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 260 2026-05-25 18:20 说实话,这个高级低级的,我只是听说人家评职称用到,至于人,好像没有不高级的!因为人是高级动物 眠兔 回复 05-26 20:50 [点赞] 阿虞小七 回复 05-28 10:13 [点赞][点赞][点赞]
时间之钟 176 2026-05-25 17:29 最右边的是金晨,我怎么感觉她最高级呢!😎🤔 用户10xxx57 回复 05-25 23:06 因为都爱看整容脸呗 明明如是 回复 用户10xxx57 05-26 03:50 你咋知道只有她整了?其她几位没吗?
用户10xxx78 99 2026-05-25 17:38 实话实说,我觉得她才是这个照片里最漂亮的 Eternity 回复 用户10xxx57 05-25 23:36 怎么又是你的这个评论 用户10xxx57 回复 05-25 23:07 都为都爱看整容脸呗
用户13xxx17 62 2026-05-25 21:34 把金晨q掉,这照片谁还看?直接扔垃圾堆里了。其他几个什么玩意,谁认识? 用户13xxx17 回复 用户14xxx45 05-26 10:50 除了这个整容脸金晨,其他我一个都不认识。 用户14xxx45 回复 05-26 00:26 大长今在中国的国民度其实比金晨好多了吧
月下枝 5 2026-05-28 11:33 衣服的原因,其他四个身高差不到很多,并且都是裙子加上v领,金晨不仅高出一大截,还穿的裤子,上衣也不是v领,确实和其他四个格格不入的感觉,显得照片不那么高级了,要是金晨站左边可能会好一点,身高就从高到矮了,显得不那么突兀,构图构景的问题罢了
用户16xxx14 3 2026-05-26 11:40 不针对人,把照片当画作来看,是有点重心偏移,跟整体不搭,[横脸笑]头发别扎起来,穿裙子站中间点会不会好一点!第一眼她本身皮肤白属于扎眼那种,应该在中间点,仔细看扎着头穿束腿裤有点另类了!感觉整个画风偏诡异!格格不入的感觉!这造型师是自学的吧![捂脸哭][捂脸哭]
评论列表