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男足0:4日本男足,我发现了三个可笑的事实!1、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王钰栋的表

中国男足0:4日本男足,我发现了三个可笑的事实!1、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王钰栋的表现足够讽刺2、如果没有李昊,或许就不会有国足站在决赛场上3、下半场中场全换就足以代表安东尼奥的首发调整是失败的U23亚洲杯决赛,中国男足0:4不敌日本男足,无缘冠军。通过整场比赛来看,国足与日本足球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日本的传控打法以及就地反抢是顶级的,实力层面国足处于全面落后,做为国足的希望之星,王钰栋的表现足够讽刺。本场比赛从一开场就有很大的问题,安东尼奥的调整从结果来看是失败的,下半场三名中场球员全换就足以说明了问题,蒯纪闻更应该首发。但有一说一,国足如果没有李昊的神勇发挥,或许就不会在决赛场上看到中国队,在国足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李昊完全可以有机会、也有能力扛起国足未来十年首发门将的重担。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32
2026-01-25 12:01
赢了就把人捧的高高的,输了就狠狠的踩,对日本我们全面落后输球是正常的,我们足协和球迷都是急功近利,日本队成功不是偶然的,是坚持几十年如一日青训出来的,成下心来狠抓青训吧,别总指望短期出成绩。

缺氧@ 回复 01-25 12:27
说的好,要的是态度

莫邪(xie) 回复 01-25 12:56
哪里狠狠的踩了?不是在讲事实吗?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9
2026-01-25 11:52
请屏蔽一切关于男足的新闻,除了窝心还是窝心

熊大爱天才威 回复 01-25 12:05
U23和国足傻傻分不清[作揖]

九门大提督 回复 01-25 14:28
又买球了?该啊

用户93xxx63
用户93xxx63 51
2026-01-25 11:57
看他们踢球不如去睡大觉,一群小丑的表演,靠一些小运气,还开始自以为是了!!劳命伤财!!

我厂不找40以上中老年 回复 01-25 18:57
我们有军舰飞机航,揍小日子的

JJ 回复 我厂不找40以上中老年 01-26 11:13
人家是有主人的我们动不了

666666
666666 46
2026-01-25 10:57
法国足球在90年代以前只是世界二流强队,根本没有问鼎世界杯的可能性,但法国从90年代开始狠抓青训,持续不断狠抓的青训体系为法国培养了源源不断的足球人才,法国足球从98年后逐渐变成了世界足坛的超级强队,五大联赛各个强队都充斥着法国球员,这使得法国足球经久不衰。很多国人说法国足球靠的是黑人,这种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法国的黑人球员没有一个是从非洲引进的,他们全部都是法国土生土长的黑人移民后代,他们全部都是法国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法国人!反观非洲,有哪个非洲国家有能力问鼎世界杯?日本足球在90年代时根本打不过中国队,后来随着韩国足球学德国的硬朗派,日本则选择了坚定学习法国的技术流派和青训体系,尤其是青训体系,为日本足球培养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之后日本足球逐渐强大,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崛起为亚洲第一的世界强队,可以说日本足球就是法国足球的忠实学生!日本就是学习法国的青训成功经验而崛起的!这条成功道路中国足协并非不明白,然而中国足坛的体制性腐败和急功近利严重阻碍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一届足协领导选择了沉下心来狠抓青训发展足球!因为没有一届足协领导为中国足球选择了长远发展的战略路线!

清泉 回复 01-25 12:51
人家在高中和大学就能踢球成才,我们只能进职业队才能踢足球;如果我们的高中和大学能踢球比赛的话,得有多少球星储备?

ABC 回复 01-25 12:24
对比一下,足球排的上号的国家现态。

我的昵称
我的昵称 46
2026-01-25 12:07
没有坚持策略,控球干到49%,这是没认清自己。半决赛打越南搞对攻,是提前暴露了战术,如果半决赛坚持打防守,把战术留到决赛,又或者这场坚持打防守,还有一点变数。这场后场经常就留3个人,大比分落败的可以预料的。

用户92xxx91 回复 01-25 13:22
和日本玩战术,玩迷惑阵?想多了,估计日本都没去研究你中国打法。

啤酒沫漠 回复 01-25 14:57
不控球,输了,挨骂。控球,输了,还挨骂。总之,就不能输!

啊喜
啊喜 30
2026-01-25 10:57
日本足球现在亚洲独一档。其他的沙特韩国澳大利亚乌兹别克第一。中东这一票王爷第二。东南亚第三。国足跟东帝汶,马尔代夫一档第四。

吾乃世间一凡夫 回复 01-25 11:50
你指的应该是海参队。这帮U字队伍应该不在你的总结之列

sky 回复 01-25 15:34
要是你能入选国足,那肯定是第一档球队了

逐心
逐心 27
2026-01-25 15:52
足球认知有代差,日本足球一脚半出球、连续一脚出球不光是脚下能力,更是接引快、思维快、预判快、成体系的日系足球细化训练的结果,中国足球全面的认知差,细节不注重,拼身体拼节奏很难长期保持整体进步。

用户18xxx08 回复 01-25 21:14
很认同你的看法,细节决定成败,别人在青训的细节上真的很专业

我厂不找40以上中老年 回复 01-25 18:57
我们有军舰飞机航,揍小日子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6
2026-01-25 11:39
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就可以全力一拼了,个人觉得应该下半场开始就换人了,中场组织不起任何有威胁进攻,中场应该加强拼抢,为前锋创造进攻机会,实力确实有差距,输2球可以接受,但输4球确实难以接受。

內个莮人 回复 01-25 16:28
咱们的中场能拿的住球吗?能盘带,能过人,能组织,能溜边下底传中的一个人都没有,都踏马的混子基本功太差,球都碰不到拿啥抢球

用户10xxx77 回复 內个莮人 01-25 17:14
所以说实力还是有差距,输2球不冤,加强中场拼抢,至少不让日本队那么好拿球,被人压着打。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25
2026-01-25 12:32
没有彭皜和李昊,中国队小组赛咱就出局了。

8698 回复 01-25 15:40
没有安东尼奥,就没有本届比赛成绩。

老王
老王 22
2026-01-25 11:47
当年,范志毅-郑智是亚洲足球先生的存在,也是曾经日韩小球迷的偶像,孙兴慜在球场看见郑智是相当尊敬的!!咱们家球员除了球技,其他都是一流的。。

盼我疯魔 回复 01-26 01:12
我主页那可太棒了 不瞧瞧[爱心]

兰海
兰海 21
2026-01-25 14:13
你感觉你带中国队就厉害吗?纸上谈兵

我厂不找40以上中老年 回复 01-25 18:57
我们有军舰飞机航,揍小日子的

JJ 回复 01-26 11:14
我要带中国队能给我完全的权利吗

源尚草
源尚草 12
2026-01-25 18:46
技术不行谈什么战术都是空谈,看看别人的短传,长传球的精准,别人的球员的捉前跑位的意识,再看看中国球员的传控水平,不是一个层次的,基本功差太远,场上该传的球不传,往前带,然后别人两三人包夹你,带不动了想传,可惜已经没有角度了,你可以看看欧洲强队踢的球,几个短传长传就到了大禁区前边了,足球是讲配合的,个人能力再强一个封不住两个人来㇏,两个人封不住,三个人来,实在不行铲断,犯规的来搞,欧洲拉美强队踢球基本上自己很少带球都是自己接球后在对方队员没有近身前就传出去了,所以别人防守是盯人断传球路线,中国队踢球是盘呀带呀直到球丟了,日本就学的欧洲踢法,讲究整体配合,几脚传球球就到了对方防守区域,所以日本现在排名很靠前,根本不俱欧洲强队,那些大牌球星如果你该传的球没传,是会破队友孤立的,别人不会给你传球做球,所以说中国足球最大的毛病在这!
风帆
风帆 12
2026-01-25 16:37
中国足球真是个奇葩,你不理它吧,它给你弄个小惊喜,你一关注它,准让你失望透顶[捂脸哭]

我厂不找40以上中老年 回复 01-25 18:57
我们有军舰飞机航,揍小日子的

lxj
lxj 10
2026-01-25 15:37
找了半天才从新闻最下方找到国足比赛的消息。昨天中日大战总是头条,新闻电视转播也是纷纷提醒,今天急忙打开新闻看,结果什么也没看到,马上明白这特么就是输定了!
鹰蝶
鹰蝶 9
2026-01-25 21:48
走到这一步,已经够跟力了。想夺冠,本来就是奢望。别给我说什么教练战术,在绝对实力面前,这些都是空话。你让国足去对阵阿根廷、西班牙和法国这些球队,别人不要教练,临时凑合在一起,都轻松拿捏你。
iscking
iscking 8
2026-01-25 12:54
对半是最后一场,队员自己想看看自己到底成色怎么样,然后就崩了。挺好的,省的一堆人胡吹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7
2026-01-25 21:51
王钰栋本届比赛除了失误多,比较独,没什么亮点!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6-01-25 12:35
中国足球死就死在你们这些笔杆子手里!!!前两天还牛逼哄哄的吹呢,现在呢?接着吹呀!!!!
放飞自我
放飞自我 5
2026-01-25 11:09
有进步、有差距,要加强训练、提高球技,知耻而后勇。
波波
波波 5
2026-01-25 13:37
虽败犹荣,差距明显。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6-01-26 14:57
其他先不谈、就这帮人停球都停不住怎么进的国家队、输4个算少了的!
欧皇灵灵柒
欧皇灵灵柒 4
2026-01-26 11:21
人家进化了20年我们靠战术,拼命,真的弥补不了意识和本能的差距。踏踏实实的从娃娃抓起。但是这样又有个问题,都踢球去了,谁做牛马?
路人甲
路人甲 4
2026-01-25 12:10
别把职业队和村超比[捂脸哭]差距明显摆在那。
智爷
智爷 4
2026-01-25 13:46
前几天捧得有多高,现在打脸就多疼!😆
科1981
科1981 4
2026-01-25 13:56
别说什么我们的球员怎么样,现实就是我们是亚军!如果以后我们都能打进决赛,总会有拿冠军的时候!
万事随缘
万事随缘 4
2026-01-25 22:16
中国男足个个反应迟钝,木纳,不懂配合,不输球才怪呢!
中维国际
中维国际 4
2026-01-25 16:21
又一个优秀的批评家,说大话谁都可以,拼实力有几个能上,要是真球迷,就不用瞎BB👌
老宗
老宗 4
2026-01-25 13:03
输日本正常,已经创造历史了,知足吧
用户54xxx49
用户54xxx49 4
2026-01-25 12:32
不换就没有0:4了?人家知道是啥水平想搏一搏,不过没成功而已
风起的日子
风起的日子 4
2026-01-27 20:43
真是大聪明。屁本事没有就是嘴皮子利索。国足现在的水平,大家心里都有数。这次因势利导能进决赛,就是好事。是好事就得夸,屁放太多容易虚。整体环境的改观是猪协的事,不应该让一支有出成绩的队伍来背那么沉重的担子,也不该是他们的责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6-01-26 22:31
球员技术完全是下风.输就是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足球是全部11人的较量.球员们自身都心知肚明.全亚洲人都有眼看的.不要总是输球就怪这个怪那个,怪教练!水平处在同一水平.就可以有遗憾!
199楼~看星星
199楼~看星星 3
2026-01-25 13:11
上来就乌龟阵只打反手反击,顶到点球,这才是唯一可能的赢点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3
2026-01-25 12:31
怎么又怪起教练来了?就算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及所有世界名帅过来,又能怎么样?
四爷
四爷 3
2026-01-25 12:37
取消国足别浪费钱最实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1-25 12:37
表现可以了,为国效力,可敬,冷言冷语,可恶
梦强
梦强 3
2026-01-25 18:33
好正常啊[静静吃瓜]日本足球很强
诗情画意
诗情画意 3
2026-01-25 12:40
切,国足这结果是正常的啦。国足的规律是:输是必然的赢是偶然的,可当你对其输到绝望时,国足又要偶然的赢一次让你对其有一丝丝的希望,之后国足又是输到你绝望…如此反复。哈哈哈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1-25 09:11
让贵超上,绝对吊打日本,让广超上,日本连上场的勇气都没有,让苏超上,日本当场举白旗,让国足上,日本笑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1-25 09:28
那个刘浩帆表现很差,没有任何亮眼的传球,只会横向倒球,对进攻没任何帮助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3
2026-01-25 10:11
能走到这一步应该说己很好了。但要给他们降降温才有未来!
古懂
古懂 3
2026-01-25 13:14
中国球员有个不好的可惯就是:一停二看三回(横)传……[并不简单]
安盈
安盈 3
2026-01-25 14:09
不是说踢法很先进吗?嗯,说得也对,人家先进的球,一进就大四喜。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6-01-25 12:44
工资3000不能多了
A118伟鹏珠宝首饰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A118伟鹏珠宝首饰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3
2026-01-25 12:26
这样成绩不是超常发挥!
看得清想不明
看得清想不明 3
2026-01-25 12:55
门将在扑点球前,对射手比了几个动作,电视里听到英语,和他动作还是匹配的,好像就是他说的。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3
2026-01-25 11:44
杯赛之王吴金贵带队完全可以拿下日本。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3
2026-01-25 10:57
这种丢人现眼的能不能让他们在网上绝迹?
尼迭
尼迭 3
2026-01-25 21:50
安东尼奥说了,需要时间,未来10年的经费稳了😃😃😃
顽强的韭菜
顽强的韭菜 3
2026-01-25 12:38
别人还是U21,还不是职业球员,而是大学生。这种差距至少是三到四个档次。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3
2026-01-25 13:39
技术体力都差几个档
实在话
实在话 3
2026-01-25 14:23
足球干不过日本!得练好久!
南山南
南山南 3
2026-01-26 11:18
个人技术?整体配合?可以说一塌糊涂,一无是处!!!别吹牛逼了!!!
王者之风 猛者天下
王者之风 猛者天下 3
2026-01-25 12:12
讽刺啥了?已经很不错哦了,要看到进步与差距,而不是阴阳怪气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3
2026-01-25 11:43
青训做的好,10年时间就够了
刺猬
刺猬 3
2026-01-25 15:57
评论要客观,要有脑子,别张嘴就喷。首先你给中国男花一分钱了?你花钱买票去看球了?人家吃你买的海参了?我之前还花了100多买了个央视会员看决赛了。其次,中日差距很明显,落败是正常的,小伙子们踢的挺不错了,拿个亚军已经是这么多年最好的成绩了,你们还要怎么样?

2956 回复 01-25 16:42
不好意思,男足的钱哪来的,不是纳税人的吗?什么叫你给男足花了一分钱?难道男足的钱都是他们自己赚的?

晓峰
晓峰 3
2026-01-25 18:03
神仙指挥也不行,实力差距太大。
一人一
一人一 3
2026-01-25 11:34
亚军了,已经可以了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再进步吧
用户85xxx66
用户85xxx66 3
2026-01-25 10:54
以后别发了看着生气😡
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 3
2026-01-25 12:05
还是海参吃多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6-01-25 12:06
修炼内功最重要,一是自律,二是意识,三是体能,四是技术,当然能同时提高最好。
超越菩萨的魔
超越菩萨的魔 3
2026-01-25 13:34
不输赌球哪来钱,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3
2026-01-25 11:41
我不相信中国人体质和智慧不如日本人,钱花的比日本多几倍,半个世纪几代人干不过日本实在是说不过去,只能在体制上找原因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6-01-25 13:18
勇夺亚军,可呸可弃!
道友色亦有道
道友色亦有道 3
2026-01-25 12:36
找你这评论你是期望今年横扫世界杯呢[打脸]
非洲二哥
非洲二哥 3
2026-01-25 13:55
偶然,运气进了决赛不知道吗,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真他妈当自己是颗葱了
朱哥
朱哥 3
2026-01-25 12:12
自古弱队出门神[抠鼻]
小泽武藤空
小泽武藤空 3
2026-01-26 17:50
中国男足还有吹的必要吗?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3
2026-01-25 17:35
实话实说跟日本差距很大,主要是战术有问题,半场控球44-56这就是问题,我们现在是亚洲弱队,优势是防守,尤其面对强队要坚持防守反击,532,541都不过分,拼中场拼控制传控根本就不行,赢了越南膨胀了,骄兵必败,越南怎么输得,我们犯了同一个问题,知道中国防守厉害日本肯定抢开局20分钟,顶不住实力差距问题,但是之前那么多场都可以说明战术没问题,所谓输球不输路主要还是战术上面轻敌了,上下半场顶住开局,放弃中场全部精力在防守,70分钟过后消耗了对面体力开始换人,这时候后场问题也能调整,前面投入针对性球员,最后20分钟乱战寻找机会,到时候日本心态更急,平了加时甚至输了我们都是可以接受的后果,所以为什么放弃了自己防守的长处要控中场,而且还是跟亚洲最强的中场去硬碰硬这就有点自不量力了,总之输球结果我们能接受,但还是要更务实一点,一口吃个胖子不可能,我们还是要踢自己擅长跟稳健的足球,最后祝贺国足再接再厉

用户18xxx08 回复 01-25 21:15
不是战术问题,是技术和对足球的认知问题

盼我疯魔
盼我疯魔 3
2026-01-26 01:12
我主页
青丘白浅
青丘白浅 2
2026-01-25 14:44
0.4是36倍赔率

粉丝 回复 01-25 15:22
我买的是0-3,错失中奖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2
2026-01-25 17:47
昨天听同事说买6000块钱的0-4,不知道最后赚多少

骑着猩猩遛太监 回复 01-25 20:21
36倍,你算一下

用户47xxx91
用户47xxx91 2
2026-01-26 17:14
这球踢的就不适合王钰栋的打法,他踢得很别扭,不过队里面也没有更合适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1-25 09:10
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
芝麻哥
芝麻哥 2
2026-01-25 10:45
现在还有人闲得无聊关注中国足球,也算是稀奇事!
梦入神机
梦入神机 2
2026-01-25 18:07
不看不关注就好了,抛开球员的能力不谈,日本的技术先进?没研究过对手是吗?还是根本就没有准备应对的战术,这种队伍根本就不值得期待
高乐
高乐 2
2026-01-27 16:33
从来没有看好
用户94xxx78
用户94xxx78 2
2026-01-25 13:45
这是国人之殇,也是球员之伤,希望不要成为国足之尚。土壤如此,足协之过。三尺之冰,慢慢来吧。
简单平凡小百姓
简单平凡小百姓 2
2026-01-25 19:54
日本队一直在进步,国足从02年世界杯后,就一直在退步,差距越来越大,也正常,这一届国奥队是个好的开始,加油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1-25 22:30
好文章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2
2026-01-25 10:37
能有这样就不错了。败一场也是好事。这样才知到天多高地弃厚!
LKA
LKA 2
2026-01-25 20:44
昨天破天荒看了这场国足半场比赛,真后悔浪费了四十多分钟,毫不留情的说,跟业余队伍强一丢丢而已,一如既往的烂
云淡风轻迎春
云淡风轻迎春 2
2026-01-25 20:04
日本队在技术,一脚出球的速度等方面全面碾压国足,根本不是一个等级
若如初见
若如初见 2
2026-01-25 14:13
啥都不懂,拿着放大镜找毛病,装什么大尾巴狼
wolfet
wolfet 2
2026-01-26 17:09
差距明显 输就输了 最重要的是认清差距努力追赶 这帮小伙子还是不错的
後會╄→Wú
後會╄→Wú 2
2026-01-25 17:13
真挺不错了,正负值都体现在两边门将的状态上了,赛前如果准备再充分点,场面上或许会好看点
暗影斗篷
暗影斗篷 2
2026-01-25 20:17
不知为嘛决赛不全场紧逼了[捂脸哭]
牧羊人wuge
牧羊人wuge 2
2026-01-25 23:20
语无伦次,重复颠倒,评论某件事情的时候心态不要过于情绪化,否则会影响你的语言表述能力
夙愿
夙愿 2
2026-01-26 09:22
总盯着王钰栋干什么,一场比赛就给孩子这么大压力[静静吃瓜]
 饕餮
 饕餮 2
2026-01-25 16:14
你们猜我不行,我就行一次。你们猜我行了,我就真不行。
一刀惊梦
一刀惊梦 2
2026-01-25 18:01
输了才正常
木头
木头 2
2026-01-25 22:25
昨天可不得了了,全国都在发大屏,计划有变准备夺冠。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2
2026-01-27 07:45
王太年轻了,第二个失球就是他造成的。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2
2026-01-27 17:21
实力层次的碾压,什么战术都没用,球都拿不住,谈个毛线战术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2
2026-01-26 21:52
估计足协老爷们插手了
金箍棒
金箍棒 2
2026-01-27 12:00
又不吹了,又开始贬了。
建国后不许成精
建国后不许成精 2
2026-01-27 09:26
村超级别的球员打进亚洲,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哈哈哈
哈哈哈 2
2026-01-27 12:01
...
龙渊阁
龙渊阁 2
2026-01-27 22:02
看到王钰栋首发,果断梭哈日本让1球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1-27 21:04
输球不是很合理的事吗,打进决赛都已经出乎预料了,何必这么执着呢
大兵
大兵 1
2026-01-26 14:44
亚军不是失败

大兵 回复 01-26 14:46
失败的是没给日本弄残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