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刚从香港回来,随手拍了几张,。房价跌这么多[吃惊]

刚刚从香港回来,随手拍了几张,。房价跌这么多[吃惊]

评论列表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49
2025-01-14 08:16
电灯柱子都配贴几千万?

劉創權 回复 01-17 21:54
咱们这都贴“重金求子,完妈妈梦,动不动几个亿遗产”“高薪工作,不需学历\工作经验,每个星期出国陪游,工资都几万/月[墨镜]

云外 回复 01-17 15:41
人家一个电灯柱子都几百万[墨镜]

名字
名字 43
2025-01-13 21:59
投资客急甩房
青牛座
青牛座 21
2025-01-15 17:15
能移的都移了,剩下些穷人,怎么购买?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18
2025-01-15 18:34
阁下买的起似的
Johnny
Johnny 17
2025-01-14 14:47
所以我们该难过的吃不下饭?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16
2025-01-14 19:37
电灯处最好不要信
此账号已注销
此账号已注销 13
2025-01-13 22:25
香港是个金融开放的城市。国际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被波及到。现在国际上的大环境本来就是恶劣了受其影响很正常的事。而国内的环境受国家的政策约束,传导就比较慢,但是其影响力都已经在表现出来了

张扬 回复 01-15 21:59
其实就是很多人回大陆买房了,香港的房子就降下来了。

幸运的 回复 张扬 01-15 23:49
你根本没了解香港的房子为什么那么贵?

玉哥
玉哥 8
2025-01-14 11:51
够豪,好多都腰斩了
Test
Test 7
2025-01-14 18:56
路边货,俺都够不上[捂脸哭]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7
2025-01-14 20:18
刚拿到仰望u8的4S店授权,准备在农村电线杆子上打广告,别的豪车都忽视了农村市场[滑稽笑]
树下吃乘凉
树下吃乘凉 7
2025-01-17 21:26
牛皮癣都敢信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5
2025-01-16 09:17
豪宅的价格,民房的感觉[哭笑不得]
土豆
土豆 5
2025-01-16 21:47
便宜?算了下,20万一个平方,便宜点的,十几万一个平方[得瑟]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4
2025-01-15 16:39
牛皮癣都信?
倾尽此生丶却只能想念你
倾尽此生丶却只能想念你 4
2025-01-16 22:25
你知道3000尺是多少平方吗?还优惠?
累了
累了 4
2025-01-15 17:53
依旧贵得无法形容
用户54xxx63
用户54xxx63 3
2025-01-15 10:56
香港也有牛皮癣[哭笑不得]
tb827644590
tb827644590 3
2025-01-16 16:27
便宜
Haaaaa
Haaaaa 3
2025-01-16 03:55
线下商铺也经常标着原价998,现价298呢,看看就好
眼明手快
眼明手快 3
2025-01-14 19:59
富婆高价求子…………
◘◙▒░┊爱风筝·爱音乐
◘◙▒░┊爱风筝·爱音乐 3
2025-01-16 16:30
都是天价
你好哈喽
你好哈喽 3
2025-01-17 15:25
跑马地房子1500万港币就行了,在香港就是好地段房子,曼克顿山房子也是这个数能买到
账号管理
账号管理 3
2025-01-16 22:49
最搞笑国内的房价还不给跌,降价也不行,那就是犯罪[抠鼻]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
2025-01-16 21:07
哦,这和一件普通的吊带裙打3.8折然后卖1800差不多原理的。[狗头]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2
2025-01-13 23:08
路边广告也信
不服来杠
不服来杠 2
2025-01-15 12:19
回归正常而已,之前泡沫太大。
清风拂面吃起来
清风拂面吃起来 2
2025-01-15 10:30
香港绝大部分土地、房子被外国人卖出天价、且留下很多中心商铺在外国人手里、用来出租。地租经济。
国际抬杠总冠军
国际抬杠总冠军 2
2025-01-15 21:52
几千万是我这个失业人员不敢想像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1-14 18:36
不贴祖传秘方梅淋疣没特色
A.胡建江
A.胡建江 2
2025-01-16 23:00
看清楚是💲美元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1-17 18:00
空手套白狼吧
暗无天日
暗无天日 2
2025-01-17 18:53
人家有备案有限跌吗?
用户94xxx35
用户94xxx35 2
2025-01-17 08:25
这些都是有黑料的曱甴[抠鼻]走迟点。就要进去了
tz200
tz200 2
2025-01-18 23:12
阴票
lwc
lwc 1
2025-01-16 14:03
旺铺招租!一个道理[滑稽笑]
牛歌大大
牛歌大大 1
2025-01-15 07:00
香港也有牛皮癣
今日见谁
今日见谁 1
2025-01-15 12:30
感觉这些业主都说急着要走,要去哪?[滑稽笑]
俠客觀世界
俠客觀世界 1
2025-01-19 12:11
国内100万起,香港10000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