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是哪一年的买房人?

你是哪一年的买房人?

评论列表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30
2025-12-16 21:37
只要不是投资,有啥亏不亏的,涨了也没得卖,卖了住哪?

用户10xxx78 回复 01-18 09:44
别人月供3000,十年。你要月供5000,还不止10年。差别太大了[大哭][大哭][大哭]

用户43xxx98 回复 01-18 11:44
。。真的会破防的。。我就搞装修的,两家人 门挨门,一样的户型,一家人早买两年。。贵了一倍

姐夫
姐夫 30
2025-12-17 20:45
软广告而已,让你觉得现在去买是捡漏赚到了

阿烈 回复 01-22 11:51
对啊,捡个鸡毛漏。我25年买的,68万,现在同栋楼的卖40万,这才半年多时间。不过也没办法,总得有个住的地方。涨还是跌都不影响住,只是膈应的慌

用户14xxx45 回复 01-23 01:54
现在的房子虽然不好卖了,但是大部分都是涨价过后的,只是相对于19可能略有便宜。相对于15还是贵很多的?最好的买房时间就是12/16之间,房子质量上来了(12之前钢筋价格特高,偷工减料很多,还有其他保温,防水工艺进步),价格相对便宜。16之后房子几年不能卖,并且价格突飞猛进,一直到19/20/21的时候房价处于高位,利息也基本高位,但是房子很快涨不动了,买房的少,出手难。炒房客资金套住,刚需多花冤枉钱。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26
2025-12-10 23:26
25嘚瑟捡漏?后面估计会有捡不完的漏[滑稽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6
2025-12-16 02:46
2015年的也就是不亏。

samampampwindy 回复 12-16 18:52
15年4字头的房,现在8字头,还不挣?

我心永恒 回复 samampampwindy 12-16 19:01
我们这15年买4字头的话,现在也就5字头卖。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0
2025-12-17 01:08
15年买了。19年也买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
2025-12-12 22:56
07买房的才最最合算

吾姓聂 回复 12-16 20:26
03年房价开始全面涨价。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吾姓聂 12-17 11:45
但03以前的房子现在也不好卖了

天才老熊猫
天才老熊猫 7
2026-02-02 22:25
我农村自建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一层二层自己住,3层出租,外楼梯不经过一二楼。还有一栋辅楼,3层18个房间也是出租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6
2025-12-17 03:03
自住的还好,不住的就憋屈的很,我同学20年结婚老家买的婚房,一年也就住一周,到现在为止,把房子卖了正好还剩余的房贷,合着首付没了还白贴几年的房贷[大哭][大哭][大哭]
阿鹏哥
阿鹏哥 6
2025-12-26 18:59
14年买了,19年卖了,小赚30万,千不该万不该当年又买了一套大的,按现在行情血亏60万,而且还要继续亏下去[大哭]

阿鹏哥 回复 默然 01-21 16:28
但高额的房贷需要每个月还钱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默然 回复 01-21 15:34
不卖就不会亏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6
2026-01-22 09:14
15年买的刚需也亏!50万的房子,算上20年贷款利息奔着80万去了,装修家具家电保守十五万,这就一百万了。现在能100万平进平出就不错了。
时时刻刻
时时刻刻 5
2025-12-17 17:10
我一个没买房的,都看这样的信息了
zpk50
zpk50 4
2025-12-17 21:36
最惨的是19买,25卖

风中年华 回复 12-25 21:42
你错了现在房价还在跌,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风中雪
风中雪 4
2026-01-19 18:13
[思考]25年捡漏?捡到半山腰还差不多
王哥
王哥 4
2026-02-02 14:58
恶心的炒房客砸自己手里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再来一PAO
再来一PAO 3
2026-01-22 22:33
我就是19年买的 刚好有钱 刚好小孩要上学 现在价格就一半
我是人
我是人 3
2026-01-24 06:21
2018年才是最高点
吃吃
吃吃 3
2026-01-25 21:41
95年,05年的呢?
姬蛋饼
姬蛋饼 3
2026-01-30 19:15
我就是那个悲催的
上层精灵的挽歌
上层精灵的挽歌 2
2025-12-16 17:47
我就是19年上车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2
2025-12-16 18:54
19年的时候想买,因为有结婚的打算,最后没买成。现在不想买了,反正我有自建房住。
丿丶灰色
丿丶灰色 2
2025-12-16 20:12
你别说了行不?
键盘侠
键盘侠 2
2025-12-18 17:17
还了六年,还有80W本金。现在房子能卖75万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5-12-25 16:59
14年买的房子还没住过,现在价格正好降到买房时的价格加利息了[跪了]
小白蛇
小白蛇 2
2026-01-17 20:36
2013年买的,现在持平,因为房子也旧了,利息当是交房租了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2
2026-01-19 21:25
05年的是不是更加happy,99年的按照现在看岂不是跟白捡一样。[狗头]
BurIk
BurIk 2
2026-01-23 22:16
穷人才想着买房 有能力的 买不买主要看开不开心
snake
snake 2
2026-01-30 01:15
2019
56446894
56446894 2
2026-02-28 16:00
我白干五年[哭哭][哭哭][哭哭]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6-03-02 21:05
19年签合同买的期房,因为中间烂尾2次,23年才交钱,24年12月交房,亏了20来万
陈皮阿大
陈皮阿大 2
2026-03-10 23:14
我好像是2016买的房
吐丝温度低
吐丝温度低 2
2026-03-10 22:23
15年买了,19年卖了,今年准备再买的人怎么办?
502
502 1
2025-12-16 19:07
19买的,是亏了一点,但也没亏到10年白干的程度啊,谁十年就挣那点钱啊!

咿呀呀 回复 12-16 21:57
其他不知道,我们这三线城市25年房价到手价格对比19年腰斩一半,130平的话以前200万现在只用100万,我们这平均1年攒不下10万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咿呀呀 12-17 00:04
不要再说了[打脸][打脸][打脸]

黄金之星
黄金之星 1
2025-12-16 22:57
12年买的算啥

小白蛇 回复 12-17 07:35
等房子拆迁[墨镜]

磊少
磊少 1
2025-12-22 00:00
我家拆迁的,分了四套,两套140,两套110。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
2025-12-21 19:52
任何一年买的人都以为是在捡漏。
w清风淡雨
w清风淡雨 1
2026-01-19 18:23
什么时候什么价买的,就认了吧,心里肯定是极度不爽,但那是自己选择的
老马哥
老马哥 1
2026-01-19 14:58
我2003年买的房。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1-21 23:30
未来除了一线城市,其他城市房价还要跌。理由就是房子一直在造,但是人口出生率下降了。
小安妮
小安妮 1
2026-01-22 19:46
预计2077年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
2026-01-25 21:52
商品房商品房、都明确告诉你了、这是个商品、虚高价格、质量有问题、跌价,都是正常现象、[静静吃瓜]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6-01-27 17:59
我19年买期房2020入住降了三分一,但不买房租贵,自住没差别
休鞋馆
休鞋馆 1
2026-02-05 17:18
08年买的不算?
杀猪刀
杀猪刀 1
2026-02-28 16:29
有啥漏可捡的?好的商品房是不会漏的
萌萌特攻队
萌萌特攻队 1
2026-03-09 18:38
我还没买呢,等27年政策出来再买
jskk
jskk 1
2026-03-09 21:54
14年和25年都是在低点[滑稽笑]
王大爷-福建分大爷
王大爷-福建分大爷
2026-01-24 08:37
十年后这个版本还得改,2025年买房的再亏50%[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