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Model Y5个月感觉没顺过
当时广东那会气温38底,体感温度40,毛豆Y没有座椅通风,车厢就一个蒸笼一样,体验不好。
不到2个月左后轮换了2次胎,刮伤2个轮毂
行驶中右前轮压爆过篮球
高速压过木板敲击底盘
高速被弹起的石头撞击玻璃有个小凹痕
停车等人被隔壁车开门杀右翼子板凹了
车身无故出现很多小划痕,特别是在引擎盖上的
避让行人被电单车追尾,后杠刮花
提车3个月内返厂修异响都有五六次了

开了Model Y5个月感觉没顺过
当时广东那会气温38底,体感温度40,毛豆Y没有座椅通风,车厢就一个蒸笼一样,体验不好。
不到2个月左后轮换了2次胎,刮伤2个轮毂
行驶中右前轮压爆过篮球
高速压过木板敲击底盘
高速被弹起的石头撞击玻璃有个小凹痕
停车等人被隔壁车开门杀右翼子板凹了
车身无故出现很多小划痕,特别是在引擎盖上的
避让行人被电单车追尾,后杠刮花
提车3个月内返厂修异响都有五六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