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95是标配 16 2024-03-16 22:35 我当兵第一年 16 岁,拳头大的肉花卷,一口气吃了 24 个。 暴富 回复 03-17 03:19 主要是那时你还在长身体,加上训练强度大!现在你吃一个试试呗。 用户10xxx53 回复 03-17 01:44 不撑吗?我去……
风中年华 8 2024-03-17 00:05 当兵的什么时候能吃这么好,怕是逢年过节吧! 渊渟岳峙 回复 03-17 08:04 逢年过节也吃不了这么好好吧~_~ 冷毅 回复 03-17 01:29 食材还是很丰富的,好不好吃看炊事员水平,我当兵的时候部队比家里吃的好,爽得很。
李小龙 7 2024-03-17 10:16 食量确实会大,当兵新兵第一天一碗粥都喝不完,第二天就是一碗粥加一个馒头,到了饭点就饿得慌。晚上到时间倒头就睡,早上准点自然醒,中午可以午睡。当兵的作息真的非常完美。
只影向谁去 3 2024-03-17 03:21 95年端午节,在连队。拳头大的肉粽子,我一顿早饭吃了九个,中午正常吃饭。现在四个都吃不了。[大笑][大笑][大笑] 李小龙 回复 03-17 10:13 我当兵的时候从没见过某样点心可以拿这么多分,除非是别人不要吃的,馒头也就一人一个,吃的快的人有机会去拿第二个 只影向谁去 回复 李小龙 03-17 18:02 呵呵,主食也定量?[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