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房有惊喜呀!
这个厨房竟然还有一个外阳台!左手边是墙,右手边是卫生间的窗户!封起来倒是有些为难!毕竟还要兼顾到卫生间!
不过,可以做个小花园倒是不错!
但老婆就不这么想了,事实上,她想的多了!我觉得不错的小花园,只是众多的备选项之一!
用她的说法,可以把这墙给拆掉,就能把厨房扩大!唯一的遗憾就是明卫要变暗卫!
同样的,做个储物空间也不错!
当然,还可以把厨房的这块连接处给封起来!然后左边客厅的地方,拆出来一个小门,然后建成一个生活阳台,放上桌子、椅子、遮阳伞!
是不是很不错?可惜被否了,毕竟在这个凹陷的环境里,哪来的风景呀!!!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空间怎么利用,才能价值最大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