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哪个更好?

哪个更好?

评论列表

张志
张志 46
2025-12-11 21:08
设计师的好看,有种不对称美,而且一侧不做任何修饰,会让背景墙看起来更开阔,你这么一搞,背景墙的空间看着小很多。

ZZ 回复 12-12 17:03
哈哈不对称没?如果涉及师涉及的下面那个,你还会说不对称美不?

mote 回复 ZZ 12-12 18:07
正经设计师绝不会用下面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45
2025-12-11 21:01
你是业主,你说了算。
用户21xxx70
用户21xxx70 45
2025-12-13 07:38
设计师设计的确实不行 不对称,左边留白什么意思?极简主义最大的美就是对称。当然你要是不对称还美那就是你牛逼,第一个那种不对称,也不美就是设计失误。 改的可能有这个想法,但只添加,而不是修改错误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4
2025-12-12 15:26
我喜欢改过以后的,设计师的那么一面大白墙太丑了

淡定 回复 12-13 09:40
后期可以装装饰画,大的摆件。好的设计是需要留有必要的留白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12-12 22:39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左边应该还有窗帘的?

梦回初一
梦回初一 41
2025-12-13 07:01
家装设计师,除非是大公司,否则有几个是有真本事的,好点的是为了上大学的艺考生,还有就是学了软件就开干的,至于审美,三天一套方案的设计,还要什么审美,能把尺寸做好就不错了!
。。。
。。。 23
2025-12-12 17:47
改过以后看着舒坦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0
2025-12-13 11:20
设计师的那个留白多,更简约,左侧案头摆一个梅瓶,还能经常换,仿真花或者真花都可以,随着季节变换,比如春天用大点的梅瓶,插一枝长长的雪柳就很好看了。

第九天的夜 回复 12-13 20:09
对,左侧放绿植、摆件等等都可以,应该是专门留出来的;加了背板,就有了展示的意味,再放“景”就很别扭,不方的话,又很空

用户10xxx19 回复 第九天的夜 12-14 08:43
对呀,我挺喜欢这个设计的,左边那里,春天插梅花、雪柳,夏天插荷花、睡莲,秋天插石榴、菊花,冬天插乌桕、银柳,再几个花瓶换着搭配,一个小角落把四季装进家里。

我嘿嘿嘿
我嘿嘿嘿 17
2025-12-12 17:43
实用角度出发,选设计师。就美观,不管后期,你的美
就没有了呢
就没有了呢 10
2025-12-14 09:55
改后有视觉挤压感,空间感被挤压了,但的确老一辈就喜欢满满的感觉,这要看人吧,有人喜欢极简有人喜欢极繁。
小海
小海 9
2025-12-13 10:13
留白是一种心境上的沉淀,物满,则溢。你的心,还是有些躁动了。
木有答案
木有答案 7
2025-12-12 22:22
空调位被占据了

你说叫啥呢 回复 12-15 09:42
空调放柜子上吗😂

第九天的夜 回复 12-13 20:10
那个地方没留空调位(柜机),留的装饰空间

milk_smen
milk_smen 6
2025-12-13 00:50
这么说吧,俩一起看一对比,上面的让我呼吸顺畅,下面的让我有点呼吸困难,但这东西,,你住也不是设计师住,你看几遍都觉得自己的好看就没啥问题。
用户54xxx57
用户54xxx57 6
2025-12-13 08:54
这是你家,你觉得哪个好看就是哪个,装修完的结果是由你承受的,又不是设计师住里面,也不是网友住里面,当然你也可以问问你家人。
彷徨
彷徨 6
2025-12-16 23:08
如果按下面的改电视那里就不要那样设计了,风格都不一样的,右边柜子虽然只是变成扇门但整体看上去就不一样了,电视那里仍然保留原设计会显得突兀。个人认为第一版好,左侧后面居住时也是可以摆东西的。
打娃力士
打娃力士 5
2025-12-13 00:53
改的好,咱就是说,设计师给留的那一块,你能忍住不放点东西吗?
人已醉何必再留
人已醉何必再留 5
2025-12-12 21:01
你只是觉得设计师设计的哪里有欠缺,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所以做了个修改!实际也是设计师设计的有问题,简约了,却没美到,空白地方也大了些,但是你修改了以后却打乱了风格,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失败了,从普通住宅的角度来说,自己看了好就行
红月Shaun
红月Shaun 4
2025-12-13 20:12
留白上面加个射灯,下面随便放什么挂画,植物造型之类的都可以,比你自己改的都要好看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4
2025-12-12 21:54
本来那一侧应该放窗帘的,被你改成老年非主流了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4
2025-12-13 19:27
改得不错
三枪打死个麻辣烫
三枪打死个麻辣烫 4
2025-12-15 19:08
设计师做的起码是有思路的。他要的重点表达是什么一目了然。评论区不少人喷他,但也看到了他的构思。而你改后的就让人很费解了。这么改是什么理由呢?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3
2025-12-12 18:47
出钱的说了算
听不到,看不见
听不到,看不见 3
2025-12-13 22:38
加了个格栅就叫你改的?吃了五个馍。非得说最后一个馍吃饱的。以后前四个别吃了
用户43xxx98
用户43xxx98 3
2025-12-12 18:08
谁给钱,谁就是上帝,钱到位,就是屎也能吃下去
Hey咩
Hey咩 2
2025-12-12 21:33
其实没那么大差别,只不过小户型适合图1,显大。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12-13 00:45
你那个改可以改矮点,错落有致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2
2025-12-12 17:17
业主加的颜色跟右边黑色不一样,改成同一种颜色,下面的花有那种的吗?
又有了
又有了 2
2025-12-13 18:09
成功把装修成本提高,空间利用降低了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5-12-12 22:38
你有没有考虑过软装的问题?左边的窗帘放哪?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2
2025-12-12 16:44
这个应该叫:我加的……吧……改变了设计主体结构才叫该…啥都没动就加了点装饰…[思考]
谁啊
谁啊 2
2025-12-13 19:54
软装部分爱放啥放啥,但是硬装缩一截地台,这不能忍,施工多好多事,打扫又多好多事。
清子
清子 2
2025-12-13 22:18
花开富贵。
VV
VV 2
2025-12-13 17:01
骚操作越多,装修费越贵。
裤爷
裤爷 2
2025-12-13 15:32
都不咋地
华尔兹的美
华尔兹的美 2
2025-12-13 02:46
所以你不是设计师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12-13 14:57
柜子不要截断,不影响你改墙,放花盆
37
37 2
2025-12-14 00:33
你改的那逼玩意纯属网络设计师作品看多了
Lionel·金
Lionel·金 2
2025-12-12 21:04
简约主义被您完美的破坏了!
请叫我的全名
请叫我的全名 2
2025-12-13 19:43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2
2025-12-13 18:10
左边的空间是不就是就是就你留的?放立灯,放空调?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2
2025-12-13 21:02
都是假的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2
2025-12-13 17:45
改也要讲究对称吧
寂寞刀
寂寞刀 2
2025-12-12 23:01
左边应该放一棵绿植。
10000
10000 2
2025-12-15 16:27
都差不多
用户49xxx96
用户49xxx96 2
2025-12-16 13:37
都不咋样,没居中
aaaaa
aaaaa 2
2025-12-15 11:58
说明你比他经验更多[抠鼻]
蔓mycuba
蔓mycuba 2
2025-12-17 14:17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2
2025-12-17 16:17
设计师版的左边后期更灵活
傲人
傲人 2
2026-01-19 11:09
留白是给柜式空调的
青出于蓝的科代表
青出于蓝的科代表 2
2025-12-12 19:51
设计师的符合美学,你的符合审美!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1
2025-12-12 14:52
简+繁
狠人她哥
狠人她哥 1
2025-12-13 11:36
设计师的实用
绝对的正义
绝对的正义 1
2025-12-13 11:32
你这是锦上添花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12-12 16:37
谁付钱谁说的对
碎片拼成的梦
碎片拼成的梦 1
2025-12-13 09:13
好看是好看,就是打扫的时候要命
王哥
王哥 1
2025-12-12 22:08
不是专家说的就对,不是设计师设计的就好,很多设计师也是半吊子半桶水!
小白蛇
小白蛇 1
2025-12-12 22:35
造价一样的话,选你的[墨镜]
占s
占s 1
2025-12-13 03:28
我和科比合砍81分?
该死的智能手机
该死的智能手机 1
2025-12-12 23:04
站在巨人肩膀上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1
2025-12-12 18:06
电视旁边那一大片大白墙是真的丑。
海晏河清
海晏河清 1
2025-12-15 21:20
设计师的不就是只给了必须的 剩下的随便你摆放嘛
一念灭尘世
一念灭尘世 1
2025-12-13 16:00
你不懂留白[得瑟]
逍遥之魂
逍遥之魂 1
2025-12-14 15:55
沒改前感觉更突出整个左半侧,改了之后的更突出电视
猪她爸
猪她爸 1
2025-12-12 20:48
左边电视墙改的感觉好一点,但是柜门改成那小小块真的不好看
大叔
大叔 1
2025-12-13 17:55
设计师给的没毛病,我会买个大电视直接补齐左边留白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1
2025-12-12 17:16
业主加的颜色不一样,改成同一种颜色
℡专门收拾歪人丶
℡专门收拾歪人丶 1
2025-12-17 12:04
如改!
壹种态度
壹种态度 1
2025-12-17 22:12
你出钱你说了算
w清风淡雨
w清风淡雨 1
2026-01-20 19:49
再放一张啊,师傅装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1-21 01:15
确实改的好
游戏
游戏 1
2026-01-20 15:40
1,好打扫
用户95xxx84
用户95xxx84 1
2026-01-25 16:34
住上三个月,什么都无所谓了,好不好看都那样。
dd
dd 1
2026-02-21 15:45
设计师的更好,你随意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1
2026-03-03 19:18
该留白的地方留白,对称加留白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1
2025-12-14 06:27
毛的设计,就是模块化背景板,去装饰城买,一本书样式给你选呢
润物细无声
润物细无声
2025-12-13 12:47
那盆植物枯败后难看得一批,还影响风水,那种竖格珊搞卫生也是头疼,容易结蜘蛛网,储物柜面板改小后线条明显繁复很多,唯一优点可能耐用一点,还真以为自己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