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食堂阿姨是懂幽默的。

食堂阿姨是懂幽默的。

评论列表

用户21xxx07
用户21xxx07 35
2026-05-24 14:42
特辣呢,就问你特辣的脸放出来[滑稽笑]

刘野 回复 05-24 16:29
在这

天哥 回复 05-24 18:02
特辣[滑稽笑]

小马哥-
小马哥- 25
2026-05-24 16:40
那人已经去了,就别消遣别人了。。。。[祈祷][祈祷][祈祷]

非专业级回击喷子键盘侠选手。 回复 05-24 19:54
人有两种死法,一种是肉体上死亡,另一种是被世间遗忘的死法。他被人记住,证明他在世上的时候做了有意义的事,被大众认可,记住了。没人关注,没人过问,时间久了,就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痕迹了。。。

嚛濕孨䴑 回复 05-24 21:11
消遣?请不要以己度人,人和人的差别比人和狗都大

一个小兵
一个小兵 18
2026-05-24 17:31
我们广东人单一被摘出来了?
本来无一物
本来无一物 9
2026-05-24 12:03
广东是地名,不是种族。湖南人吃不了清淡的?不能一直吃罢了

淡定 回复 05-25 04:47
好像说你们那边小饭店的辣酱别轻易尝试,因为老板不吃辣。

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 7
2026-05-24 22:54
别乱用这兄弟的肖像,他人已经走了

怡然自乐 回复 05-25 00:26
那就该视他为不详吗?要忌讳吗?就该让他在人们心里也死去吗?

彩云之南 回复 怡然自乐 05-25 11:19
这是尊重,连这也不懂吗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3
2026-05-24 20:41
刚来成都,点的都是微辣,连续拉十来天了。这几天一点辣的都不敢吃!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回复 05-25 03:31
去试试三亚的辣椒,那才叫一舔入魂。

用户17xxx97 回复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05-25 12:08
我微辣都拉脱虚了,现在只能点粥、烧腊、猪脚饭、海鲜白灼吃。一点辣的也不敢吃了。

PHIII
PHIII 3
2026-05-25 15:15
这不是辣不辣的问题,是广东本身就不喜欢重口味的烹调方式,那些酸的,什么红烧的,辣的………不是不能吃,是不常吃不喜好
抓不住时间
抓不住时间 1
2026-05-25 12:14
我在广东吃微微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