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真的是不知道是有些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
刚刚刷到一个视频,视频中一位老人带着儿子指责视频拍摄者。
下面是两人的对话,看完但愿不会惊掉你的下巴。
老人:“这是你种的菜吗?”
视频拍摄者:是我家种的菜。
老人:前几天我从这里摘了一些菜回去,给我孙子煮了吃了,我孙子吃了之后上吐下泻,住院花了两万多,你的菜是不是打药了?
视频主人:前几天因为菜地生虫,我就打了一些农药。
老人:果然是你,罪魁祸首找到了,吃你点菜你至于下药吗?
视频主人:你偷了我的菜,还怪我了?我有没让你去偷。
老人:这是偷拿,种菜就是让人吃的,我孙子住院花了两万多块钱,你要赔偿,都怪你,为什么不这个牌子在旁边写上打了农药。我要告你赔偿。
是这社会变了,还是现在的部分老人变了真的让人捉摸不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