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 46 2025-12-11 21:08 设计师的好看,有种不对称美,而且一侧不做任何修饰,会让背景墙看起来更开阔,你这么一搞,背景墙的空间看着小很多。 ZZ 回复 12-12 17:03 哈哈不对称没?如果涉及师涉及的下面那个,你还会说不对称美不? mote 回复 ZZ 12-12 18:07 正经设计师绝不会用下面
用户21xxx70 45 2025-12-13 07:38 设计师设计的确实不行 不对称,左边留白什么意思?极简主义最大的美就是对称。当然你要是不对称还美那就是你牛逼,第一个那种不对称,也不美就是设计失误。 改的可能有这个想法,但只添加,而不是修改错误
用户11xxx98 44 2025-12-12 15:26 我喜欢改过以后的,设计师的那么一面大白墙太丑了 淡定 回复 12-13 09:40 后期可以装装饰画,大的摆件。好的设计是需要留有必要的留白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12-12 22:39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左边应该还有窗帘的?
梦回初一 41 2025-12-13 07:01 家装设计师,除非是大公司,否则有几个是有真本事的,好点的是为了上大学的艺考生,还有就是学了软件就开干的,至于审美,三天一套方案的设计,还要什么审美,能把尺寸做好就不错了!
用户10xxx19 20 2025-12-13 11:20 设计师的那个留白多,更简约,左侧案头摆一个梅瓶,还能经常换,仿真花或者真花都可以,随着季节变换,比如春天用大点的梅瓶,插一枝长长的雪柳就很好看了。 第九天的夜 回复 12-13 20:09 对,左侧放绿植、摆件等等都可以,应该是专门留出来的;加了背板,就有了展示的意味,再放“景”就很别扭,不方的话,又很空 用户10xxx19 回复 第九天的夜 12-14 08:43 对呀,我挺喜欢这个设计的,左边那里,春天插梅花、雪柳,夏天插荷花、睡莲,秋天插石榴、菊花,冬天插乌桕、银柳,再几个花瓶换着搭配,一个小角落把四季装进家里。
木有答案 7 2025-12-12 22:22 空调位被占据了 你说叫啥呢 回复 12-15 09:42 空调放柜子上吗😂 第九天的夜 回复 12-13 20:10 那个地方没留空调位(柜机),留的装饰空间
彷徨 6 2025-12-16 23:08 如果按下面的改电视那里就不要那样设计了,风格都不一样的,右边柜子虽然只是变成扇门但整体看上去就不一样了,电视那里仍然保留原设计会显得突兀。个人认为第一版好,左侧后面居住时也是可以摆东西的。
人已醉何必再留 5 2025-12-12 21:01 你只是觉得设计师设计的哪里有欠缺,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所以做了个修改!实际也是设计师设计的有问题,简约了,却没美到,空白地方也大了些,但是你修改了以后却打乱了风格,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失败了,从普通住宅的角度来说,自己看了好就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