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拿下澳大利亚?咱们调侃调侃就行了,战争只会内卷,和平搞钱搞科技才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拿下澳大利亚?

咱们调侃调侃就行了,战争只会内卷,和平搞钱搞科技才是正道。 ​​​

评论列表

郎行天下
郎行天下 4
2025-03-08 11:38
确定日本不是靠抢?
博乐
博乐 3
2025-03-08 14:53
只有备战,别人才不敢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