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又被我送人了,昨天去看他的时候,他被新主人关在了笼子里,看我的眼神里都没有光彩。
这只猫是邻居搬家丢了不要的,我看见他可怜,就把他收留在了我们家,他来我们家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可是由于我是开食堂的,我们这边今年可严格了,管理我们的食药监局不让饲养小动物在食堂,所以我没有办法把他又送人了,每次想他了我就去看看。
新主人说,这只猫猫快要得抑郁症了,每天猫粮也不好好吃,平时他爱吃的猫条,还有鸡胸肉也不吃,每天就对着门口吼叫,这几天干脆叫也不叫,吃也不吃,眼神都黯淡无光,就好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新主人打电话让我过去看一下,我去了叫他他都没有反应,只用眼睛看了我一下,真的那眼神太可怜了。
这只猫猫肯定心里恨死我了,他被我们丢弃了两回,看着他的眼睛我不知道怎么办,抱回来再养,还是送回农村老家,哎!真的好麻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