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 102 2024-10-14 22:41 韩棒有这个经济条件,打仗打的是国力,科技,生产能力 强强 回复 10-14 23:25 打仗打的是凝聚力 hisensepolo 回复 10-15 03:15 唯独没有可能胜利的能力,北朝鲜多山,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都啥年代了你以为即使美国还能全身而退?
草木有本心 56 2024-10-14 05:06 快点打 用户18xxx67 回复 10-15 05:42 把中国拖下水了[微笑] 用户14xxx98 回复 用户18xxx67 10-15 09:14 拖也不下,愿意打你就打你么的!做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社区联络官 36 2024-10-14 23:33 真打起来韩国能赢,但代价也很高昂,高到他们无法承受 十年思无邪 回复 10-14 23:57 开战10分钟首尔就被炸平了 你告诉我韩国怎么赢 义薄云天的男子汉 回复 10-15 00:22 3个韩国都打不过朝鲜。朝鲜的凝聚力是最恐怖的
用户18xxx71 35 2024-10-14 20:21 到底谁终结谁?不一定啊。 己知未知 回复 10-14 22:54 打一仗不就知道了。 用户18xxx67 回复 己知未知 10-15 05:44 按约定。。。中美只是停战。。美国下场中国也得下[微笑]
如果还有明天 35 2024-10-14 17:51 不知道韩国棒子被人殖民居然还有这么高的优越感 己知未知 回复 10-14 22:54 韩国一直把美国当小弟 己知未知 回复 10-15 07:23 因为韩国人鞠躬是自古以来的民族习惯。
天天好心情 35 2024-10-15 08:59 朝鲜半岛开打去看朝鲜和韩国谁先动手,韩国虽然武器先进,但一旦动起手来,现只要先发制人,哪怕只是普通火炮和火箭炮在三八线上一轮覆盖首尔就没了。剩下的也就不用打了。 风的铃铛 回复 10-15 15:35 哈哈哈,那还不赶紧动手?
老鱼 21 2024-10-14 08:07 人家有没有和美国沟通过,要告诉小编你? 己知未知 回复 10-14 22:55 韩国不需要和美国沟通。停战协议。韩国至今不签。 专怼说话阴阳怪气的人 回复 己知未知 10-15 11:07 指挥权都没有还不用跟美国沟通?签协议的那时候它能说得算???[捂脸哭]
xx 17 2024-10-14 22:17 以为比拼的是高科技 实际上是战斗素养和信仰 埋葬记忆 回复 10-15 07:45 五毛至帐了吗 xx 回复 10-15 07:19 某个国家部队内部互相霸凌;男的娘炮成风;某个国家天天练兵,核武导弹自给自足。 我说的是事实,证据十足。 至于你们说朝鲜吃不上饭,请问,今年朝鲜饿死多少人了?每人每天分配多少粮食?有数据吗?有证据吗?
邀月三人醉 12 2024-10-15 06:31 朝鲜快被俄罗斯忽悠瘸了,完全不听中国的话了。韩美想把中国拖下水缓解台湾和乌克兰压力。俄罗斯想把中朝拖下水缓解自己的压力。都没有一个好东西。阻挠中国收复台湾。
零碎記忆 10 2024-10-14 22:19 到底是谁威胁谁? 零碎記忆 回复 用户10xxx19 10-16 15:23 棒子肯定是被迫营业的 用户10xxx19 回复 10-16 11:39 估计又闹肚皮了,毕竟这当口都自顾不暇,打赏肯定少多了...闹腾作妖分解点压力惯常操作,讨大哥欢欣拱火必会力援...南棒这次又是被迫营业,又特么眼红老子的自行车!
煮鸡蛋的小母鸡 10 2024-10-14 23:25 几万发炮弹,你要用几万枚导弹拦截么……棒子没战略纵深,别太嚣张 波澜迭起 回复 10-15 06:53 你用导弹拦截炮弹 真奢侈啊 不懂导弹是干嘛的就不要说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