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台湾是真牛B:2300万人的股市,市值达到了大陆的1/3!香港更是牛逼中的牛逼,

台湾是真牛B:2300万人的股市,市值达到了大陆的1/3!香港更是牛逼中的牛逼,700万人的股市,市值貌似比台湾的市值还多。看起来,市场国际化程度,对股指体量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那样的市场,跟普通小散户也没太大关系了。台积电一个股票就占了台湾股市市值的一半左右,这里面能有多少散户受益?连老板20年前都在高位跑路了。普通人还有几个坚守得住?或许现在只能靠国家出手了:赶紧地解放台湾,别让他们真的把工厂搬空,全跑到美国去了!

评论列表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21
2026-05-07 16:54
A哥就喜欢套人,筹码多的赚钱拉高和散户一起拉,早上拉高下午下杀。这种盘很难有牛市

周萧明8 回复 05-23 13:56
一听就知道持股不满一个月,如果有那就是被套,每天盯着分时盘,你问问这个市场散户,喜不喜欢热点

w7408
w7408 6
2026-05-02 17:33
香港市场又不是只有香港股票。
青清
青清 6
2026-05-03 19:27
哈哈哈,量化来了,快跑
属猴的孙悟瓜
属猴的孙悟瓜 6
2026-05-02 12:26
小编去看看带什么创板的市梦率吧
o蕞僾蔡小坤
o蕞僾蔡小坤 5
2026-05-02 03:13
台湾和香港有什么可吹的,单单深圳一个腾讯 比亚迪市值吊打弯弯和香港,

花瓶 回复 05-02 05:38
无知不可怕,致命的是无知还出来显摆

落花时节168 回复 花瓶 05-02 13:38
是啊!腾讯比亚迪都在香港有H 股,腾讯甚至没有在大陆上市

古月泉
古月泉 4
2026-05-04 08:58
还是四小龙厉害
柏成
柏成 3
2026-05-09 20:33
大陆那么公司在香港上市你也是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