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部分中年男人的现状

大部分中年男人的现状

评论列表

微微她爸
微微她爸 74
2026-05-22 18:13
抚育未成年的孩子,还有个越来越差的身体

用户11xxx88 回复 05-24 08:26
对!结果是大多数人都在忙碌中度过,且一事无成。

猹鱼饭后 回复 用户11xxx88 05-27 08:42
1a

碧野
碧野 35
2026-05-22 23:59
是啊,就是那条有幻想的咸鱼
贝吉塔
贝吉塔 25
2026-05-22 12:31
孩子:我呢?

贝吉塔 回复 05-22 12:31
好吧,我只是个意外是吧

是吧是把 回复 05-24 21:49
跟着,别乱跑

燃并暖
燃并暖 23
2026-05-23 11:01
父亲在EICU躺了一周了,一天都是一万多,二娃8岁,这几天正在换牙,又确诊近视,媳妇单位面临倒闭,母亲也是各种健康问题,而我上个月心脑血管问题,去门诊,门诊转急诊,急诊直接安排躺抢救室大半天才恢复正常!单位事情也很多,各种压力哦!

王斌 回复 05-23 17:56
加油

用户74xxx48 回复 05-23 23:42
我是父亲,也是儿子,保险也买了,就是为了以后不拖累孩子,ICU里如果希望不大就放弃吧,地球上所有的物种都是要往未来繁衍生息的,这个理念我也传递给了儿子,万一将来有一天救我还是救孙子,让儿子抉择的话,我肯定让儿子救孙子,,,,,加油祝你挺过去

长大的90后
长大的90后 17
2026-05-23 09:56
父母健在即是心安,与妻共勉动力来源,至于孩子?七匹狼在手,用以解忧愁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16
2026-05-22 15:10
但是成全了资本家
灵感
灵感 15
2026-05-23 08:00
1不要掏空你父母的钱包 2能结就结,不能结就不结 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不要创业 5能生别超过两个
253549349
253549349 14
2026-05-22 16:37
还堕入了深渊~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13
2026-05-22 22:09
养大小的,送走老的,然后就是自已。

简简单单 回复 05-24 00:41
说句扎心的,老的少的还在,自己先走的大把[裂开]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9
2026-05-22 18:53
不够累吗,一个人多好

是吧是把 回复 05-24 21:50
这是生活

风月无边
风月无边 9
2026-05-22 14:51
应该是,眼里操心孩子,嘴里念叨父母
C.Lover
C.Lover 8
2026-05-23 06:45
隔壁住着老王
用户56xxx09
用户56xxx09 8
2026-06-05 21:11
86年的 父母暂时不用操心 只和爱人共同操心孩子 远方…随着父母 自己 孩子 年纪大起来 飘向远方
桂城墙和
桂城墙和 7
2026-05-22 19:34
你们还有空想爱人吗?

西江月Libby 回复 05-24 10:41
爱人说的又不是领证的那个。

桂城墙和 回复 西江月Libby 05-24 16:04
也是哦[点赞]

索绰罗依林
索绰罗依林 7
2026-05-22 22:26
放屁
闾左之流
闾左之流 6
2026-06-10 08:17
遗传是有几率大,多生择优培养,才有翻身机会。天生就不平等只有平等的机会
本来无一物
本来无一物 5
2026-05-22 23:16
南无阿弥陀佛,施主,你与我佛有缘!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5-23 19:26
大腹便便的样子还杀了过去意气风发的自己,
优良男
优良男 5
2026-05-27 01:26
大多数人,读书时不知努力为何物,待到无书可读时,回头想透了如何才能读到书时,却再没了读书的机会。当挣钱养家糊口时,拼命地想多赚钱,却发现力不知往何处使,怎么挣都感觉钱不够用,等到六七十岁,七八十岁,从劳动线上退下来再回头复盘时,才恍然大悟:当初要是怎么怎么做,怎么怎么选择,何至于今天这个地步,奈何也是一去不复返了,一辈子就这么玩完了…哎!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5
2026-06-03 17:12
现实是眼里只有游戏,要么就是钓鱼,回家抱着手机,只会指使老婆,嫌弃老婆不心疼父母,又嫌老婆不会教育孩子。[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都是老爷们谁也别吹牛逼。我不喝酒,还有一天天喝大酒的。反正我是斗志磨灭了。以后是年轻人的天下。哈哈哈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4
2026-05-23 12:22
状态没那么好
向前一标
向前一标 3
2026-05-23 17:23
尽然没有小孩,可怜的光头佬
常住尼姑庵
常住尼姑庵 3
2026-05-24 11:54
作者是个丁克
希夷先生
希夷先生 3
2026-05-24 07:39
父亲突然说不出话,赶紧去医院检查,脑梗,紧急住院。真的不想结婚,父母都开始生病,工作一般,这样压力已然不小,我感觉自己心脏也不太好。自己过偶尔寂寞,但是也还好,真的没啥精力顾太多
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 3
2026-06-04 01:05
父母生我们养我们,咱能做到尽心尽力就行我想大部分人应该没意见,夫妻不应该相濡以沫吗?当男人处在困境的时候,不应该互相扶植迈过难关吗,看他一个人为难?抚育孩子不更应该是两个人的事吗?各自分配好角色,将下一代培养成人,把责任都归到一个男人身上总感觉不太对。至于远方,去的了就去,实力不允许就先努力,总不能又要求男人顶天立地,又要求男人一手孩子一手锅,还得体贴贤惠善解人意吧,你们把男人当成超人了吧,以前男人前面负重前行,后面还得有个贤内助,能给分担情绪压力。现在呢?又要男人挣钱,又要男人顾家,又要男人照顾女人的情绪,又要男人外面给面子,有多少人考虑过陪在你身边的男人需要什么,知道的又有几个人做到?
惠祺
惠祺 2
2026-05-22 22:42
脑子里想事业干嘛?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2
2026-05-22 21:11
最后都是,父母倒贴,事业无成,爱人出轨离婚,眼里没了远方只为三餐奔波[并不简单]
心生
心生 2
2026-05-23 03:56
大家都是普通人,干着普通的工作,过着普通的日子,哪有这么多多愁善感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6-05-23 08:23
还有孩子呢???
陈师傅
陈师傅 2
2026-05-24 01:37
总结就是:钱不够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2
2026-05-23 08:12
总结。精力有限。
一路向东
一路向东 2
2026-05-23 14:40
太tm对了,要是自己过得多幸福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
2026-05-23 19:04
就是没装着自己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
2026-05-23 17:25
别说了,对眼睛不好!
猪行天下
猪行天下 2
2026-05-24 07:22
没空想孩子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6-05-24 10:19
所以呀,都想开点,对自己好点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2
2026-05-23 16:29
资本绑架了一切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5-23 15:03
还有孩子啊
竹林飞雪
竹林飞雪 2
2026-05-23 21:22
这样的男人现在98%都成功的变成老赖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5-23 20:53
又搁这给男的洗脑?女的可以做自己,男的就不行吗?
给哥乐一个
给哥乐一个 2
2026-05-24 08:12
现状不现状的先放一边,你发个大点字的能死啊?
杨先森
杨先森 2
2026-05-24 08:47
再加上孩子的期盼[握手]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2
2026-05-24 08:31
绝大部分人都没有事业只是按部就班挣死工资。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2
2026-05-24 06:40
确实,高中就想去新西兰,现在去哪比当年还便宜,手里握的钱却舍不得,也没时间[哭笑不得]
会飞的猪也是猪
会飞的猪也是猪 2
2026-05-25 22:00
落一身毛病
尼莫
尼莫 2
2026-05-26 00:22
写的很真实[点赞]
SZH
SZH 2
2026-05-27 05:16
“远方”是几号技师?
山君
山君 2
2026-05-27 22:53
你的认知还是不够!
嘟嘟
嘟嘟 2
2026-06-03 21:01
...
WangZ
WangZ 2
2026-06-05 10:10
谁的生活不是一地鸡毛,加油吧诸君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11 09:46
占了一样也可以了…不要既要想要还要
铖钢
铖钢 2
2026-05-23 17:17
其实多数人都是行尸走肉,生无可恋。。。没有意义的人生。
间谍与水军公敌
间谍与水军公敌 2
2026-06-10 15:14
哪有这么多事啊,就两个字,活着
离骚
离骚 1
2026-05-23 09:27
中年人的状态是,年轻时不把每年体检当回事,现在每年体检第一时间就去
疯笑笑兮
疯笑笑兮 1
2026-05-22 18:22
主语是男人[并不简单]那你有什么办法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1
2026-05-23 15:06
累…
随风入夜
随风入夜 1
2026-05-24 08:59
能活着单身就谢天谢地了
灯下很黑
灯下很黑 1
2026-05-24 07:11
所以,没事多看看网上的风光和美女。弥补遗憾
人在江湖飄記得帶上刀
人在江湖飄記得帶上刀 1
2026-05-23 17:26
中年光棍儿呢?
执着的梦
执着的梦 1
2026-05-22 14:58
都是苦逼的
王者农药
王者农药 1
2026-05-23 11:26
父母走了,孩子大了,就差不多该离开了,重开一次希望能到一个自己是主角的世界吧,。太苦太累了。
你我皆凡人
你我皆凡人 1
2026-05-23 17:27
扎心了
三千
三千 1
2026-05-23 19:52
先超越父母再嫌弃父母,同理任何人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1
2026-05-23 22:28
变成老头就解脱了
我是米卫兵
我是米卫兵 1
2026-05-23 16:19
我只觉得悲哀
嗜血猎手
嗜血猎手 1
2026-05-24 08:32
所以才把所有期望给了大A
空灵
空灵 1
2026-05-23 16:33
所以啊 ,生活真是无趣,
浪迹天涯丨索
浪迹天涯丨索 1
2026-05-24 22:23
人如果有梦想,也是和咸鱼一样[抱抱][抱抱][抱抱]
海面
海面 1
2026-05-24 11:36
你老公如是!
下贤
下贤 1
2026-05-24 16:00
所以,成功人氏永远是少数。做为亲人就别怪人家不努力不上进。😂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1
2026-05-25 18:09
主要是事业也没成,身体也垮了造孽啊
阿May
阿May 1
2026-05-25 23:42
男人有钱,会离婚, 女人没钱,会离婚
海鲜爱好者
海鲜爱好者 1
2026-05-27 12:37
至少他还在做 非得毫无责任感的给你上一课就老实了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1
2026-06-04 00:32
不要把辜负爱人那么轻易打在草稿上。你知道辜负是什么意思吗?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1
2026-06-11 13:03
然后还被裁员了[doge]
10969xl
10969xl 1
2026-06-10 12:17
最后结果就是:父母年纪大了生病,做生意赔钱/上班被辞退,老婆跑了,小孩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