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人说把金晨从照片里去掉照片就高级了点

有人说把金晨从照片里去掉照片就高级了点

评论列表

大山
大山 260
2026-05-25 18:20
说实话,这个高级低级的,我只是听说人家评职称用到,至于人,好像没有不高级的!因为人是高级动物

眠兔 回复 05-26 20:50
[点赞]

阿虞小七 回复 05-28 10:13
[点赞][点赞][点赞]

时间之钟
时间之钟 176
2026-05-25 17:29
最右边的是金晨,我怎么感觉她最高级呢!😎🤔

用户10xxx57 回复 05-25 23:06
因为都爱看整容脸呗

明明如是 回复 用户10xxx57 05-26 03:50
你咋知道只有她整了?其她几位没吗?

嗯
133
2026-05-25 20:44
跪久了 看到老外就是高级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99
2026-05-25 17:38
实话实说,我觉得她才是这个照片里最漂亮的

Eternity 回复 用户10xxx57 05-25 23:36
怎么又是你的这个评论

用户10xxx57 回复 05-25 23:07
都为都爱看整容脸呗

木子李
木子李 63
2026-05-25 22:49
崇洋媚外,是不是洋人放的屁都更香?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62
2026-05-25 21:34
把金晨q掉,这照片谁还看?直接扔垃圾堆里了。其他几个什么玩意,谁认识?

用户13xxx17 回复 用户14xxx45 05-26 10:50
除了这个整容脸金晨,其他我一个都不认识。

用户14xxx45 回复 05-26 00:26
大长今在中国的国民度其实比金晨好多了吧

星海听雨
星海听雨 52
2026-05-25 17:13
把金晨放出来,其它P掉[滑稽笑]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44
2026-05-25 18:05
心里有病
水手巴山
水手巴山 36
2026-05-25 17:42
因为你就认识她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27
2026-05-25 18:14
小编把自己P上去,我看看高级不
归落
归落 24
2026-05-26 02:00
不是,金晨的脸好怪啊…感觉就是笑得脸颊颧骨像两颗球[大哭]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22
2026-05-25 21:48
高级?他们高级? 我宁可去看教授的布鞋和皮鞋
虚岁
虚岁 22
2026-05-26 08:34
有人说?没人说过,就你自己再说
DB11
DB11 20
2026-05-26 07:29
没有金晨,这张照片就是垃圾!
梦回
梦回 18
2026-05-26 16:44
颜没有问题,就是感觉金晨衣服好难看,像十几年前的连体裤,我十来岁那会儿满大街都穿,碎花的居多,黑的也有,会联想到大妈去买菜[捂脸哭]
用户41xxx72
用户41xxx72 14
2026-05-25 19:41
没一个看得上眼的说实话
喵星人的喵星人
喵星人的喵星人 12
2026-05-26 15:58
衣服问题,如果都是裙子就显得有整体感,因为金晨穿的是裤子,所以显得画面割裂而已
塑夜
塑夜 10
2026-05-26 11:38
唯一的感觉就是左二气质高级,其它就是绿茶的感觉
烟雨任平生
烟雨任平生 9
2026-05-26 02:03
确实[滑稽笑]
诗可朗
诗可朗 8
2026-05-25 19:24
少了那棵树没感觉了
chenyihuai720037
chenyihuai720037 7
2026-05-27 02:25
高不高级不知道,要说端庄大方,还是只留左边三位就够了,其他都是浮云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6
2026-05-25 14:54
貌似矮了一截
啦啦莫得
啦啦莫得 5
2026-05-25 21:07
确实 整容成那样 而且她好像没啥文化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5
2026-05-26 14:45
能被人点评的都没啥可高级的
晕乎乎的
晕乎乎的 5
2026-05-28 07:31
晕乎乎的
晕乎乎的 5
2026-05-28 07:30
月下枝
月下枝 5
2026-05-28 11:33
衣服的原因,其他四个身高差不到很多,并且都是裙子加上v领,金晨不仅高出一大截,还穿的裤子,上衣也不是v领,确实和其他四个格格不入的感觉,显得照片不那么高级了,要是金晨站左边可能会好一点,身高就从高到矮了,显得不那么突兀,构图构景的问题罢了
喵喵
喵喵 4
2026-05-26 23:12
最好看的还是黑色长裙,披发的那个女的
郑缘
郑缘 4
2026-05-27 07:00
高级是委婉的表达,其实是想说,就金晨一个人穿得最没性张力,人是生物,怎么逃得出性基因的支配
A指间爱
A指间爱 4
2026-06-07 08:54
要不要换个思路,把那些外国女人去掉,金晨就会更温婉大气庄重。
匿名
匿名 3
2026-05-26 19:43
崇洋媚外,怎么uc怎样的人的东西都会往上传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3
2026-05-26 11:40
不针对人,把照片当画作来看,是有点重心偏移,跟整体不搭,[横脸笑]头发别扎起来,穿裙子站中间点会不会好一点!第一眼她本身皮肤白属于扎眼那种,应该在中间点,仔细看扎着头穿束腿裤有点另类了!感觉整个画风偏诡异!格格不入的感觉!这造型师是自学的吧![捂脸哭][捂脸哭]
未来世界
未来世界 3
2026-05-26 15:02
为金晨点赞👍👍👍!在一帮外国女人里黑金晨,良心何在?人格何在?何况金晨美和高级岂是你这种人懂得欣赏的!
cht529199909
cht529199909 3
2026-05-27 07:11
崇洋媚外展现的淋漓尽致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6-05-28 10:50
外国女的怎么就高级了呢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6-05-29 16:03
这照片啥画质啊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5-26 01:11
不就是觉得外国人高级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5-26 08:41
放c位
尉迟不恭
尉迟不恭 2
2026-05-26 08:55
土豆
土豆 2
2026-05-26 12:55
串儿就高级了?
哦呵呵
哦呵呵 2
2026-05-26 07:04
下次拿国人对比,免得被人套崇洋媚外的帽子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6-05-26 17:21
工业产品…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5-26 21:27
事实如此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5-26 18:41
什么是高级,谁有资格定义
图拉
图拉 2
2026-05-27 16:32
[doge]
用户80xxx49
用户80xxx49 2
2026-05-26 14:35
金晨在看左边的就像乡巴佬村妇
露染胭脂初醉
露染胭脂初醉 2
2026-05-27 14:55
果然
小圆脸
小圆脸 2
2026-05-26 11:36
金晨最土最丑了
告瀟
告瀟 2
2026-05-27 15:39
留一堆洋玩意儿就高级了?这是什么言论?
Jeff
Jeff 2
2026-05-26 14:10
瞅老外就高级呗?麻烦你站起来说话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5-28 15:14
就她最合适高级这个词
华夏帝国引领风骚
华夏帝国引领风骚 2
2026-05-27 15:39
金晨在哪?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5-26 13:03
不说高级低级,五个人里面我还就只认识她。
月下孤狼
月下孤狼 2
2026-05-27 02:04
老外就高级啊?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5-27 10:09
还玩崇洋媚外这套啊?
挽风
挽风 2
2026-05-26 14:04
还以为哪个呢[打脸]
Rocky724
Rocky724 2
2026-05-27 20:24
有一说一其他种族狐臭就不怎么高级吧。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2
2026-05-28 00:14
是不是出在穿着上,第一眼就看到这裤子感觉有点土了
福至馨霖
福至馨霖 2
2026-05-30 14:21
我觉得金晨的衣服确实不咋好看,小编应该说的也是衣服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5-30 23:27
个人感觉拍摄问题,这张照片拍摄的核心在左而不在右。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03 21:30
有人说平台把你踢掉 环境就干净了很多
夜草
夜草 2
2026-06-07 07:38
“有人”是谁~“高级”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个人观点 有自信的人都高级 敢于面对 不会拿“有人说”来说事![狗头][滑稽笑]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03 16:54
是不是报金晨车祸没把人拿下,见人家继续上节目坐不住了?
用户60xxx35
用户60xxx35 2
2026-06-08 14:09
自己国人不爱,爱外国人,外国人有好高级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2
2026-06-12 02:58
那个是金晨吗?往李冰冰那边发展了?其他都是贵妇造型,就她干练?
要名字干什么
要名字干什么 2
2026-05-26 10:04
脸都整成啥样了,还高级?
于祥伟TIME
于祥伟TIME 2
2026-05-26 19:19
你不说我还以为是按住啦卑鄙[大哭]
我儿詹姆斯c罗
我儿詹姆斯c罗 1
2026-05-26 13:26
还是金晨看着高级
柳州仔
柳州仔 1
2026-05-26 12:34
只留金晨 照片会更高级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1
2026-05-26 01:00
F1中国站颁奖时,“吴艳妮”她就上前跟冠亚季军合影,然后被国外媒体把她裁切掉了…[开怀大笑][赞]
疯疯癫癫小生活
疯疯癫癫小生活 1
2026-05-25 19:30
高级这个词不妥,假比较适合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5-26 13:47
说反了吧
贝吉塔
贝吉塔 1
2026-05-26 08:11
话说,金晨是哪个?老实讲。里面一个都不认识啊
twoshoes
twoshoes 1
2026-05-26 18:08
其实是头靠右了不融合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1
2026-05-27 23:24
我不这样认为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5-26 18:32
崇洋媚外
戒玩手机
戒玩手机 1
2026-05-26 15:45
右边的人最好看 裤子有点土
黑夜
黑夜 1
2026-05-27 08:13
有人说?谁说的?
剑气纵横
剑气纵横 1
2026-05-25 22:48
这样看金晨是里面最显眼的
嘀咕隆咚呛咚呛
嘀咕隆咚呛咚呛 1
2026-05-26 16:29
我觉得把老外扣掉应该最高级
巴舍
巴舍 1
2026-05-27 13:59
高级啥了?啥审美啊你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5-25 23:02
说这话的一定是崇洋媚外的人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6-05-26 12:45
高级?用的香水高级吧
迷彩龙井
迷彩龙井 1
2026-05-26 21:54
这个“有人”是印度人吧?
武学圣人
武学圣人 1
2026-05-28 15:41
没有金晨,谁愿意看这个照片呀
在你的圈里耍过
在你的圈里耍过 1
2026-05-26 14:59
外国人就高级啊?
无量陀佛
无量陀佛 1
2026-05-30 15:38
去了金晨别的都不认识[捂脸哭]
颖~东
颖~东 1
2026-06-02 01:58
眼睛带色怎看怎合适。比例不对而已,高矮肥瘦的评判?
四姑娘
四姑娘 1
2026-05-31 02:17
金晨怎么了?挺好看的啊。
失夜
失夜 1
2026-05-31 01:59
有的人灵魂跪久了,看见外国人都觉得高级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6-06-01 00:24
媚外罢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6-06-09 21:53
确实是
Something
Something 1
2026-06-10 01:08
他穿个裤子搞毛线
清裳~
清裳~ 1
2026-06-15 11:21
能说出这种话,且认同的人,也是够低级的
灰太狼
灰太狼 1
2026-05-26 12:15
这是李英爱?20年前就这样,咋不老呢
老董
老董 1
2026-05-25 22:01
唉~~~
萧峰
萧峰 1
2026-05-25 23:57
崇洋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026-05-28 01:14
崇洋媚外
Broken heart
Broken heart
2026-05-26 13:23
除了中国人,别的野蛮人都不好看更别扯什么高级不高级了,野蛮人哪来的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