 18
2024-01-05 17:59
地沟油 防腐剂 不生病都不行

光头佬说科技 回复 想要发财 01-08 14:26
小时候上学一篇课文讲的。资本主义社会一个小女孩生病了治好之后不敢去签收费单,害怕用自己的余生去还这笔欠款。我们肯定没有这个担心,因为你不会欠医院的钱

想要发财 回复 01-07 16:47
原来欧美不生病,还不用预约排队半年

水上漂洋
水上漂洋 11
2024-01-06 21:27
费用高的世界一流。

李响 回复 01-10 22:48
中国的医疗费用在世界上还真不算高,主要是我们的收入低!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10
2024-01-10 12:03
传承5000年中医文化科学,发展民间中医迫在眉睫!
Jeff
Jeff 10
2024-01-08 20:25
愚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从本质上讲,因为中国现代医学水平低,现代药品专利大部分在西方人手上,全部进囗这些药品国家将负担不起,而且利益至上,巨大的利润使相关利益方大力宣传中药效能,甚至诋毁西医。实际上,西医是现代医学,是近代科学的发展而诞生的,中医属古代医学,和西方古代的草药类似,只是更丰富而已。只有将来中医比例占比低于5%,中国的医学水平才能真正提升,很多时候,我们的中医甚至成了现代医学进步的绊脚石。我们必须明白,传统并不一定代表先进,正如延续了几千年的封建社会惨遭淘汰!
Ghost
Ghost 9
2024-01-05 00:36
喷子就是这样,屁事不会,你讲东,他扯西,爆打一顿他,他服服帖帖的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 8
2024-01-04 22:54
说明了啥?只能说明搞钱的路子越来越广了。二胎有胎盘植入,已经花了五六万了。对于本来就贫困的家庭无疑又是雪上加霜。然而,这五六万至少大半都是检查费。尽管检查是有必要的,但是,这不能报销的开销是不是还是太大了一点点呢?不是说鼓励生育么?

彼时年少GL7 回复 01-05 07:01
以前还没技术呢,什么都报销。干脆你从出生到去世所有衣食住行都报销算了。如果读书时代你努力学习了,工作时努力工作了,我相信这点钱应该不是大事。而且做胎盘植入的是少数。

日行一善 回复 彼时年少GL7 01-05 07:33
呵呵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7
2024-01-09 08:53
还好意思说[得瑟]这反应出什么?是不是反应出人体病太化加重[得瑟]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7
2024-01-08 09:20
小孩稍微咳嗽两声就被拉往医院,就医人数不高才怪。
六五八九
六五八九 7
2024-01-08 18:20
原本上医院一次就能好的病现在最少要两次。第一次先各种检查,第二次看检查结果再开药。然后再检查看治疗效果。

海阔天空9876 回复 01-09 07:19
对症下药

秋树立
秋树立 6
2024-01-10 16:31
脑子让驴踢过,把不要脸当光荣,无语了。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5
2024-01-05 11:04
广大医务人员的哭声这些大老爷们是否能听到?是否会听到?
wudaqian2011
wudaqian2011 5
2024-01-08 01:57
药店遍地开,陈真踢碎的那块牌匾回来了
沉默
沉默 5
2024-01-08 04:48
就医人数上升是一个动态数据,其中有多少老年病,有多少小病大治,有多少过度检查,又有多少医、药勾结!为什么从来不敢在阳光下晒一晒
彼时年少GL7
彼时年少GL7 5
2024-01-05 06:58
这也怪医疗系统?你除了怪别人,会什么?现在老龄化趋势加快,病人肯定多呀。而且现在很多年轻人生活条件好了,胡吃海喝,玩游戏,严重缺乏运动,不生病才怪。有时候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动不动就推卸责任
a殿样
a殿样 5
2024-01-08 21:09
到医院贵的要死的时候,去看病的就少了
有心
有心 4
2024-01-08 09:38
我们今年的门诊量又增长了多少?我们今年的医院又建了多少床位又增加了多少?妥妥的功劳。你不想想是不是体质变差了呢?还是食品等等有问题,吃了很容易生病。
浪子
浪子 3
2024-01-07 16:33
牛是怎么死的???????吹
无所谓讵p
无所谓讵p 3
2024-01-09 06:49
生病的人越来越多,这是荣誉吗!不懂
咬你
咬你 3
2024-01-10 19:00
😆🤣😭😡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4-01-09 23:41
我只知道以前十块八块就能看好病…现在千儿八百不管事

李响 回复 01-10 22:51
你以前还只挣百八十块钱呢,现在呢?

懒羊羊
懒羊羊 3
2024-01-09 15:50
医院成了最赚钱的地方,人的生老病死都离不开医院,这个过程医院赚翻了。
一杯茶
一杯茶 3
2024-01-10 12:45
确实是领先世界,一个几十万人口三四线城市的医院,一年的利润就二三十个亿。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4-01-04 21:18
生老病死,自然规律,
金牌
金牌 2
2024-01-04 23:47
外面药店里的药也管控管控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2
2024-01-06 20:39
笑话!
有趣的灵魂
有趣的灵魂 2
2024-01-07 18:57
医疗设备都是进口的,真不知道是那里世界领先

用户35xxx99 回复 01-09 11:07
西方医药资本早就布局中国市场了,选派人才去学西医,援建的协和医院等。你看援建的清华给西方创造了多少利润。现在是人家回本以后大赚特赚的时候。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2
2024-01-08 18:11
平均一次200元,创造了至少一万亿GDP,值得大书特书,隆重庆祝。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2
2024-01-08 21:30
逐年攀升是好事?全民就医是好事?
做美缝的小戈
做美缝的小戈 2
2024-01-08 21:09
食品安全令人堪忧啊!
胡子
胡子 2
2024-01-09 19:17
51.1亿人次作为“痕迹”向世界报备。。。哎!!
欧罗巴大督护
欧罗巴大督护 2
2024-01-08 19:59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医院的座右铭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2
2024-01-09 20:09
主要问题是怕死!连个感冒都跑三甲医院就诊,你在私人门诊或个体门诊看都不会统计你的就诊次数!
白发三千丈
白发三千丈 1
2024-01-04 22:23
一切事情都是数字越大越牛逼吗?真是出来搞笑的吗?[祈祷]

蓑羽 回复 01-04 22:39
嗯……看得出来,你确实是出来搞笑的[并不简单]

福能源
福能源 1
2024-01-06 12:51
治疗费领先
冰雪聪明
冰雪聪明 1
2024-01-07 16:17
医生最常说的话:“过几天来复诊”。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1
2024-01-08 10:50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1
2024-01-07 21:39
老人社会,很正常。
太阳
太阳 1
2024-01-08 15:25
这是炫耀中国病人多吗,不害臊。环境污染,转基因食品,预制菜,哪一个不是为你病要你命。
老常
老常 1
2024-01-04 19:42
开个药都要去医院,用药最多一个月,一年十二次以上,

彼时年少GL7 回复 01-05 07:02
你也可以去药店买呀。如果医院不限制一个月的量,那么很多集采的药品都会被周边药店买光。

老常 回复 彼时年少GL7 01-05 12:37
药店买不到集采的药?开玩笑吗,药店买药价格高过你?集采的药是什么好药,

用户23xxx46
用户23xxx46 1
2024-01-06 01:43
研究一下医保就知道为什么住院病人例数会越来越多,分值付费产生的效果。明年还会更多
用户97xxx95
用户97xxx95 1
2024-01-10 17:29
为卫健委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点赞,过去以房地产拉动,现在以医院拉动了
逝水流年
逝水流年
2024-01-05 06:59
世间永无病?那就实现长生不老了
星火燎原
星火燎原
2024-01-06 19:03
浮夸
李桂清
李桂清
2024-01-08 13:03
艾滋感染上升。。。。提也不提
平常心
平常心
2024-01-08 00:14
预制菜和转基因的批准确实错得不是一点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024-01-08 16:49
如今很多流通的药,治不好病也吃不死人价格还挺贵,单吃一种还不行必须配几种一起吃才能有效。
你说呢
你说呢
2024-01-09 13:04
乡镇卫生院差额拨款。开资费劲。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2024-01-09 20:23
西医的逻辑是,表面医好一个病人,背面环境污染祸害成千上万人。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2024-01-09 05:11
还可以相信医院吗,骗子中心
壹生有妳
壹生有妳
2024-01-08 16:12
社保卡的作用,没有社保卡,51亿变1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