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宣布英美贸易协议后,回答的一些问题:
- 10%是低档,有巨大顺差的国家,会高得多
- 有可能不需要谈判,我们单方面就可以决定+25%
- 码头活动减少是好事,我们赔钱更少
- 美国有消费者、是各国想要的市场,如果美国不好,全世界都好不了
- 有些公司提价,大家会更希望我谈成deals(贸易协议)
贸易是双赢的交易,特朗普考虑的都是单赢。你赢不赢我不管,反正我要赢,不行就大棒伺候。
有时候他的话不能当真,因为他经常朝令夕改,信口开河。

Trump宣布英美贸易协议后,回答的一些问题:
- 10%是低档,有巨大顺差的国家,会高得多
- 有可能不需要谈判,我们单方面就可以决定+25%
- 码头活动减少是好事,我们赔钱更少
- 美国有消费者、是各国想要的市场,如果美国不好,全世界都好不了
- 有些公司提价,大家会更希望我谈成deals(贸易协议)
贸易是双赢的交易,特朗普考虑的都是单赢。你赢不赢我不管,反正我要赢,不行就大棒伺候。
有时候他的话不能当真,因为他经常朝令夕改,信口开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