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 25 2026-05-24 16:40 那人已经去了,就别消遣别人了。。。。[祈祷][祈祷][祈祷] 非专业级回击喷子键盘侠选手。 回复 05-24 19:54 人有两种死法,一种是肉体上死亡,另一种是被世间遗忘的死法。他被人记住,证明他在世上的时候做了有意义的事,被大众认可,记住了。没人关注,没人过问,时间久了,就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痕迹了。。。 嚛濕孨䴑 回复 05-24 21:11 消遣?请不要以己度人,人和人的差别比人和狗都大
彩云之南 7 2026-05-24 22:54 别乱用这兄弟的肖像,他人已经走了 怡然自乐 回复 05-25 00:26 那就该视他为不详吗?要忌讳吗?就该让他在人们心里也死去吗? 彩云之南 回复 怡然自乐 05-25 11:19 这是尊重,连这也不懂吗
用户17xxx97 3 2026-05-24 20:41 刚来成都,点的都是微辣,连续拉十来天了。这几天一点辣的都不敢吃!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回复 05-25 03:31 去试试三亚的辣椒,那才叫一舔入魂。 用户17xxx97 回复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05-25 12:08 我微辣都拉脱虚了,现在只能点粥、烧腊、猪脚饭、海鲜白灼吃。一点辣的也不敢吃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