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才听说“FZD”这个商标经过初审,现在樊振东就把印有这个logo的衣服穿在身上了!
也太快了!
看来是一边审核一边准备的啊!
安踏实在是太用心了!
不过,看到樊振东出席很多场合穿的都是安踏的衣服,就知道,这是一个双向奔赴!
不怪樊振东与安踏合作呢!
不得不说,这个logo也太好看了,好想知道谁这么有才设计的?#樊振东# #安踏#

前几天才听说“FZD”这个商标经过初审,现在樊振东就把印有这个logo的衣服穿在身上了!
也太快了!
看来是一边审核一边准备的啊!
安踏实在是太用心了!
不过,看到樊振东出席很多场合穿的都是安踏的衣服,就知道,这是一个双向奔赴!
不怪樊振东与安踏合作呢!
不得不说,这个logo也太好看了,好想知道谁这么有才设计的?#樊振东# #安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