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30 2025-12-16 21:37 只要不是投资,有啥亏不亏的,涨了也没得卖,卖了住哪? 用户10xxx78 回复 01-18 09:44 别人月供3000,十年。你要月供5000,还不止10年。差别太大了[大哭][大哭][大哭] 用户43xxx98 回复 01-18 11:44 。。真的会破防的。。我就搞装修的,两家人 门挨门,一样的户型,一家人早买两年。。贵了一倍
姐夫 30 2025-12-17 20:45 软广告而已,让你觉得现在去买是捡漏赚到了 阿烈 回复 01-22 11:51 对啊,捡个鸡毛漏。我25年买的,68万,现在同栋楼的卖40万,这才半年多时间。不过也没办法,总得有个住的地方。涨还是跌都不影响住,只是膈应的慌 用户14xxx45 回复 01-23 01:54 现在的房子虽然不好卖了,但是大部分都是涨价过后的,只是相对于19可能略有便宜。相对于15还是贵很多的?最好的买房时间就是12/16之间,房子质量上来了(12之前钢筋价格特高,偷工减料很多,还有其他保温,防水工艺进步),价格相对便宜。16之后房子几年不能卖,并且价格突飞猛进,一直到19/20/21的时候房价处于高位,利息也基本高位,但是房子很快涨不动了,买房的少,出手难。炒房客资金套住,刚需多花冤枉钱。
用户10xxx91 16 2025-12-16 02:46 2015年的也就是不亏。 samampampwindy 回复 12-16 18:52 15年4字头的房,现在8字头,还不挣? 我心永恒 回复 samampampwindy 12-16 19:01 我们这15年买4字头的话,现在也就5字头卖。
用户10xxx82 7 2025-12-12 22:56 07买房的才最最合算 吾姓聂 回复 12-16 20:26 03年房价开始全面涨价。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吾姓聂 12-17 11:45 但03以前的房子现在也不好卖了
母校终结者 6 2025-12-17 03:03 自住的还好,不住的就憋屈的很,我同学20年结婚老家买的婚房,一年也就住一周,到现在为止,把房子卖了正好还剩余的房贷,合着首付没了还白贴几年的房贷[大哭][大哭][大哭]
阿鹏哥 6 2025-12-26 18:59 14年买了,19年卖了,小赚30万,千不该万不该当年又买了一套大的,按现在行情血亏60万,而且还要继续亏下去[大哭] 阿鹏哥 回复 默然 01-21 16:28 但高额的房贷需要每个月还钱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默然 回复 01-21 15:34 不卖就不会亏
502 1 2025-12-16 19:07 19买的,是亏了一点,但也没亏到10年白干的程度啊,谁十年就挣那点钱啊! 咿呀呀 回复 12-16 21:57 其他不知道,我们这三线城市25年房价到手价格对比19年腰斩一半,130平的话以前200万现在只用100万,我们这平均1年攒不下10万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咿呀呀 12-17 00:04 不要再说了[打脸][打脸][打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