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对于日本地震,某些人指责:不应该说报应,因为平民无辜的。问我怎么看,我只想发一段

对于日本地震,某些人指责:不应该说报应,因为平民无辜的。问我怎么看,我只想发一段文字,想问下这些人,你怎么看?

1、1946年2月17日,上海《大公报》第二版,标题是《南京大屠杀案首期调查工作结束 惨死同胞约三十万》,调查委员会并分函各社团扩大宣传。

2、来自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的调查:南京及附近被屠杀的平民和俘虏,总数达20万以上。被处理的尸体总数达15万多具,将这两个数字相加,所得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人数不低于35万。
3、南京审判战犯的军事法庭的调查:日军在南京集体屠杀有28案,屠杀人数为19万余人;零散屠杀有858案,尸体经慈善机构掩埋有15万余具。根据该判决,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人数不低于34万。
4、日本地震:日本石川县能登地区地震已致64人死亡。

评论列表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7
2024-01-04 15:29
按你说的,我们应该跟日本至死方休,但为什么国家还要与日本建交?你比国家还懂?

经典老歌 回复 01-04 17:48
国家是从大局出发与邻为善可我们的邻居日本有一天想与我们为善了吗?有的只是明里暗里与我们为敌做伤害我们的事。

用户45xxx83 回复 01-04 21:49
你讨厌亲戚家的熊孩子,你父母也知道,但是你父母冲动的会跟亲戚断交吗?

失而未失
失而未失 6
2024-01-04 18:01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世故,笑脸相迎,能踩死的时候一脚踩死,这不违初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