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跟清洁工似的!”被全网喜欢的11个小砂糖橘,居然被喷了。有人说他们穿得不好看,上衣像美团,裤子像饿了么,外面还套个背心像环卫工人。有人觉得出去玩要穿得漂漂亮亮的,比如女生可以穿粉色的。
可是,我觉得有这样的想法,还是考虑得不够全面。
要我说,这些小朋友穿得非常好!也非常对!
给他们这么打扮的幼儿园老师,必须得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他们的安全意识太强了!
这才是真正用心的幼儿园!
孩子们出去玩什么最重要?
当然是安全最重要啊!
橘色看起来确实不如黑色气派高贵,也不如粉色粉嫩可爱,可是亮眼啊!
你想想,这11个孩子,在人群里,你一眼就能注意到啊!
你看看在雪地里,黑色和白色几乎都要被淹没了,只有橘色才很显眼。
如果是黑色和粉色,还真不一定能注意到。
再说了,就算像环卫工人又怎么样呢?
这种黄色的背心,其实是一种反光背心,不光环卫工人穿,你看交警也穿的呀!
白天的时候,这些反光背心发挥的作用还不算特别大,到了晚上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了。
关键的时候是可以保命的!
最近,听说有越来越多的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去哈尔滨游玩。
在穿衣服上,真得可以参考一下广西的这11个小砂糖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