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社会对律师的风评不好——上海五星酒店婚宴预制菜还没有调查结论,酒店的律师就给爆料博主发律师函了!
如果博主污蔑酒店,发律师函理所当然!不过,调查还没有结论,发律师函是不是有点早了?!是做贼心虚,还是打压博主,试图控制舆论?!
怎么解释博主在五星酒店后厨看到的那么多的预制菜和塑料包装袋呢?!酒店和律师要证明没有预制菜,可以公布酒店后厨的监控啊!别告诉大众,五星酒店的后厨没有监控!没有调查结论、不公布证据就发律师函,是不是像恶霸一样蛮不讲理呢?!
罔顾基本的常识和判断,以法之名威胁他人,这就是不良资本和不良律师的基本做派和骚操作!
遗憾的是,现在的法对不良资本和不良律师太仁慈了!
律师到底是为法律服务的,还是为金钱服务的?!可能很多律师一辈子只记住了一个“钱” 字 !
大家说呢?!
上海餐饮争议 为什么预制菜之风愈刮愈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